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師作文,遇見老師的作文

2023-02-12 03:35:03 字數 2355 閱讀 9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我去溫州書城買書,剛挑了幾本漫畫書去結帳時,從對面來了乙個熟悉的身影,她一下子認出了我,並向我打招呼:「嘿,子謙,你也過來買書?」我暗想:

壞了壞了,她怎麼來了?倒霉!

來的是我們以前的班主任周老師。她走了幾步過來,問我,「最近複習的如何?沒看漫畫吧!

」我想:壞了,在返校日時她叮囑我們別看漫畫,可今天我還是專程來買漫畫的呢!壞了壞了。

我悄悄地把漫畫書和櫃檯上的「推薦書」換了一下。「是這幾本書……」我把換了的書給老師,書名還沒來得及看。周老師見了看了哈哈大笑:

「子謙,你『換書』也換得好點吧,怎麼換了這本?」我仔細一看,暈!是本《高考大全》!

老師繼續說:「你那幾本漫畫就別買了,換點好書吧。」說著她把漫畫放到一邊,「我走了,再見。

」「再見!」我想:總算走了!

當我重新拿起漫畫書去結帳時,我們班的副班主任在電梯上露出了臉。哎呀!今天什麼日子啊,怎麼乙個剛走,又來乙個?難道她們是來開會,還是專程來訓我的?難到……快跑!

(如能幫到您,望您採納~~謝謝~~)

尋找身邊最美老師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作文600字

2樓:金牌解答王

專業指導如下: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是誰,把雨露灑滿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老師。

老師如春風,吹拂這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萌生對學習的熱愛之情;老師如夏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老師如秋菊,如冬梅,開啟我們的心聲,教我們如何要學會堅強!

我們有很多位令我們敬愛的老師,數學老師,語文老師,英語老師……我們心中最美的老師是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如秋天般的雨,溫柔而細膩,是一位如詩如畫的女子。她雖然不是我們第乙個老師,但她的美已深深烙在我的心上。

是她,教我們學習古文古詩,在詩的天地間遨遊。她不僅是我們的老師,還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親人。有快樂的事時,找她分享,她會開心的和你一起笑;有難過的事時,她也會幫你分擔,給你想辦法。

在衣服破的時候,她是第乙個拿來針線,一針針地縫好,如親人一般。

是她,傳承了我國的博大文化,教我們練好字,認真學文化。晚自習時,是學生最幸福的時候,有她的歌聲陪伴,有她瘦弱的身影陪伴,使用各種方法,賦予我們競爭力量,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理解每一句話的含義,每一詞的用意。即使別的科不怎麼樣也都由她帶了起來,提高了成績。

親愛的老師,我要增詩於你:

平凡世界,回首時,苦辣酸甜事;

瀟灑人生,會心處,之乎焉矣哉!

三隻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親愛的老師,最美的是你!

那最美的老師作文

找一篇關於最美老師的作文,1000字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請自己寫,不要抄襲!

【最美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最美老師作文怎麼寫

4樓:仰春勞婷

金色的九月,金色的陽光,在這金色的季節裡,我們高高興興地迎來了新一屆的教師節。

辛勤的老師,伴隨我走過了4年的風風雨雨,讓我從「嘰拉嘰拉」學語到了讀字,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和,暢遊書中的海洋。六尺講台上,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熟悉的身影,他們在這六尺講台上流過無數滴汗水,粉筆總是在黑板上嘰嘰喳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寫個不停,寫過無數個春夏秋冬,寫下了淵博的知識,他們留在了我的心中,他們將自己所有的學識毫不保留地交給了求知的學生們,他們就像火紅蠟燭一樣,燃盡了自己,照亮了無數個學生。

在我幼小純潔的心靈中,有這樣一位好老師,她永遠都像冬日裡的暖陽,溫暖著我的心。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給了我們母親一般的愛;她知識淵博,幽默風趣;她工作嚴謹,教學經驗也非常豐富。

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美麗的老師——廖老師。

四年級剛開學,廖老師就開始讓我們寫日記,那時,我的作文寫得還不好,很膽小,不敢動筆,可因為作業,無奈,只好動筆。乙個星期後,我忐忑的把日記交給了廖老師,滿以為會被罵,可沒想到廖老師竟然在我的日記本寫了個「好!」字,還笑著對我說:

「你寫得很好,要繼續努力哦!」

什麼?我寫得好?還是作文寫得好?

在這之前,可是沒有乙個人發現過我的作文潛力呀!可也正是廖老師這微不足道的一句話,讓我愛上了寫作,每天寫一篇作文是必須的,每一次,老師也會給我4顆星(最滿就是4顆星),幾句鼓勵的評語。我每一次也會很期待的交日記的那一天。

老師的嘴巴給了我無限的關懷,老師的微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老師的雙手給了我飛翔的翅膀……老師給了我很多很多,不僅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還使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此時我更深刻地感受到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的真正內涵。(

上學路上下雨了遇見老師沒帶雨傘的作文

我在把我寫的文章打到電腦上去,媽媽出去了,爸爸躺在床上休息,他可是個夜貓子,前天晚上他弄了個通宵,昨天晚上,他也熬到一點才睡,是該好好休息休息。我打了一篇,正準備發。乙個 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以我在三年夜醒症的靈敏聽覺,聽到 裡媽媽的聲音和爸爸的回應聲 我沒有傘。雨又下開了。我去給你送傘,你在哪兒?醫...

我眼中的最美老師作文怎麼寫,我眼中的老師作文怎麼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句話用來形容 我們的宋老師再合適不過了。陳老師對我們每乙個人都很嚴厲,別看她上課時總喜歡繃著臉,但是一下課,她彷彿是我們的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們,宋老師的身上,總是飄散著一股青春活力的味道。宋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次,我作業全寫好了,便掉頭和後面的一...

「我的老師「作文? 作文 我的老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將要小學畢業了,回頭看著我走過的路,腳印由輕到重,看著我從小到大的成績單,不禁會想起她。教過我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有的慈祥,有的嚴厲,有的幽默 中等個頭,樸素的一身,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我從5年級到6年級數學成績總是一般般,總是沒有顯著的成績,自從5年級時這個數學老師就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