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增加珠算嗎

2022-04-06 12:19:57 字數 2824 閱讀 9930

1樓:瀋陽_用友服務

考電算化即不用考珠算,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23年湖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及形式根據財政部有關規定,我省2023年上半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科目定為以下三科:

1、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2、會計基礎;

3、會計電算化。

每個科目考試時間為1小時,三個科目考試時間總計為3小時;三個科目連續考試,分別計算考試成績,各科目成績達到60分及以上為合格。考生必須一次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方能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無珠算科目。

2023年上半年全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實行無紙化考試,在考生答完全部3個科目考試並交卷後,考試系統自動依據標準答案判斷、計算考生考試得分,即時在考生考試電腦上予以顯示,考生也可以在2023年5月15日後訪問湖南會計資訊網查詢成績。

考試大綱及輔導資料

更多詳情檢視:2023年上半年湖南省財政廳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財政部有關規定,湖南省2023年上半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科目定為以下三科:

1、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2、會計基礎;

3、會計電算化。

每個科目考試時間為1小時,三個科目考試時間總計為3小時;三個科目連續考試,分別計算考試成績,各科目成績達到60分及以上為合格。考生必須一次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方能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15江蘇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必須考珠算嗎

4樓:***lena老師

您好,根據《江蘇省財政廳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公告》得知,珠算考試是選擇性的,不是必須的。詳情您可以登入江蘇省財政廳檢視公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好運!

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江蘇省財政廳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公告》得知,珠算考試是選擇性的,不是必須的。詳情您可以登入江蘇省財政廳檢視公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陝西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珠算嗎

6樓:house楊會計

以前考珠算可以免考電算化,從13年下半年開始就改革了,沒有免考的規則了,必須考三門,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會計電算化。

7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考試試題題型:

1.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案例分析題。

2.會計基礎: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計算分析題。

3.初級會計電算化: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實務操作題。

二、 無紙化考試科目:

1、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2、會計基礎

3、會計電算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23年浙江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改革後,珠算成為必考專案嗎?

8樓:無憂考吧

浙江省第四次考試就會採用新大綱了,新大綱是新增了一些知識點。考試專案並沒有變,還是三科目。珠算和電算化二選一。

9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根據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新修訂的考試大綱,《珠算》不是必考科目哦,是與《會計電算化》二選一進行考試,如果您選擇《會計電算化》,那《珠算》就不用考了。

浙江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管理規定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河南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否增加珠算,具體考什麼

10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河南省會計類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財政部令第73號)第十條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或者珠算)。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考試合格標準由財政部統一制定和公布。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實行無紙化考試,無紙化考試題庫由財政部統一組織建設。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管理相關規定由財政部另行制定。

會計電算化和珠算是二選一考的。

2023年10月1日起從業考試啟用新考綱和題庫,其他暫時沒有變化。

詳情可檢視:河南省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增加珠算嗎?

11樓:心在雲上飛

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或者珠算)三門,其中:會計電算化和珠算是二選一。

二、有關規定如下:

1、2023年7月1日起實施的財政部《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規定。

(1)國家實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制度。

(2)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或者珠算)。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考試合格標準由財政部統一制定和公布。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實行無紙化考試,無紙化考試題庫由財政部統一組織建設。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管理相關規定由財政部另行制定。

(3)會計從業資格各考試科目應當一次性通過。2、

2023年還海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難嗎 題型是怎樣的 怎麼

海南從業考試的題型是以主觀題 客觀題相結合的形式從業考試並不難,只要認真的去學習,一定能通過的看書 做題是必不可少的 輔導書推薦zhonghua會計網校的 應試指南 會計從業考試來是所有會計類源考試裡最基礎 也是最容易考的 海南會計從業考試題型均為主觀題 客觀題相結合 海南是要3科聯考 3可同時過 ...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會計從業證書 共三門考試 其中會計電算化屬於定期考的那種 如同計算機模組考試一樣,你去個電腦學校一般都有,很容易...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還好,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得多看書,對於會計基礎的就得先弄懂書上所講的知識,然後就是做題。對於財經法規就需要背,不過不是都背,就是抓重點背,可以看考試提綱,或者從做題目可以看到側重點在 哪些細節是需要背的。一般人都會栽在經濟法上的。祝你好運吧 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會計從業證是會計行業中最簡單的乙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