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固態硬碟使用一段時間後速度變慢應該如何優化

2021-04-21 14:55:56 字數 1205 閱讀 4605

1樓:天使聯盟國領主

沒辦法的,兄弟。

不過放心,ssd再變慢也比機械硬碟要快。

2樓:

首先要確保你的ssd支援trim,如果不支援,更新ssd內部的韌體

,公升級到支援回trim的韌體。windows 7預設就是答開啟trim的,只要該模式開啟,ssd的效能是可以保證的。

另外,ssd千萬不要用滿。假如你的ssd總大小是20gb,那麼留10%—20%的空間,也就是說,最多裝入16—18gb,就不要再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trim,4k對齊了沒

固態硬碟使用一段時間以後讀寫速度會變慢到乙個什麼程度?

4樓:8苦苦

是的,但是超過固態硬碟可擦寫次數後固態硬碟會沒用,但至少也是5 6年以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會變慢,xp以及更早的系統對固態硬碟未作優化,所以建議你安裝win7

ssd固態硬碟用久了速度變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所有的固態硬碟都會這樣。但如果主控好,掉速就不明顯。我用的浦科特的m6s就是這樣。三星也不怎麼掉速。

但金士頓的v300系列,用sf,或更差的主控,這個問題就很突出。

7樓:

固態硬碟掉速是無法阻止的,只能說貪便宜買了tlc的固態就這樣了。

8樓:鋼神綠鋼

防毒並清理一些不用的軟體。

固態硬碟寫入速度會變慢怎麼回事? 100

9樓:

不用分析了,來

這個主要是源富士通的主控的級別低

bai,它首款120g的

ssd使用du的是四通道的主zhi控,估計這dao個64g的肯定只低不高。在**測試上,120g的跑分不過500多,這個分數也過得去。

而且做為最老的支援sata3.0的amd s850南橋,本身跑分就不是長項。

同時,你把系統安裝在ssd上,並且再用這個ssd跑測試,肯定會影響得分。

所以,這個跑分做個參考吧,你用著沒有問題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硬碟的質量有很大關係的

車輛停放多久點火時後需要怠速一段時間

3全部一般來說,車輛冷啟動都需要怠速一段時間,怠速是為了提高車體溫度讓發動機更好的工作,防止直接冷啟動發動機大負荷運轉,損傷零部件,在冬天時怠速一段時間更加重要。倒不是說一定要車子很久不用才怠速一段時間。怠速一段時間指的是將發動機的溫度迅速提高到最佳工作狀態,發動機在冷態時大負荷工作往往會使發動機出...

追女孩一段時間了,然後突然一段時間不理他,她突然給你發信

可能覺得明明多了乙個老媽子每天對她嘮叨關心她,可是某天老媽不嘮叨了又覺得老媽是不是出事了。戀父情結吧這是。她想試試你看你到底喜歡她不 堅持就是勝利,他開始不甘心了 說明她還是有點在意你的。繼續努力!追乙個女孩,認識很久本來聯絡的挺好,這段時間突然變的對我非常冷淡。發訊息給她基本不回,要麼就敷衍一 很...

硬體防火牆和交換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是否需要重啟

完全沒必要,因為這些裝置就是為了能夠可以不關機使用而設計的。雖然講重啟防火牆會重新整理會話表減輕記憶體的壓力,但是防火牆的記憶體設計也足夠應付了。而交換機就更沒必要了,交換機僅僅儲存一張mac表,三層的交換機頂多也就多幾條路由條目,主要是業務資料吃交換機的資源,沒必要重啟。而且,任何網路裝置即使在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