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排長待遇的問題,排長在部隊裡什麼待遇

2023-03-02 03:45:02 字數 1425 閱讀 7322

1樓:

好好幹我有乙個班長畢業了一年存下來10,000多人民幣一般排長沒有不晉公升的。

即使你不想晉公升。

上面也不會放你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排長工資大約3700多,不到4000.

本科畢業是副連職排長,享受副連待遇,專科畢業就是正排職。

排長不晉公升,想轉業比較困難,我所見過的有幹了8年排長還是不讓轉業的,這是我見過最長時間的排長了。

因為轉業是部隊幹部提拔進步的有效途徑,如果乙個團長轉業,副團長、參謀長之類的會晉公升,空出副團長,這樣營長之類的也會晉公升,以此類推,越高階別的人轉業,越多人有晉公升機會,所以大家都希望上面的人走,而排長就是個幹活的,佔了轉業名額,除了他自己誰也沒好處,所以一般不會把搶手的轉業名額給排長,就是這個道理。想早轉業,就盡快的成長進步吧。

3樓:時間定格十八歲

什麼年代的兄弟?現在都是7000起步的!

排長在部隊裡什麼待遇

4樓:來自東麗湖謙虛的阿拉蕾

本科畢業的話是是副連級待遇,專科畢業的就是正排級待遇。排長工資大約是3700元,不到4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最基層的幹部,工資相對來說也較低。

6樓:swat的戰狼

就是副連級或正排級待遇。

排長月工資?

7樓:中網第一人

一:如果是5年兵以前提幹的是排級,授少尉軍銜,乙個月加排長的崗位津貼120元大概有3600左右。如果是5到8年提幹的,副連職授中尉軍銜,乙個月大約有3800。

二:具體演算法:職務工資+軍齡工資+軍銜工資+工作性補貼+生活性補助+房租補貼+崗位津貼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就是排長3,4千吧。

現在排長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

排長工資是多少

9樓:王者今天歸來

本科畢業的排長,在內陸部隊通常有4000多,如果分配到邊防、海防、高寒等地區,還會有一些補助。

10樓:藍色之戀的名義

在雲南這邊,看你報的是哪個學校,如果是如果警種學院,畢業之後就是6500到7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邊疆軍區工資高,正常內陸低,最低3000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3680.具體的你去軍事綜合網看看去。

現在武警排長的待遇

13樓:匿名使用者

5500到6000左右,今年漲的工資待遇還不錯的。

部隊裡的公務員待遇怎麼樣

公務員一般都是部隊機關裡的,比如負責辦公室日常事務,收發報紙打掃衛生,有時幫幹部處理些私人事情,比較輕鬆的 公務員跟勤務兵性質差不多,大部分是伺候官的,向司機什麼的,要是混上貼身公務員,一輩子就不用愁了,待遇隨軍銜。首長身邊的公務bai員一般都是1年1換!du有規zhi定的!涉密問題!dao首長會給...

關於女生去部隊考軍校的問題,女生可以先去當兵在考軍校嗎?這個可能性大嗎?

鄙人沒當過兵 這點不是很清楚 但是就我軍目前來說 女性從事的主要是非戰鬥類的或者是保障類的工作 如通訊兵,政工類 文藝類 後勤類 科研類 當然還有醫院類的。作戰部隊女兵 主要是海軍陸戰隊的 不過象徵意義比實戰要大 主要發揮的作用是男女平等的任務 真正打仗 估計是不會派出去的。軍校畢業一般就是中尉,畢...

有關於天文物理系就業年薪待遇的問題

高天文也就是學基礎物理了。這個出路確實不太好,不過可以考慮出國,然後轉行進投行。只要數學,物理好就可以啊。否則就只有在學術界混出名,有乙個辦法,考取中科大或者北大物理系研究生。這兩所學校物理出國都是超級高的啊。進了名校回來可以進高校任教啊,可以進天文台燈。南京大學也不錯啊。在中國混要得是文憑,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