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吵架後說冷靜一段時間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0:06 字數 3234 閱讀 6561

1樓:樂趣合同

就是雙方都冷靜一下,找一找自身的問題,想一想怎麼去解決.至於這個解決方式,就看兩人感情如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去啊,有的男人好面子。你主動投入橄欖枝,他如果是愛你的,他會內心感激你的。當然了,如果他還不接受,那問題就複雜了。

要麼性格太執拗,要麼對你不夠愛。感覺自己的有點冷血哈,不要介意。

3樓:冬熱夏寒

就是消消氣,想想這架該不該吵。(也是彼此忍讓一下的意思)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料歌泥幫

還在生氣吧,你主動點吧

一般情人吵架,兩個人都打算要冷靜一段時間,可這種情況男人一般要冷靜多久

5樓:

這要看你們因為什麼吵架了。正常情況下如果不是你的錯,作為男人必須表態,說明以後怎麼做,請求原諒。即使兩個人都有錯,他也不應該先逃避,然後過來說你對他冷淡了。

這是他自找的。對於吵架他都沒有給你乙個說法,這樣的男人你還指望他婚後會很在乎你很愛你嗎?憑什麼要他掌握你們感情的生殺大權?

你不用怎麼辦。如果是我,我就冷淡,乙個男人不能遇到問題就逃避。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婚外情人還是未婚情人?

如果是婚外情人藉此機會斷了吧!不想斷就等,他不找你你就別去找她,女人是感性動物,總不會「錯」。受不了拉倒。

如果是未婚情人,兩天後他沒反映你就馬上去認個錯,不要一時任性痛失良緣。要知道男人是理性動物,一旦任定了很難回頭。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徹底被傷到了,或是有意外情況突現,「冷靜」,就是分手的代名詞。如果只是一時來氣,可能第二天他就沒事了。關鍵要看具體的糾結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天半月。情人之間,玩玩而已,莫當真。

吵架後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傷和氣,什麼是生氣?

生氣----吵架-----和好? 【錯】

人不是因為生氣而吵架,而是因為吵架而生氣。所以在吵架前冷靜下來,或許就會失去吵架的念頭了。不要以為吵架很好玩,出事了那就慘了。如果是人的情緒是氾濫洪水,那麼理智就是一道門。

10樓:森哥哥a蕊妹妹

我和我的男朋友吵架也是,他老是會說我們都冷靜的想一下,他還說這兩天不要給他打**。好像男的都那樣吧

情人對你說他需要冷靜一段時間,這時該怎樣處理

11樓:獅子儲備**

不需要處理 讓她冷靜好了 其實女人說這話的時候早已經想好了 那就是分開

12樓:遺失的發條橙

不要讓他冷靜,越冷靜越覺得你不在乎他越會胡思亂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冷靜,還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不得。

情人吵架不聯絡他說讓我們冷靜一下什麼意思

14樓:半裡光

冷靜一下,考慮一下彼此的生活方式

15樓:血色杜鵑花

可能是時間問題,他也確實是想冷靜一下了,畢竟你是只是情人

16樓:鐘實印綢

可以主動去啊,有的男人好面子。你主動投入橄欖枝,他如果是愛你的,他會內心感激你的。當然了,如果他還不接受,那問題就複雜了。

要麼性格太執拗,要麼對你不夠愛。感覺自己的有點冷血哈,不要介意。

情人之間說冷靜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從一般情況來說,這說明他(她)感到有些迷茫或者拿不定主意想暫時冷靜地想想,但並不代表就一定沒戲。當然也可能想跟你分手,只是暫時還不好意思直接跟你說,怕太突然讓你壓力太大受不了。這需要你自己察覺他(她)是哪種心思,總之一切在於你的把握。

說這話多數是因為她對你有些失望,但還有機會,你應該找她最要好的朋友,真誠的談談,請求幫助,她有些話,不能跟你說,你已經不太值得她信任了,但給她一副臂膀,會很感動,這中間,一定有誤會,調查清楚!

送你幾句話:

放棄該放棄的是聰明,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對你厭煩,不想忍受下去了,分手的徵兆。

19樓:君臨天下

吵架了,雙方想想能否還要繼續

和情人吵架了,他生氣了,是我的錯,我道歉了,他說冷靜一段時間,只兩天發個微信,還能和好嗎

20樓:呂途挽回顧問

首先和好不是不可能的,等他氣消了就好了 望採納

21樓:神奇哥

肯定能好 情人是靈魂的寄宿

情人相處七年了,突然間說分手,說冷靜一段時間再見面!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之間出現了問題,慢慢淡了吧本來不長久,這樣很正常的!望採納

23樓:飄羽

可能年數大了,有家庭有依賴、歸屬感了

24樓:明天慢慢會更好

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需要冷靜冷靜

25樓:518我比發

感情不是義氣用事,畢竟大家都是想白頭到老

和情人吵架,他大男子主義,說要冷靜一段時間,兩三天發個微信,我是應該堅持還是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是大抄男人主義的,你襲還bai是放棄的好。因為從你的描du

述裡zhi面可以看出,你並dao非是個沒有主見的人,也不是乙個完全依賴他的人,所以你才會猶豫堅持還是放棄。而大男人主義的人,如果他不注意的話,兩人在一起時間越長,大男人主義越重,你會越難忍受的。自己考慮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問可能bai不是很禮貌,但是我想提醒du您,您zhi使用的是情人這個詞!如果dao你們僅是情人關專系,那麼相互屬

依偎取暖就好了,盡可能的不要傷害到彼此的家人。過多的奢求並不會帶來太好的結果。如果捨不得割斷,那最好換別太過界去追求他給不了你的東西!

男友吵架後說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這是給我分手緩衝期吧

既然你知道你想要的不是他,那還談什麼?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男朋友吵架後突然說大家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 是不是代表真的想放棄了 他現在是最需要時間好好冷靜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打擾他,會引起他的反感 愛你愛到他什麼程度了。是因為什麼事他才這樣說冷靜冷靜的。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這不像打仗。說先下手為強。還沒...

情侶吵架了,說冷靜一段時間,還要不要和好

那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和不和好看你自己 愛對是愛情 愛錯是青春 且行且珍惜 俗話說床頭打架床尾和 看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吧 感情的事,誰都插不了手,別人說分就分?說和就和?那是你們倆個人的事,沒點主見 情侶吵架後冷靜好麼 情侶剛吵完架需要雙方冷靜一下的。這樣能夠緩和大家的情緒,等氣消了在坐下來好好談...

情人對你說他需要冷靜一段時間,這時該怎樣處理

不需要處理 讓她冷靜好了 其實女人說這話的時候早已經想好了 那就是分開 不要讓他冷靜,越冷靜越覺得你不在乎他越會胡思亂想。讓他冷靜,還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不得。乙個男人對你說 我們需要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是什麼意思 他只是一下子沒辦法調節他的心情,也許他最近壓力大了,跟你一起也覺得有點累,不過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