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過會計從業證但還沒拿到證書能不能報考初級證,我是合肥地區的

2022-04-06 12:19:55 字數 2662 閱讀 9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考審核的時候就是一定要審核會計證的。

即使你所在地區是網上審核,或者考後審核,但是你在網上沒有會計證資訊,必須在會計證辦下來後才會登記入會計人員資訊庫。

所以網申和現場審核你都通不過

好好學明年考吧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的,只要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即可,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二)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剛考過會計從業資格還沒拿到證可以報考初級嗎

3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一)報名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5、大專畢業擔任會計員職務滿二年;中專畢業擔任會計員職務滿四年;不具備規定學歷,擔任會計員職務滿五年。

(二)報名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剛考過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但證還沒拿上呢,能繼續考會計師證嗎?

4樓:翡翠麒麟

如果在報名會計師考試前從業證能拿到手是可以報初級的,但是中級不一定能報,有些省份要求學歷證和從業證都要符合報名要求(本科畢業四年,專科畢業五年)。如果你所在的省份不要求從業證也必須符合年份要求的話,在你畢業證也符合要求的話,還是可以報中級的。

報名步驟:先在網上報名,然後去財政局(或者是人事局)進行現場確認(主要是審核相應證件是否符合)。建議你還是諮詢一下當地財政局會計科,看看當地的具體要求和確認時間。

5樓:會計科普者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如果在報名會計師考試前從業證能拿到手是可以報初級的,拿不到的話就不可以。

報名步驟:先在網上報名,然後去財政局進行現場確認及繳費。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6樓:真的假的

有一些地方是可以允許學生帶著會計從業資格的成績單去報名的。但是具體情況還是諮詢一下當地的財政局。

7樓:開朗豪爽

沒拿證的話就沒有從業證上的編碼,那就不能報名,從業證上的編碼就像你從事會計的身份證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不考錢,哦啦

如果考了會計從業資格合格證,合格了,但還沒拿到證書。可以報考初級

9樓:中華會計網校

這要看當地政策了,原則性說是不可以的,但是有的省市會專門針對哪次從業考試之前均可以參加初級考試做相關的通知,你可以關注一下當地財政局,現在初級會計職稱都是網上報名了,你也可以和當地財政局核實,自己的從業證是否已經進入檔案,生成了證書編號,一般會計從業證書的編號是你的身份證號,所以如果核實已經生成,報名的時候可以諮詢一下當地財政局確認後即可報名

10樓:桃遍天下

不行,初級是要現場審核的,必須要拿著會計證才行

11樓:考試通網校

你要學習的話建議你去臥考(vookao)學習,裡邊有歷年真題、電子教材、考試大綱、智慧型組卷、考前押題等、還有移動端,電腦、手機同時學習。學好了還可以回答問題賺點生活費。

國考報名時還沒拿到畢業證能能不能報考

本科學位證還沒拿到可以報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報考什麼,你可以具體說一下

13樓:

你好,你是打算報考什麼呢

14樓:環球網校

您好,請問您打算報考什麼證書呢?

15樓:諮詢霍老師

一般都是在一年內是有效的

畢業證暫時還沒拿到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的 到時候學校會給乙個應屆生的推薦表,有那個就行了

1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公告上面,符合招考條件,就可以報考的,在後期資格審查的時候如果還沒有拿到畢業證的話,使用學校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也可以,希望您好好備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成績通過但還沒拿到專科自考畢業證能不能報考專插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的你這種屬於專套本,也就是轉本連讀,獲取兩個畢業證時間快。其次獲得學歷的方式有以下幾種。第一種參加每年6月全國統一高考,獲得全日制學歷。第二種就是繼續教育。主要分以下幾種形式。1.高考,每年10月參加全國 高考,搞過錄取在交學費,相對比較輕鬆。2.自學考試,每年參加...

中專實習了畢業證還沒拿到手能考大專嗎

如果想上統招的大專的話需要參加高考,被大專的學校錄取。如果不參加高考想上大專的話只能是報考個 學歷了。不過 學歷的社會認可度較低。我是衛校中專生,今年實習,沒拿到畢業證,可以報考大專嗎 200 可以的。但前提必須提供證明檔案和相關資料。另外就是年齡是不是達到要求了。可以。參加中專的高考班一年努力學習...

身份證過期補辦還沒拿到手,會影響借唄還錢嗎

不會!到期了開啟支付寶花唄 借唄的頁面直接還款就是了!我支付寶身份證過期了。新的沒有辦下來,不能更新,借唄還有錢沒還咋辦 一,你及時去更新身份證,身份證過期了很多事情都不方便。二,你聯絡一下客服先把花唄還了,不然影響你的信用度。還錢和身份證過期關聯性不大,不礙你還錢!更新身份證不會給使用人帶來任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