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左右的皮卡車那款最好,3萬左右皮卡車那種好

2021-12-20 14:29:53 字數 793 閱讀 6503

1樓:機場問題解決戶

除了江鈴、中興、長城,還有東風,也就是以前的日產皮卡,當時我們單位也是在買皮卡的時候費了很大的精力,本來是買江鈴的,因為發動機好,而且是五十鈴技術,後來取消了是因為**和售後問題,中興皮卡車型不錯漂亮,就是問題多,而且耐用度不是很理想。買長城是定了得事情,銷售說是柴油車沒貨,而且柴油車發動機準備換代,現在的是2.8tci的,換成2.

5tci的,也就是哈弗h3用得那款柴油發動機。無意中在車市看到了東風的鄭州日產,也就是用得日產技術,其實跟江鈴是屬於中高階皮卡的,最後拍板買了鄭州日產(東風)。如果是自己用,我建議還是買長城皮卡,就我個人感覺吧!

江鈴和日產雖然好,但不是以前的江鈴和日產了,還是實際點。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解決問題,謝謝!

2樓:肖肖

慶鈴皮卡好,95馬力的2驅的才99800元。很實用的,省油又省維修費,還是國際牌子,比國內的車好,但是比國內的車貴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買江鈴寶典 要麼就買中興威虎或者長城賽俊 其他牌子的車太雜了 要是能多加幾個錢就買 慶鈴的吧,那車很皮實!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你可以到低首付,上個人戶的蛋疍——買車-a-p-p-p-看看車型比較多,而且提車快,服務好,比較合適和靠譜。

3萬左右皮卡車那種好 5

5樓:白哥哥

最便宜的有長城牌皮卡貨車,基本駕校都用這類低價車,不過**要3萬5左右.說實話2-3萬買其實都不到配置比較好一點的二手皮卡車呢!

推薦幾款皮卡車,什麼牌子的皮卡車好

如果對品牌要求比較高,可以關注一下蘇州金龍 海格皮卡,4s銷售店在凱聯汽車城,海格皮卡已經代表中國皮卡兩次征戰達喀爾拉力賽,並且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這款車採用的是最新五十鈴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上實現了完美的平衡,載重量實際使用最高已經達到噸,是目前唯一採用採用陰極電泳噴漆技術的皮卡,達到10年防鏽...

想買10萬左右的皮卡車。那個品牌的好

其實風駿真的很不錯,以前國內的一些高階皮卡,像日產的一款,好像超貴,後來風駿上市了,因為風駿的發動機跟哈弗用完全一樣的,哈弗賣的那麼火,所以風駿的名氣也超火。而且風駿的油耗也不高,我感覺這個車還是不錯的,一些小毛病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改進,也基本上都沒了 首選五十鈴d max,不過 高,超出你的預算。其...

求問各位開皮卡車的師傅,皮卡車跑高速每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皮卡跑高速是費油的,這種皮卡耗油量尤其是在高速狀態,大概需要每百公里10公升,大約是小排量轎車的一倍。排量多大?正常7公升不到 一般皮卡車一公里耗油量多少錢 五十鈴皮卡百公里油耗差不多7 9l之間吧,具體看路況,算是比較省的。而且江西五十鈴 皮卡d max是用新一代4jk1柴油發動機,不但油耗低,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