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師的作文

2022-04-05 10:40:04 字數 1666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向老師。

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師盡職、有耐心、慈愛。

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幽默一下呢!向老師朗讀課文時聲音優美,普通話標準,掌握的知識很豐富。我們如果對課文的閱讀有什麼不同的理解,她也會仔細分析,並且和我們討論。

向老師總是那麼耐心,一旦我們有什麼問題不懂,她就會為我們仔細的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去年的樹》,突然有一位同學舉起了手:「請問老師,這個童話故事主要講了乙個什麼道理呢?」「好,這位同學請你坐下去,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現在我給同學們3分鐘時間,仔細想想,注意,從文中找答案。」1分鐘過去了,乙個同學明白了做人要信守諾言。「對,這只是其中的乙個道理。

」又1分鐘過去了,另乙個同學說;「做人要珍惜友誼。」 「對,還少了什麼?」最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三個道理。

這時,向老師笑了笑,對我們說;「同學們請想一想,樹化成了燈火,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它有怎樣的精神?」「我 ! 」頓時,教室裡舉起了很多雙手,「來,楊倩瑜,你說說看。

」「做人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我大聲的回答道。「嗯,講得很好,請坐下。

」向老師親切的說。「人不但要講誠信,而且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最重要的還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同學們,我們現在從小就要像小鳥和樹一樣,這樣長大以後才能朋友多!

快樂多!對不對?」

向老師既盡職、耐心,還想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每當有同學感到身體不舒服,向老師就連忙把同學送到醫務室,如果情況嚴重就會馬上打**通知家長,在家長沒來之前,向老師就一直關心詢問著,直到家長帶同學上醫院。記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十分厲害,她就問我,有沒有去打針,有沒有發燒,並叫我多喝水,放學碰到我媽媽,還和我媽媽講,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向老師上的語文課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向老師上的語文像一杯綠茶,散發著縷縷清香,洋溢著濃濃綠意;向老師的語文課好像讓人品嚐了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

向老師像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向老師像引路人,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向老師像母親,呵護著我們成長。

2樓:江左秦思衾

我的數學老師戴著一副眼鏡,從眼鏡裡面透過的目光非常嚴厲。起初我見到他時,心想這學期可要遭殃了,攤上這麼乙個兇的老師還免的了吃皮肉之苦。剛上數學課的時候,神經繃得緊緊的,生怕有一絲的閃失,那時就有可能吃上「竹筍炒肉」啦。

可是幾天下來,我發覺吳老師雖然嚴厲,可上他的課非常輕鬆。你聽吳老師在講應用題的時候,他就用紅軍和敵人打比喻,紅軍先摸清敵人的地形,找出突破口,那就可以一舉把敵人拿下。經過老師這麼一講,同學們可來勁了,解起題目來得心應手。

喏!吳老師講角的時候更幽默了。他說,周角就是皇帝,掌管著整個江山,而平角的權利就小了,他只掌管半壁江山。

這樣一節課下來,同學們還是意猶未盡,還沉浸在故事數學課裡呢!

自習課的時候,有的同學東張西望,看到老師忙裝模作樣的做作業。吳老師搞笑地對他們說:「嘿!

你們這些人,是想當特務嗎?想監視老師嗎?你以為特務這麼好當啊!

」那幾個同學紅著臉低著頭,沒準兒還在想:「老師真是火眼金睛,下回還是少犯點錯誤。」

這就是我們幽默的數學老師!

關於老師最少的作文,關於老師最少的作文60字。

老師是帶著我從那不懂事的低年級小學生,帶到高年級的學生,但在您的眼裡,我永遠都是一位不懂事的低年級的學生,不過老師我們一定會懂事的,老師是把我們當成那一些風箏一樣,因為你教了我們怎樣去飛翔,讓我們飛到中學 高中 大學,老師您就像蠟燭,點燃了自己,讓我們走那光明的路,在那路上我們迷路了,您都會出來指引...

關於老師的作文一定,關於老師的作文一定4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著多少教師執著的追求 深沉的愛。我們常說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 太陽是偉大 無私的 大海是廣博而又壯麗的。可誰能告訴我,世界上集這三者於一身的是誰呢?在此我可以自豪地說 是我們光榮的人民教師 因為她從事著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的,在聖潔無比的教壇上,...

王老師優秀作文,關於王老師真耐心的作文

關於王老師真耐心的作文 小學的六年即將過去,現在回過頭去想想,這六年有多少難忘的老師和朋友。其中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王老師。王老師是一位德才兼備的班主任。她為了我們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費了,她教了我們整整6年了,我和王老師就像好朋友一樣的親密。當我傷心的時候,她會來安慰我。當我難過的時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