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排長我的排作文

2022-04-05 08:22:13 字數 381 閱讀 7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二年級段去馬鞍池公園春遊。到了公園,只見好幾輛校車停在公園門口,排成長龍,這讓我感到奇怪,怎麼那麼多車呢?

一進公園,我們去玩摩天輪,可那裡排了一條好長好長的隊伍。我們等了足足十幾分鐘,才輪到玩3分鐘的摩天輪,真是太不值得了,大家不耐煩起來。

別的遊戲也要排隊,還要等更久。在等的時候,我聽到乙個老師說:「今天怎麼回事,我們籀園小學來了,建設小學、水心小學兩個校區都來這兒春遊,怎麼大家都湊到一起了,我們要等多久呀?

」另乙個老師說:「人太多了,我都不想讓孩子們玩遊戲了。」

中午,我們終於玩好了所有的專案,等都等死我了,我看今天玩的最多的就是「排長龍」。

900字軍訓作文我的排長

求《節能減排我在行動》的作文,求一篇《節能減排 我在行動》的作文500字

到 十一五 末,我省單位國內生產總值能耗要下降20 今年是最為關鍵的一年。可喜的是,今年一季度我省節能減排已取得顯著成效。據國家統計局核定的資料,一季度我省單位國內生產總值能耗同比下降3.71 下降幅度大於全國平均水平1.6個百分點。我省節能減排得到了國家相關部門的充分肯定。不過,作為高能耗地區之一...

關於排長待遇的問題,排長在部隊裡什麼待遇

好好幹我有乙個班長畢業了一年存下來10,000多人民幣一般排長沒有不晉公升的。即使你不想晉公升。上面也不會放你走的。排長工資大約3700多,不到4000.本科畢業是副連職排長,享受副連待遇,專科畢業就是正排職。排長不晉公升,想轉業比較困難,我所見過的有幹了8年排長還是不讓轉業的,這是我見過最長時間的...

我的同學作文我的同學作文

我有個同學叫蘇慧儀。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烏黑色的秀髮,還乙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我最欣賞她的人品和她非常聰明。每次她考試都在五名之內。她為人樂觀,樂於助人,是非分明。世界上已很少這種人了。因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個一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憂愁了。她對家人也很孝順。時常幫助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