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皮卡車,什麼牌子的皮卡車好

2023-02-22 20:50:04 字數 5863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品牌要求比較高,可以關注一下蘇州金龍-海格皮卡,4s銷售店在凱聯汽車城,海格皮卡已經代表中國皮卡兩次征戰達喀爾拉力賽,並且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這款車採用的是最新五十鈴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上實現了完美的平衡,載重量實際使用最高已經達到噸,是目前唯一採用採用陰極電泳噴漆技術的皮卡,達到10年防鏽,加上全車底盤採用金龍客車底盤,使整車更耐用。

海格皮卡有柴油分時四驅和柴油兩驅車型及汽油車系列可供選擇,外觀採用國際流行的強悍越野車型設計,歡迎你到店賞車試駕,我們將為每一位客戶提供詳細的車型介紹和優質服務。

瀘州傑耀汽貿****。

納溪區藍安大道凱聯汽車城海格汽車。

2樓:泰森月芒

如果選擇柴油皮卡推薦江西五十鈴鈴拓,江西五十鈴鈴拓與d-max就是孿生兄弟,更具價效比,車的動力高油耗低,貨斗大,顏值也漂亮,另外內飾也不錯,中控科技感十足。內部空間的話,也非常大,家裡人一起坐車出去,一點也不擁擠,坐著還挺舒服的。

什麼牌子的皮卡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北汽製造越鈴、神騏f30、中興小老虎、雄師f16、金盃金典皮卡。

1、北汽製造越鈴

北汽製造越鈴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02馬力(75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5檔手動變速箱。北汽越鈴皮卡是baw按照「造軍品車」的嚴要求、高質量,歷時兩年時間傾心打造而成。

該車在陸霸越野車的基礎上,將suv的動力性、操控性和通過能力強等特點。

2、神騏f30

神騏f30於2023年1月18日上市,為長安輕型車的首款皮卡車型。神騏f30擁有公尺超長貨箱,箱體三面開啟,純平貨箱底板,可實現裝載空間利用最大化;匹配東安dam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

3、中興小老虎

中興小老虎基於威虎g3平台打造,採用了發動機,從整體設計上還是能夠看到借鑑了不少威虎g3的元素。同時又融入了一些中興出口海外的戰車的設計元素,在外觀上雖然亮點不夠多,但也足夠耐看。

小雙車型設計與大雙車型完全相同,僅在貨箱長度和軸距上能夠區分出來。

4、雄師f16

雄師f16採用的是三菱技術的越野車底盤平台,是國內率先使用suv專業底盤的皮卡車。車架獨特的箱型斷面設計和梯形結構設計,前懸採用雙叉臂式獨立懸架,f16選用了技術成熟的五十鈴技術4jb1t柴油發動機和在口碑、動力效能上都更好的2.

4l三菱4g69汽油發動機。

5、金盃金典皮卡

金盃皮卡是金盃汽車的一種,所謂的「皮卡」就是轎車和貨車的雜交品種, 也是貨車的一種。搭載大柴ca4dc2-10e3發動機,採用德國原裝技術 西部大力神在動力上採用德國原裝技術。

這款發動機由一汽大柴與德國道依茨(deutz)fev等世界一流動力製造商合作研製,秉承德國優異發動機製造技術,具有可靠性高、油耗低、噪音小和排放好等優點。

選購技巧:

1、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2、保養和維修的日常費用,常用零件、配件和三濾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3、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好,駕駛和乘坐的實用性和舒適性。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

4樓:小草泥巴馬

進口的先不說了,**太高。就國產品牌來說,主要是長城。合資品牌則是五十鈴系列專。

了。老的品牌裡有江屬鈴和慶鈴,老司機都知道慶鈴品牌要好於江鈴。

不過與五十鈴合作期過期後,二期合作,五十鈴與江鈴合作,成立的江西五十鈴,新推出的五十鈴d-max,是一完美車型,不過受江鈴一貫的裝配品質和國企管理以及配件**來說,其中詬病不說也罷。質量還需時間考驗。

慶鈴品控好於江鈴,不過也是長期進取心不足,漸漸淡出市場,老款質量還是不錯的。最近受市場衝擊,也開始重視研發更適合市場的車型了。經典車型五十鈴tf系列質量是沒說的,不過款式太老,不追求外形可以參考下。

最近剛推出的一款新皮卡---慶鈴taga。具體效能以待考驗,你可以參考下。

長城風駿系列,目前不管是市場占有率以及品控都是不錯的。

鄭州日產也是可靠性不錯的。

另外黃海、中興、大通、等等過於小眾,只是可以參考。

5樓:焉陽波鬱曠

長城皮卡汽車柴油版**在萬;中興皮卡汽車柴油版**在6.

萬;由於地區、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有出入;

長城,江鈴,中興,銳騏這幾款車,可謂是各有千秋;做為皮卡一般選擇兩驅就夠用了,圖的是油耗低、實惠;如果路況特別不好,可以選擇四驅的;選購順序排列如下:1、長城。

;2、中興;3、江鈴;4、銳騏;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實際使用、乘坐、駕駛、操控、能耗、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

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

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6樓:軒軒沫沫麻麻

所有皮卡品牌中長成仍然佔第一位,然後第二位的是江鈴,其次是中興,日產,慶玲,楊子,陽光,曙光,新凱,萬豐等。

7樓:稱怡屈從冬

你好,皮卡來。

建議你買中興威自虎tuv,**差不bai多10元,外觀好看,載重不錯du,配置高。或者買威虎zhig3,**七八萬,性dao能不錯,載重能力強,1噸沒有問題的。還有就是慶鈴的皮卡也比較耐用,質量不錯,但**略高,這三款車就非常不錯。

8樓:向宛筠銳昕

這些知名。

copy品牌做皮卡的話還是不錯的,而且國內市場上奸商林立,中國重汽。一汽等等這些的,我覺得你可以去品牌**買購上面查下貨車知名品牌,選便宜貨還是很容易吃虧的,解放現在國內不管什麼東西的**都是水漲船高的,華菱,想要知名好用的品牌產品還是要多付出一點代價的,有isuzu五十鈴,福田。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大牌有豐田的,美國的也有福特,國產的話,長城,東風,皮卡來說都是比較皮實耐用的,國產的也比較實惠,10萬出頭就能搞掂,如果進口的少的2030萬,但是可靠一點,質量也更好,但是維修貴。

10樓:能德文廖醜

我是開修理廠的:所以對車子比較熟悉,皮卡系列日產(尼桑)、慶鈴和江鈴,這些是合資品牌,質量當然是最好的。國產的我就看好就北京福田和長城的。

11樓:斛忠迮儀

風駿皮卡連續12年銷量冠軍,至今只見國外轎車等進入國內市場不見國外皮卡進入,因為老大在此其他品牌進不來。

長城風駿皮卡。

12樓:繁禮齋嬋

解放。一汽重卡,中國重汽,北汽福田歐曼auman,東風重卡,陝汽重卡這些牌子的卡內車都不錯的呀,你是要。

容買嗎,買的話可以參考下,它們都是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推薦的十大卡車品牌來的,也是大家熟悉的吧,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我叔叔有一輛東風的,聽他說在省油方面還是不錯的,現在油價一路飆公升,省油還真是個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哦。

13樓:守才棟靈凡

皮卡現在比較炙手可熱的就有江西五十鈴去年年底推出的d-max,不僅大品牌做工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發動機是世界領先的水平,基本上比大部分合資皮卡都先進一代。

14樓:比爾森很厲害的

國產bai

皮卡目前已具備7種以上。

du型別,主要有zhi:豐田海拉克斯型、五十dao鈴型、日產尼桑型、通回。

用型、豐田北美版、馬答自達型、自主開發的轎車型。所有皮卡品牌中,長城仍佔第一位,銷量為17361輛。已連續4年半保持了第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江鈴,8915輛。其次是中興、日產、慶鈴、揚子、陽光、曙光、新凱、萬豐等。

15樓:齊恕圭胭

皮卡用國產的就好了,江淮,五十鈴的皮卡都還不錯,挑乙個適合自己平時裝貨量的就可以了。

16樓:皋永芬叔環

光從柴油機技術上來說,長城可以說是領頭老大,而且皮卡也是長城主打車型之一!從兒技術有一定保障!而且長城車價效比較高,值得選擇。

17樓:粟新宇

在中國皮卡車做的最好的乙個牌子是長城汽車。

18樓:想開奧迪的小孩

想買多少的也得有個價阿,5~6萬的就中興的旗艦 黃海的傲駿 7~9萬的就長城風駿5 福田拓陸者(4jb1動力) 江鈴寶典 10~15萬就江鈴域虎 福田拓陸者(康明斯動力)

哪種皮卡車好

哪一款皮卡車的實用性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皮卡基本可以分為三個檔次。

f150,公羊之類的就暫時不在討論範圍了。

一、回本利器 **7到10萬。

代表產品 長城風駿5 江鈴寶典 江西五十鈴瑞邁,這類產品的特點是發動機與五十鈴不老神機4jb1有很深的淵源,內外飾簡單,配置比較低,主要是工地使用,幹髒活累活的,談不上什麼舒適性,沒開柴油車的會讓人覺得是在開拖拉機,空載坐後面考驗腰力……

二、宜商宜家 **10到15萬。

代表產品 風駿6(地位已逐漸被風駿7取代)域虎 鈴拓 大通t-60,主要客戶面向個體工商戶,部分企事業單位,對駕乘感受有一定要求,內飾向suv靠攏,外形尺寸也更大一些,會在nvh下功夫了。

三、追求個性 **15萬以上。

代表產品 dmax 納瓦拉 長城炮 域虎9

dmax 搭載最新五十鈴4jj1柴油發動機,最大扭矩430牛公尺,愛信自動變速箱(據說與豐田海拉克斯同型號),是國內第一款合資自動擋皮卡,最大的賣點就是耐用,五十鈴輕卡百萬公里無大修有口皆碑。另外此車深受越野愛好者青睞,泰國改裝件一大堆,改裝潛力不俗。

缺點:內飾塑料感太強,精緻感不足,配置也比較齋,發動機雜訊和振動有點大,隔音不好。

納瓦拉 的自然吸氣汽油發動機,配7at變速箱,汽油機皮卡怠速nvh優秀,日產的可靠性也是沒有問題的,座椅舒適,懸架比較軟,空載就有不錯的舒適性。目前主要客戶位企事業單位和北京5環外的無牌人士,汽油皮卡不需要搖號。

長城炮和域虎9可以放在一起說,目前兩款車還沒有正式上市,只是在上海車展亮個相,共同點是都採用了zf的8at變速箱,精緻的內外飾,豐富的配置,將自主品牌乘用車的特點充分發揮在皮卡上。

沒有開過對動態效能就沒有發言權,不過開過哈弗h9(與炮同平台)和域虎7可以大概推測到會有優秀的nvh表現,轉向、操穩、制動這一塊我更想看看長城炮的螺旋彈簧版本的表現。

10到15萬的自動柴油皮卡,建議題主看看江西五十鈴鈴拓和大通t60噢。

皮卡車買什麼牌子好,皮卡車什麼牌子好

哪個品牌的皮卡才是最適合你的?一看便知!我喜歡中興威虎,在國外戰場上都架著機槍,帶勁。皮卡車嘛!告訴你一句話 中國沒有皮卡,只有長城,長城是中國皮卡車的祖宗,買風俊吧,全部下來9萬左右,皮實耐用,工地拉工具,沙漠拉器械,村裡拉貨物,牧區拉牛羊都沒問題,經常看新聞嗎?看見中東地區打仗了嗎?那地方打仗機...

省油的皮卡車推薦

題主想要的皮卡車是既省油又耐用,而且還要特別能裝。那麼筆者給題主推薦兩款國產皮卡,分別是長城汽車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以及江西五十鈴的瑞邁。在中國皮卡車市場上,長城汽車頗有實力,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就是一款主銷皮卡車型。這款車的廠商指導價在。88萬元,並且無論是柴油版還是汽油版,都可以滿足國vi排...

皮卡車倒甲庫技巧,皮卡車倒甲庫技巧

你好,朋友,請不要著急,我給你說,倒庫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方向感,不能暈方向 你在學倒樁的時候就是把樁給撞倒了,接著要往後邊倒,不要停車 但是,往後邊倒車的時候,必須要把車給停正了,車正輪正 我教學生的時候就是這樣教的,我想出庫的時候你會我就不教給你了,這個很簡單的,我想你教練會給你說的 往後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