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小孩滿兩周歲了,可後面還有好多針要打,而且都是要錢的針,都是好幾百的

2022-04-06 13:54:55 字數 1006 閱讀 6353

1樓:樂廚娘

你好。兒童免疫計畫中所有的疫苗,都是國家免費提供的。只有二類疫苗,需要自費。

個人認為,國家規定的免疫計畫疫苗,經過多年臨床應用,質量是***的,疫苗安全、可靠。所以注射一類疫苗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交錢注射二類疫苗。一類疫苗在孩子預防接種的小本本上都有,你可以看一下。

2樓:佛心凡情

看家長意願吧,很多像病毒感冒疫苗我們都沒打,我們快2周歲了。不用都打,很多沒必要,但是有一些傳染性強的要注射,因為上學要補打的,但是我問了防疫的大姐,她說很多收費的沒必要打,現在要查的以後還不一定查不查呢。

3樓:

本本上的預防針都要打的,國產針劑是國家調控,如果你要換進口針,自然費用自理了.至於那些天使們不遺餘力地推薦的計畫外這針那針,就見仁見智了.我是不會考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兩歲四個月了,那些收費的疫苗我基本上都沒有給他打呢,上次預約了乙個肺炎的疫苗要好幾百,我就沒有給他打,平時免疫力不錯的孩子根本沒有必要打這個的,水痘疫苗打了,這個傳染性高,入園前沒打的孩子還要補打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自費的疫苗,是可以有選擇的打或是不打的,如果寶寶平時的抵抗力比較好,不容易生病的話這些疫苗也可以不打的,只給寶寶打免費的就可以了,如果寶寶體質弱容易生病的話要給孩子打疫苗來增強抵抗力的。

出門打工,孩子才三個月也帶到外地了,孩子後面還有好多疫苗要打,請問在外地可以打,之前幾針是老家打的

6樓:文波

可以的,沒問題!

辛苦了!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一樣可以到附近的防禦站接種疫苗。

8樓:丫公尺噠之家

現在在外地也可以打疫苗,帶上疫苗本,方便當地疫苗站查詢

9樓:專業家具安裝

在外地也是一樣的可以打。

為什麼兩周歲的幼兒會蛀牙,兩周歲孩子蛀牙怎麼辦

父母們一定要注意 乳牙被蛀遠非小事 孩子都愛吃糖,長蟲牙很正常啊!和老人說了好多遍,每天要幫孩子刷牙,他們就是不記得。長蟲牙也不要緊,反正遲早要換的。其實我們身邊有這樣想法的家長還真不少。調查發現,多數老年人口腔健康知識較貧乏,口腔健康態度較不積極,對他們所照顧的兒童的口腔健康有一定影響。部分家長對...

我家小孩3周歲最近總是吸下嘴唇怎麼辦

這個的話可能是寶寶的一種習慣的哈平時可以跟寶寶多交流一下讓他盡量改過來就好了啊,也不是很大不了的事情的物,大點就會改了呢 八歲的孩子睡覺時總像吃奶樣吮吸下嘴唇,怎麼辦 我家寶寶現copy 在已經三歲半了,剛剛在半年前改掉吮吸下嘴唇的習慣。下面介紹一下我們的方法 1 讓寶寶充分認識到吮吸下嘴唇是一種不...

你好,我家寶寶,兩周歲了,就會說爸爸媽媽哥哥,奶奶,大大,啥都懂,就是不愛說話

你的家庭環境是影響寶寶成長的關鍵,注意孩子的情緒變化,注意家庭的和諧相處 有些小孩說話遲點,不要著急 給予愛和關注,多抱抱,多跟她說話 2歲不說話,只說一些簡單爸爸媽媽奶奶哥哥大大等,耳沒問題,習慣手比劃,什麼都明白,什麼都聽得懂,其 這只能說明他懶,你放心吧!沒事的,小孩子很多說話晚的。2歲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