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吃了apc老是哭

2022-04-06 13:54:53 字數 521 閱讀 5973

1樓:樂廚娘

你好。個人認為孩子不一定是吃了阿司匹林哭鬧,孩子發燒不舒服,也是引起孩子哭鬧的原因。一歲多的孩子不能用完整的語言敘述自己的不適,只能用哭聲向家長表述。

而且服用了阿斯匹林,不需要馬上注射退燒針。快速降溫對孩子來說是不合適的,可以引起大汗淋漓,體溫驟降,體溫不公升或虛脫等不良後果。

阿司匹林近年來老藥新用,對一些疾病的**起到積極作用。你的孩子疼到打滾,估計是腸痙攣。這種腸痙攣可以自行緩解,也可以持續時間較長,疼痛的時候會疼到打滾。

排除外科疾病,確診是腸痙攣的話,可以用熱水袋敷腹部緩解疼痛,家長要多安慰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退熱藥吃多了!而且尼美舒利十二歲以下兒童已經禁用了。哭和打滾有別的原因,考慮會不會有頭痛,腹痛等原因,應該仔細查體

3樓:冰激凌牛奶

真的是亂吃藥。退熱又吃藥又打針,抗生素隨便使用。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除了發燒還有什麼其他症狀?

小孩子睡覺為什麼老是出汗,小孩子睡覺老是 出汗怎麼辦?

有的是身體虛弱,有的是正常,去醫院檢查下 您好,小孩子睡覺時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 迷走神經 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 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如果睡後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較大,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性紊亂,部分可能是缺鈣所致...

小孩子老是頭暈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咬牙是怎麼回事

初步懷疑是腦供血不足?多吃點補氣血的東西,適當加強鍛鍊,別一下子猛練。然後飲食規律,必要的時候去醫院看一下檢查腦ct,一般沒什麼問題!西安有個邱大夫,這方面擅長。據您所講的病史提供的症狀和體徵,我個人認為你所講的這種情況,應該要考慮的原因是,是否是存在脊柱炎的可能建議你最好是到當地的醫院去全面的檢查...

夢見四條腿小孩子哭是什麼意思,夢見孩子哭什麼意思

遠人來悲泣 周公解夢 露齒哭者有爭訟。周公解夢 夢見孩子哭什麼意思 夢見小孩哭,表示近期會有貴人幫扶。周公解夢夢見孩子哭要花很多錢為親人治病 考生夢見小孩哭近期考試成績差。做生意的人夢見小孩哭主錢財方面平平。女人夢見小孩哭預兆有機會旅行,難行,中途多障礙,取消吧。夢見小孩哭,生活逐漸變得艱辛,出現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