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流腦

2022-04-06 14:26:21 字數 1044 閱讀 9125

1樓:樂廚娘

你好。1.種流腦疫苗;.平時注意加強營養;3.適當運動;4.保證睡眠;5.冷暖加減衣服;6.保持好心情等;這樣可以增強免疫力,減少感染流腦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接種流腦疫苗的,防疫站都有的,應該到了時間預防站的工作人員會提醒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預防針啊,,,,,

4樓:冭上罖情

親愛的樓主~ 您好 對於您遇到的問題,本人有以下看法 :

1.流腦疫苗是菌苗,而麻疹疫苗是病毒減毒疫苗,二者可以同時接種,但二者不能在同一只胳膊上注射,必須左一針右一針。 2.

不管是接種什麼疫苗,有五種情況屬於禁忌:發燒38℃以上;有神經系統疾病(如癲癇史、腦癱等);有嚴重心臟病和腎病;有過敏史;患有急性傳染性疾病(如水痘、麻疹)等。a+c群流腦疫苗三年內反覆接種有反應 3.

現在有專家提出將麻疹先注射,而流腦後注射,所以你還是去一家大的醫院諮詢一下吧,網上也不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以下是規定強免的疫苗(2023年3月1日執行): 出生時:

B肝疫苗(第一次)、卡介苗(在出生醫院打) 1月齡:B肝疫苗(第二次) 2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一次) 3月齡:

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二次)、百白破(第一次) 4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三次)、百白破(第二次) 5月齡:百白破(第三次) 6月齡:

B肝疫苗(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一次) 8月齡:麻疹疫苗(第一次)、乙腦疫苗(非活第

一、二次)、(減活第一次) 9月齡:a群流腦疫苗(第二次) 18月齡:百白破(第四次)、麻疹疫苗(第二次) 2歲:

乙腦疫苗(非活第三次)、(減活第二次) 3歲:a群流腦疫苗(第三次) 4歲:脊髓灰質炎疫苗(第四次) 6歲:

乙腦疫苗(非活第四次)、(減活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四次)、精白破(第一次) 16歲:精白破(第二次)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看法,回答得手機都超流量50m了。不過 能替樓主解決問題 何樂而不為呢? 望樓主採納哈 嗯嗯呃,,,,其實 ,自己知道一點打了,其餘都是複製的 o(∩_∩)o 滿意請採納~

A群流腦疫苗正在淘汰嗎,A群流腦疫苗正在淘汰嗎?

不是的,a群作為國家免疫規劃裡的一類疫苗。是免費的。a c分兩種,一種是a c結合的,這種事用來替代你說的a群的,是自費的二類疫苗,一種是a c多醣的,是免費的到3周歲和6周歲時候各接種一針的。a群已經逐漸在被淘汰,這個肯定不是事實。經濟條件不好的地方都還是用a群流腦疫苗的。有的地方根本不開展自費的...

應該如何預防痛風,如何預防痛風?

您好!所有痛風疾病的預防,歸根結底就是要控制尿酸的正常,保證體內的嘌呤代謝紊亂。日常生活中要多喝蘇打水,這是屬於鹼性水對降低尿酸有幫助。然後飲食方面盡量保持清淡,避免進食海鮮,還有要少吃大葷類的食物和少喝酒。每天保持一定量的飲水,並且進行及時的運動,鍛鍊身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控制和預...

脫髮如何預防,如何預防脫髮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多做護理,飲食多吃點黑芝麻之類的,食補。預防脫髮,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比如雞蛋 牛肉 杏仁這些,頭髮是有膠原蛋白和豐富的維生素合成的,所以多吃這些食物可以有效預防。在乙個就是早睡,不要熬夜,不要有太大的生活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