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小孩到現在還沒有長一顆牙,請問該怎麼辦

2022-04-06 13:54:56 字數 1596 閱讀 5980

1樓:樂廚娘

你好。孩子牙齒萌出的早晚差異很大,長牙早的孩子四個多月就長牙了,長牙晚的孩子一歲也沒有一顆牙。你的孩子十個月沒有長牙,不要著急,這不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順其自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請教 專門的醫生 小孩沒牙不是什麼可以一拖再拖的事 去吧 祝你的孩子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孩子是長的比較慢!~不用太急!~

4樓:理貨的

腦囟長得怎麼樣,有沒有缺鈣?

寶寶十個月了還沒有長牙齒怎麼回事

5樓:萌貝兒嬰童坊

現在的寶寶都十個月了還沒長牙真的不多見了,也許是寶寶鈣質吸收不好吧,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檢查檢查。

6樓:水蘊邛霞月

小兒一般是6~10個月出乳牙,寶寶十個月了沒長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也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可以給寶寶查微量元素,如果缺鈣就補鈣,平時多曬曬太陽

7樓:矯閎權映菱

正常的寶寶平均六個月大開始長牙,以每個月增加一顆的速度,大約一歲大(十二個月)有六顆牙。在兩歲半左右二十顆乳牙會都長全。但有的孩子出牙較晚,甚至相差3—4個月,也不能算異常,有的小兒1歲左右才出第一顆牙,仍可以認為屬於生理範圍。

8樓:辛耀辛思真

你好,很榮幸可以為你解答,一般來說,寶寶在四個月到十二個月之間出牙都是正常的,寶寶十個月沒長牙齒,說不定再過一兩個月就出牙了呢,不用擔心,有些寶寶出牙晚,可能會在接近一歲時才出牙的,只要營養均衡,寶寶不缺鈣就不要緊的。

小孩快十個月了還沒長牙齒怎麼辦

9樓:西安海濤口腔

您好!寶寶長牙晚有以下幾種因素:

1.先天遺傳:幼兒長牙較慢的主要原因來自遺傳,包括家庭病史、種族等,甚至連性別也會有所差異。根據多數研究報告來看,女孩的長牙時間會比男孩早一些。

2.後天環境:除了先天遺傳因素之外,後天環境也可能間接造成長牙緩慢。

就拿早產兒來說,他的長牙時間就必須先扣除早產時間,這樣得出的結論才比較準確。如果是胎齡30周就出生的早產兒,那麼長出第一顆牙的時間就必須延後10周(通常是出生後6~8個月時)。另外,凡是出生體重過輕的嬰兒,也很可能出現長牙較慢的問題。

3.系統性疾病:唐氏症、腦下垂體分泌異常、外胚層發育不全症候群等,都有可能造成幼兒長牙的速度有所差異,必須通過抽血檢查才能確定真正的**。

4.外傷與感染:如果孩子的乳牙出現高低不一的情況,則很有可能是牙齒受到過外力撞擊,導致與牙齒相連的韌帶壞死,而以新生骨頭取代(骨粘連),從外**來只是某顆牙齒生長較慢,實際上卻會影響到恆牙的萌發。

如果幼兒乳牙提早喪失,牙齦表面便會生成結締組織,一旦恆牙此時還未充分成長,就會受到壓迫而導致恆牙出牙較慢。另外,有時幼兒所服用的藥物會讓牙齦增厚,牙齒不易冒出,也會讓父母產生長牙較慢的誤解。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幼兒的長牙週期都不盡相同,雖說應在約6個月大時長出第一顆牙齒,不過就乳牙而言,出牙的時間差距在半年之內都算正常,而恆牙萌出時間的合理差距甚至可延長至1年。所以,一般無需過度擔心,通常只是長牙時間的快慢不同,並不會影響到牙齒的功能。

我前段時間在口腔醫院補了一顆牙,月還沒有到,補得材料就掉

您好需要去的,不然牙齒會產生繼發齲,得不償失 最好還是去補一下,因為醫生和你做完 後,你的牙齒中的根管裡就是一種無菌的狀態了,把洞給補上後外界的食物殘渣和細菌就不能進入,減小了這個牙齒再次感染的可能 但是由於我們的口腔內有唾液的分泌,唾液內有唾液酶可以分解一部分補牙材料,從而導致補牙材料的脫落,所以...

我家鐵樹到現在還沒有長樹葉,請問我的鐵樹怎麼到現在還沒有長出新葉來

這個很正常,各種植物都有小品種,變異,移植反應等原因會出現發芽早晚的問題,採納 請問我的鐵樹怎麼到現在還沒有長出新葉來 鐵樹栽培要點 1 土壤 栽培蘇鐵所用土壤,應以土 壤肥沃 微酸性的砂質土壤為宜。2 修剪 蘇鐵生長十分緩慢,一般每年只能長一輪新葉。所以修剪不宜過甚。在每年新葉成熟時,僅需將下部的...

我是今年7月份畢業的,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查到學歷資訊

關鍵是要看你的學歷是國家公辦院校的嗎,是否是國家承認的,要國家承認的才能在網上查得到 畢業了查不到學歷資訊。只能查到學籍資訊,我是今年7月份畢業的,學信網顯示已畢業。大專不是每年的三月份畢業嗎?像我就是2012年參加全國 高考,2013年春季入學,我也是2016年畢業,學信網上顯示的預計畢業時間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