省油的皮卡車推薦

2023-01-02 00:35:06 字數 1621 閱讀 9342

1樓:星座王老師

題主想要的皮卡車是既省油又耐用,而且還要特別能裝。那麼筆者給題主推薦兩款國產皮卡,分別是長城汽車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以及江西五十鈴的瑞邁。

在中國皮卡車市場上,長城汽車頗有實力,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就是一款主銷皮卡車型。這款車的廠商指導價在。

88萬元,並且無論是柴油版還是汽油版,都可以滿足國vi排放標準。再者,長城汽車的皮卡,都有著非常可靠和穩定的質量表現,長軸版長城風駿7也不例外,非常的皮實耐用,紮實的底盤在面對各種複雜路況的時候,也可以比較從容。同時這款車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5395/1800/1760mm,軸距為3350mm,貨箱長度為1.

68公尺,可以說是具有很不錯的裝載能力。同時單就動力水平而言,長軸版長城風駿7的動力是十萬級皮卡中最強的一款。

江西五十鈴也是一家頗有實力的皮卡生產商,旗下的瑞邁很受市場歡迎。瑞邁的廠商指導價為。

23萬元,也是一款比較實惠的國產皮卡車。這款皮卡的車身尺寸和裝載能力非常理想,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5615/1860/1830mm,軸距為3380mm,貨箱長度則為公尺,這樣的貨箱長度在10萬級別皮卡中,是屬於比較給力的。

動力版本上,瑞邁提供給消費者朋友的汽油發動機,或者是。

8t柴油發動機版本,這三個版本的瑞邁都有著不錯的動力效能。同時瑞邁這款車的質量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無論是上山下鄉,還是其他複雜路況,瑞邁都可以較為輕鬆地通過。

綜上所述,如果題主想要購買一款既省油又耐用,還特別能裝的國產皮卡,那麼可以選擇長城汽車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或者是江西五十鈴的瑞邁。

2樓:受華

、 炮。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皮卡。

長城炮可以稱得上是網紅車型之一,這款車讓中國消費者對皮卡的印象有了深刻的改觀。它的外觀大氣威武,給人的感覺完全不比福特猛禽或者雪佛蘭索羅德差。關鍵是長城炮的內飾也很豪華,與一般的工具車皮卡有著天壤之別,而售價僅僅只是10多萬元。

2、 域虎7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皮卡。

在我看來域虎7在國產皮卡中算得上是很有性格的,車燈像是乙個皺著眉頭的變形金剛,在加上藍色的金屬漆,在同級別中辨識度名列前茅。內飾說不上很好看,但對比起那些只追求實用的工具皮卡來說已經有著質的提公升。2.

0t柴油發動機的低扭很充沛,低速不會有一丁點拖泥帶水的感覺。平時能用巨大的尾兜拉拉貨外,還能幫女神搬搬家,完美!

3、 域虎9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皮卡。

域虎9是江鈴旗下最高規格的皮卡,它打破了我對皮卡一貫的只能用作工具車的印象。域虎9最令我驚喜的是內飾設計,在內飾上域虎9完完全全有著一台家用車該有的水準,電子擋桿、電子駐車、電動後視鏡和車聯網系統的搭載令域虎9多了幾分高階感。內飾的做工和設計在皮卡中都有著較高的水準,是一台即可以商用又可以照顧家庭的皮卡。

發動機擁有350牛公尺扭矩,對付一般的載貨綽綽有餘。

4、 納瓦拉。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皮卡。

納瓦拉是日產的一款皮卡,非承載式車身加上巨大的尾箱令它有驚人的裝載能力。納瓦拉發動機採用日產發動機,天籟、樓蘭、奇駿都在用,更重要的是納瓦拉使用7at進口變速箱,該款變速箱在日產高階英菲尼迪包括日產越野神車途樂上都有使用,在可靠性上是毋庸置疑的。

只是畢竟是合資品牌,在售價上沒什麼太大優勢。

推薦幾款皮卡車,什麼牌子的皮卡車好

如果對品牌要求比較高,可以關注一下蘇州金龍 海格皮卡,4s銷售店在凱聯汽車城,海格皮卡已經代表中國皮卡兩次征戰達喀爾拉力賽,並且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這款車採用的是最新五十鈴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上實現了完美的平衡,載重量實際使用最高已經達到噸,是目前唯一採用採用陰極電泳噴漆技術的皮卡,達到10年防鏽...

皮卡車買什麼牌子好,皮卡車什麼牌子好

哪個品牌的皮卡才是最適合你的?一看便知!我喜歡中興威虎,在國外戰場上都架著機槍,帶勁。皮卡車嘛!告訴你一句話 中國沒有皮卡,只有長城,長城是中國皮卡車的祖宗,買風俊吧,全部下來9萬左右,皮實耐用,工地拉工具,沙漠拉器械,村裡拉貨物,牧區拉牛羊都沒問題,經常看新聞嗎?看見中東地區打仗了嗎?那地方打仗機...

八萬左右的皮卡車那款最好,3萬左右皮卡車那種好

除了江鈴 中興 長城,還有東風,也就是以前的日產皮卡,當時我們單位也是在買皮卡的時候費了很大的精力,本來是買江鈴的,因為發動機好,而且是五十鈴技術,後來取消了是因為 和售後問題,中興皮卡車型不錯漂亮,就是問題多,而且耐用度不是很理想。買長城是定了得事情,銷售說是柴油車沒貨,而且柴油車發動機準備換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