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歲寶寶過生日買什麼禮物合適,2歲小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194 閱讀 3648

1樓:

可以給孩子拍攝一段dv。長大後該是多好的記憶啊。想想就興奮。 孩子還小,從小的教育很重要,雖然是送禮物,要讓孩子開心,但更多的還是為孩子的成長考慮!

2歲小送什麼禮物好

2樓:愛開箱

最近火爆網路的玩具套裝——葫蘆王開箱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送我小侄女一件印有她**頭像的t恤,非常可愛,可以給你借鑑一下,長成這樣~~用魔漫相機訂製的~~小侄女很喜歡啊!!

4樓:吉爾莊園男包

女孩子可以送電子鋼琴,男孩子送電動玩具車或者自行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歲寶寶我覺得可以送他點讀筆或者點讀機都可以,又好玩又能學習

女兒兩周歲生日給買個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6樓:夏樂音

送幅她的畫像,當生日禮物,又特別又驚喜又有記念意義,比其它吃的玩的穿的用的更好。

7樓:暢桂花江琬

今年流行真人**製作的真人公仔,也寫上你的祝福,代表他們永遠幸福。禮物只要代表有意義,不在於多貴重。並且可作到收藏的價值呢。你去搜尋『印像工社』看看.

2周歲的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8樓:中國聯通沃知道

只要讓孩子開心即可,如送一些漂亮的衣服,玩具等比較感性的東西,小孩子看了也都比較喜歡。

兩周歲寶寶的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9樓:啊往事知多少

2歲的寶寶正是對顏色和水果形狀之類的比較敏感的時期,建議你可以給寶寶買些 積木 或者是可以做手工的物品,這個是可以培養寶寶的動手能力和耐心的

寶寶馬上兩周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0樓:小蠻腰

送乙個寶寶電動牙刷不錯,賽嘉兒童電動牙刷

女寶寶2周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1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女寶寶生日禮物小的時候可以送金鍊子或者是送貔貅可以擋宰,或者是送衣服之類的都是不錯的,還可以定製陶瓷紀念盤,上面加上周歲的**,不會褪色她長大了還可以看到的。不錯的

侄子周歲生日買什麼禮物好,求助小侄子周歲生日送什麼好?

遙控賽車 遙控飛機 或者其他開發智力的玩具 你去賣玩具那看看就知道了 好多種的 你會挑花眼的 我給侄兒買的輪滑 嘻嘻 旱冰可以鍛鍊人的意志力 平衡力 耐力 送他一些玩具,什麼四驅車,模型之類的 求助 小侄子周歲生日送什麼好?呵呵來,其實玩具和娃娃是自 最常見的生日禮物bai。畢竟du 孩子還小,他也...

師傅過生日送什麼好,師傅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可以自己動手做一點自己比較擅長的手工品作為禮物,以充分表達自己的對她的尊重和心意,想信他一定會喜歡這種 愛心牌 禮物的 師傅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首先送禮要投其所好,這樣禮物才能送進別人心坎裡,看看你師傅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或是一直嚮往擁有的東西。如果有就買來送給他嘍。如果是不太了解喜好的人,送禮物...

男士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男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什麼禮物能讓他難忘一生呢?其實不管是誰收到禮物都是會非常的開心的,想要浪漫點的話,可到 天宮祝福點歌臺 點一首歌當成你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 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並且會把整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