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2023年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改革嗎

2022-02-17 13:13:57 字數 2194 閱讀 652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不是真的要改革,還得等省財政廳的通知,但如果你想考個會計證的話,最好得報個培訓班,因為想自學考過實在是太難了,後來和幾個朋友報了個培訓班就考過了,她們都笑我浪費了時間,她們一次就過了。叫孚格教育,如果你想考的話,你可以去對比幾家後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貴州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啟用新的考試大綱,難道應該會控制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的,因為及格率太低的話,會影響考生的報考積極性哦。

新版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全國範圍內施行10月1日起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高頓財經陳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國家財政局2023年10月1日已經下發改革通知,新出台政策已經規定三科都是無紙化考試,停止以前的補考形式,改為一科不過三科重考。您可以登入貴州財政局進行實時政策查詢,也可以直接打**諮詢財政局或者考試中心工作人員,得到確切的答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23年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哪些改革?

4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財政部會計司有關規定,結合上海實際情況,為確保《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財政部令73號)有效貫徹實施,實現新舊管理辦法的平穩過渡,暫停2023年1月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包括《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系統及考試系統將於2023年2月期間進行系統公升級和測試,2023年3月10—15日恢復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網上報名系統,2023年4月開始按新版考試大綱和無紙化考試題庫考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23年上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改革什麼內容

5樓:無憂考吧

新舊大綱的對比:

密碼: uhbf

6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改了考試的大綱,大綱具體改了哪些內容,推薦查閱: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新舊對比分析彙總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7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新政策

為進一步完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促進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知識結構科學合理,充分發揮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在會計職業准入中的作用,根據《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財政部令第73號)等有關規定,財政部對2023年修訂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進行了修訂。依照財政部辦公廳《關於印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修訂)的通知》(財辦會〔2014〕13號,以下簡稱「新版考試大綱」)及財政部會計司《關於認真貫徹實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修訂)的通知》(財會便〔2014〕19號)有關要求,經研究決定,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有關考試報名、新舊考試大綱及題庫的銜接工作根據財政部會計司有關規定,結合上海實際情況,為確保《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財政部令73號)有效貫徹實施,實現新舊管理辦法的平穩過渡,暫停2023年1月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包括《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系統及考試系統將於2023年2月期間進行系統公升級和測試,2023年3月10—15日恢復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網上報名系統,2023年4月開始按新版考試大綱和無紙化考試題庫考試。

二、有關本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輔導教材選訂問題由於新版考試大綱的有關內容作了較大調整,且是組織建設全國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題庫的唯一依據。全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輔導教材編寫組於2023年5月通過經濟科學出版社出版發行了新版考試輔導教材,由新華書店統一經銷。故本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輔導教材不再委託有關人員專門編寫,建議考生以經濟科學出版社出版發行的新版考試輔導教材作為考試輔導用書,請廣大考生自願選訂。

自2023年1月起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系統不再提供網上購書服務。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8樓:黑客加

處 於 改 分 修 改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會計從業證書 共三門考試 其中會計電算化屬於定期考的那種 如同計算機模組考試一樣,你去個電腦學校一般都有,很容易...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還好,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得多看書,對於會計基礎的就得先弄懂書上所講的知識,然後就是做題。對於財經法規就需要背,不過不是都背,就是抓重點背,可以看考試提綱,或者從做題目可以看到側重點在 哪些細節是需要背的。一般人都會栽在經濟法上的。祝你好運吧 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會計從業證是會計行業中最簡單的乙個考...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考哪幾門,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要考哪幾門?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考三門的,分別是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 個別地方可考珠算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也就是所說的 會計證 根據國家的規定,在我國所有要從事會計行業的人,必須持有該證書。考試科目包括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知識 會計實務 初級會計電算化。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