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用告別怎麼造句,告別造句二年級

2021-03-03 22:39:57 字數 6952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家都抱

來頭痛哭告別,他卻不辭而

源別。2、但是我想到我

的告別式,你將永遠不會出現,你也對不起我。

3、張小偉告別王有才,快步流星的往家裡趕。

4、春天把花開過就告別了。如今落紅遍地,我卻等待而又流連。

5、大黑向大家告別,鄉親們都感到難捨難分。

戀戀不捨[ liàn liàn bù shě ]:戀戀:愛慕,留戀。 原形容極其愛慕,不能丟開。現多形容非常留戀,捨不得。離開。

告別[gào bié]

1、離別;辭別

2、通知離別

告別造句二年級

2樓:深知你夢

臨行匆忙,未能向你告別

。她伸手,告別,然後離去。

他去同珀金斯先生告別。

他們告專別時屬

依依不捨。

這個男孩用噓聲警告別人肅靜。

伊莉莎白高高興興地告別了大家。

他的告別辭很簡短。

這是一次正式的握手,一次告別。

我已向部隊發表了書面的告別詞。

向他告別時,我真有點百感交集。

所有的客人都跑到屋外揮手告別。

他向她招手告別。

我這就告別,假裝漫不經心地走開。

接近黃昏時,我順便到西翼樓告別。

他向我告別了。

對過去意義的告別儀式多半已經舉行。

他們揮手告別。

他向伊薩卡和所有的親友告別,乘船而去。

我此時告別家庭,似乎特別感到黯然神傷。

他們曾站在那條僻靜的大道上,準備告別。

3樓:陳丹娃娃

1、他向她招手告別。

2、她向她的朋友告別。

3、我所有的朋友都已向現實告別。

二年級上冊語文,孩子如果已經長大了,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用告別兩個點詞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李白跟孟浩然在酒樓上相互告別。

告別了昨日的挫折,唐僧再次上路西行求經。

小學二年級用年級怎麼造句?

5樓:懵gary灬

1, 小剛在越野賽中遙遙領先,獲得高年級組第一名。

2, 學校決定要對欺負低年級同學的行為進行嚴辦。

3, 高年級學生不要欺負低年級小同學。

4, 為了接近年級第一的目標,我集中所有時間進行複習。

5, 小紅都上三年級了,還跟媽媽撒嬌呢!

6, 上五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輕便自行車。

7, 鼓號隊一共有六十人,其中有一半是高年級的學生。

8, 作為高三年級的班主任,林老師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

9, 三年級學生能寫出一段完整的話,算是不錯了。

10, 你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總不至於連這點道理也不懂吧!

11, 小兵的體育成績在全年級都出類拔萃zaojv.***。

12, 老師教導我們不能欺侮低年級的弟弟妹妹。

13, 高年級同學要愛護低年級同學,不要嚇唬他們。

14, 五年級二班是個優秀的班集體,全班充滿著積極上進的氣氛。

15, 你剛上高中二年級,現在用功還來得及。

6樓:帥的想毀容

, 陳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新來的數學老師。還記得陳老師初次和我們見面時,她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我們大家望著陳老師那雙眼睛,剎那覺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師的心貼近了許多。

2, 校園南邊是一年級小同學的地方。校園北邊是個大操場,每當下課時大家就湧到操場上玩甩沙包、「老鷹抓小雞」等遊戲。

3, 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公尺。

4, 我有乙個弟弟。他今年七歲,念一年級。他長得跟竹竿一樣瘦,所以媽媽總是叫他「瘦皮猴」,而不叫他的名字。

5, 我的弟弟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發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有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哩。

其實,他才剛過十歲,比我小三歲。

6, 我曾經在二年級的時候養過兩隻小雞,它們乙隻叫「小毛」,乙隻叫「大毛」。它們身上的毛是黃色的,頭上是嫩黃的毛,尾巴上有一點點白色的毛。

7, 我的姐姐今年十四歲,上初中二年級。她的個子高高的,足足有1.74公尺,就象踩高蹺一樣,她還瘦瘦的,看起來象根竹竿。

8, 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

9, 他還經常助人為樂。無論我們五年級遇到什麼困難,他總是第乙個站出來,來解決我們的困難。所以我們總是互幫互助、團結友愛。雖然我和他不是親兄弟,可卻勝似親兄弟。

10, 他那高高的個子,大塊頭,就像乙隻大熊似的,坐在一年級小學生的矮桌凳上。

11, 在上了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已又更嚴了。天天要背課文,天天有練習做,幾乎很少有時間玩。老師也整天板著臉,一副好像要吃人的樣子。

有時,考得不好,老師又打**給老師,總之,一切都是那麼的嚴謹。

7樓:糖沫小佳

我今天認識了乙個一年級的小朋友。

小學二年級怎麼用「年級」造句?

8樓:懵gary灬

1, 小剛在越野賽中遙遙領先,獲得高年級組第一名。

2, 學校決定要對欺負低年級同學的行為進行嚴辦。

3, 高年級學生不要欺負低年級小同學。

4, 為了接近年級第一的目標,我集中所有時間進行複習。

5, 小紅都上三年級了,還跟媽媽撒嬌呢!

6, 上五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輕便自行車。

7, 鼓號隊一共有六十人,其中有一半是高年級的學生。

8, 作為高三年級的班主任,林老師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

9, 三年級學生能寫出一段完整的話,算是不錯了。

10, 你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總不至於連這點道理也不懂吧!

11, 小兵的體育成績在全年級都出類拔萃zaojv.***。

12, 老師教導我們不能欺侮低年級的弟弟妹妹。

13, 高年級同學要愛護低年級同學,不要嚇唬他們。

14, 五年級二班是個優秀的班集體,全班充滿著積極上進的氣氛。

15, 你剛上高中二年級,現在用功還來得及。

二年級用「好像」怎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1、小明的臉蛋紅撲撲的,好像秋天的蘋果。

2、猴子的屁股紅的好像乙個紅蘋果。

3、她神色慌張,好像遇到了什麼事。

4、進了長江三峽,就好像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山水畫卷。

5、垂柳的枝條隨風飄擺,好像少女披散的秀髮。

6、朝氣蓬勃的少年兒童好像早晨的太陽。

7、火紅的太陽好像乙個大氣球。

8、她的聲音好像風鈴一樣清脆。

9、平靜的湖面好像一面鏡子。

10、天上的雲好像馬在奔跑。

11、我的作業本丟了,急的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

12、我做在飛機上,白雲好象就在我的腳底下。

13、乙個個黃澄澄的柿子,好像橘黃色的燈籠,沉甸甸的,壓彎了樹枝14、一片片飄落的樹葉,像乙隻只飛舞的蝴蝶,真美啊!

15、友誼好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楓葉紅了,從樹上飄落下來,遠遠望去真像乙隻火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11樓:歌手無畏

天上的星星好像很多閃閃發光的寶石

12樓:

藍藍的藍天。真像大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的天氣好冷啊,她好像一不小心

就要感冒了。

14樓:我的問題說不完

1.遠處的山丘就好像是乙個綠色的大絨球。

2.天空上的月亮好像一條彎彎的小船.

(有幫助請點下面選為滿意答案的按鈕)

二年級用笑眯眯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師和藹可親,整天笑眯眯的。

16樓:憨憨的豆豆

(1) 母親笑眯眯地拍著我的肩說:「好樣的!又闖過乙個難關!」我望著母親,感到她的笑容包含著豐富的內涵,是讚許,是鼓勵,是喜悅。

(2) 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軟癱在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

(3) 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彷彿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4) 姐姐長著一張娃娃臉,眼睛不大但總是笑眯眯的,白白淨淨的**,讓人見了就喜歡她。每次在奶奶家見面,我們都要聊一聊,姐姐給我講一些知識呀,趣聞呀,我們有時也唱唱歌,跳跳繩。

(5) 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6) 花白的鬍鬚,淺淺的皺紋,還有那一雙永遠笑眯眯的眼睛,都讓人覺得他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人。

(7) 每天中國對其他國家都是笑眯眯的,但卻是笑裡藏刀啊!

(8) 他經常笑眯眯的,可愛極了。

(9) 「六一」送你六個祝福:打麻將圈圈和,笑眯眯像桃子,堅持鍛鍊沒有將軍肚,媳婦不胖不瘦韻味足,允許你有小金庫,兒子活潑健康天天進步!

(10) 他總是笑眯眯的,似乎對外人來說,這秘密是樁不可告人的醜事,但是我們卻心照不宣。

(11) 再道告別時,大哥會笑眯眯地隨弟弟出門相送我們,一直送到部隊院子的大門外。

(12) 他放下聽筒,仰靠在椅背上,笑眯眯地望著他的助手.

(13) 我見勢不妙,就笑眯眯地對那位警察講,自己和當地的警察局長很要好。

(14) 正笑眯眯享受美人伺候的小諦聽聞言,眼睛瞪的老大,滿臉的委屈。

(15) 看著此刻笑眯眯的易風,老李心頭很是彆扭,不過儘管彆扭,zaojv。***可是有些話還是要硬著頭皮說出來!「老李!」。

(16) 恆河風笑眯眯的指著前方,想到自己下午在唐恩面前那次突如其來的靈感,如今卻就要實現了,率領上萬虎賁馬踏敵營斬將奪旗是何等的拉風?他期待著。

(17) 一番話說完之後,蘇墨青笑眯眯的走到了黃掌櫃的邊上坐定,老神在在的翹起了二郎腿,顧盼自得。

(18) 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佈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

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19) 吳老師中等身材,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後面的大眼睛總是和氣地幽默地望著別人,整天都是笑眯眯的,一點都沒有老師那樣嚴肅的樣子,所以我們班同學都和他挺親近的。

(20) 小童今年八歲,比我小一歲,個頭卻比我高一截。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21) 儘管「包子爺爺」臉上已經佈滿了皺紋,但我仍然能看出他年輕的時候是乙個很英俊的人。他很喜歡灰色,總是戴著灰帽子,穿著灰褲子。他很和藹,每天都笑眯眯的,好像什麼愁事都沒有,最重要的就是他很善良,心腸很好。

(22) 我的外公六十多歲了,兩斑白,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像個小球場,周圍是稀稀的幾根頭髮,臉龐圓圓的,整天笑眯眯的,肚子挺得高高的[造 句 網],像個彌佛。

(23) 冬來蒙山,銀裝素裹,遠遠望去,白茫茫一片,真美麗。大壽星像是披上了大棉襖,顯得格外美麗,對了,忘了告訴你,大壽星不管從哪個方向看,他總是笑眯眯的!

(24) 我的爺爺60多歲了,兩鬢斑白,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像個小球場;周圍是稀稀的幾根頭髮,臉龐圓圓的,整天笑眯眯的。

(25) 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26) 葉子襯托著小公尺似的金色小花,有三四片花瓣。這好像幾個胖娃娃躺在搖籃裡笑眯眯的望外瞧;又像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著一粒粒金子;還像害羞的小幫浦娘,在枝中若隱若現,有的躲起來了,有的露出了半張臉對著我們微微地笑著。

(27) 我有乙個好朋友,她叫小童,我和她如同親姐妹,相處得十分和睦。小童今年八歲,比我小一歲,個頭卻比我高一截。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28) 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佈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

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29) 晚上,皎潔的月亮躲在柔和似絮,輕均如絹的雲朵間害羞地看著那寧靜的世界,撒下了那素潔的光輝。這姿態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笑眯眯地看著大地。

(30) 她,中等個子,披肩長髮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和藹。除了親切她還是乙個嚴厲的老師呢!

(31) 大姐姐們的舞姿美極了,你看,個個楊柳細腰,舞步輕盈,笑眯眯的神態格外動人。

(32) 人生就是一場戲,全民動員迎六一:兒童過節有童趣,少年過節也歡喜,青年過節添回憶,中年過節忘壓力,老年過節笑眯眯,大人小孩齊團聚,開開心心過六一。願你兒童節快樂無比,幸福如意!

(33) 又過了一會兒,微風吹來,雲媽媽向北移了移身子。終於,月亮娃娃勇敢地望著我們,完全露出了她那胖乎乎、圓都都、笑眯眯的臉蛋兒。月亮娃娃散步在深藍深藍的夜空,給賞月的人們帶來了光明、憧憬、歡樂……

(34) 全民動員迎六一:兒童過節有童趣,少年過節也開心,青年過節添回憶,中年過節忘壓力,老年過節笑眯眯,大人小孩齊歡喜!

(35) 元旦之快樂操:腦袋搖一搖,金錢滿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寶一籮筐;胳膊揮一揮,越長越甜美;屁股翹一翹,健康來報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快樂操要練,快樂在元旦。

(36) 小時候,媽媽總是罵我們是一大一小兩個傻瓜,可你總是笑眯眯的把她的嘮叨嚥下,然後拉起我的手繼續去瘋跑和玩耍,你真是我心中最可愛的老爸!

(37) 她已不哭了,她的聲音是娓娓動聽的,她把沙威那只大而粗的手壓在她那白嫩的胸脯上,笑眯眯地望著他。

(38) 後天環境的訓練,讓我習慣性的挑選了乙個不明顯的角落坐下,但很快地還是被店裡的服務生團團包圍,乙個個笑眯眯地拿著紙做的杯墊向我索取簽名。

(39) 竹屋內,乙個看起來也是風度翩翩,相貌堂堂的男子,坐在屋內的竹桌面前,細細的品味著手中的茶水,笑眯眯的看著此時身上正揹著一頭野獸的劉毅說道。

(40) 開膳時,餐桌的菜餚居然還添上了平魚,他成天樂得夢中都是笑眯眯的。

用「告別」怎麼造句,二年級用告別怎麼造句?

臨行匆忙bai,未能向你告別。du她伸手,告別,zhi然後離去。他去同dao珀金斯先生內告別。他們告別時依容依不捨。這個男孩用噓聲警告別人肅靜。伊莉莎白高高興興地告別了大家。他的告別辭很簡短。這是一次正式的握手,一次告別。我已向部隊發表了書面的告別詞。向他告別時,我真有點百感交集。所有的客人都跑到屋...

小學二年級用惋惜怎麼造句,小學二年級造句

匿名提問不能達到交流的目的,對此本人表示惋惜。請不要惋惜,交流的機會總是有的。人不能總是沉浸在惋惜昨日的時光中 生活總是向前的,請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去惋惜過去。謝謝閱讀,歡迎交流 拔河比賽輸了,老師惋惜地說 我們必定在下次贏,別灰心 他以一分之差屈居第二名,大家都覺得很惋惜 請不要惋惜,交流的機會總會...

笨手笨腳二年級造句,用笨手笨腳造句子二年級

笨手笨腳 二年級造句 1 哥哥做事笨手笨腳,捕了一天的魚,也沒有捕到幾條大的。2 小歡雖然笨手笨腳的,但做粗活還肯賣力,就留用了吧。3 弟弟笨手笨腳地用彩紙疊出一顆顆星星,小心地將它們放進瓶子裡。4 劉強看上去笨手笨腳,但事實上他是乙個很內秀的人。5 同桌是乙個聰明伶俐的女生,我則像個笨手笨腳的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