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黑龍江讀高中二年級,大學想去南韓首爾大學各種條件要求

2022-07-11 17:45:07 字數 644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南韓留學提前3個月辦理就可以了,不需要提前半年。

2.首爾大學招生要求是南韓語能力topik達到6級,托福需要在92分以上,所以首爾大學的要求還是很高的,不是那麼容易進的。在國內的平時成績不是很好,這一點並不是錄取的標準。

3.中介要找專門做某個國家的,具有資質的中介。

4.申請南韓大學是需要有韓語能力的,沒有韓語基礎的學生需要先申請南韓大學的語學院,先學習南韓語,韓語達到4級以上就可以申請專業課程。

5.延世大學肯定是比首爾國立要求低一些,像南韓大學的前三名,還有高麗大學,比首爾國立和延世大學都容易一些的。

2樓:哎公尺名字

成績要求低一些,本二吧!就那個什麼學費一年要好多10萬吧!不過南韓首爾大學在國際排名比北大清華還高。有能力就去讀吧!

3樓:日韓留學通

雖然南韓的學校對留學生的門卡是很低 可是你要是想進南韓首爾大學的花是有點困難 要看你的成績怎麼樣了 南韓首爾大學的世界排名要比中國的清華,北大還要靠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上中國和南韓合辦的大學,這種大學有一定的生源共享,就是交換生,一般只要學習成績好都是可以申請去南韓的!當然你的成績要足夠好!

高中二年級如何到美國留學

托福或者雅思是必須要考的 最好有時間準備考一下sat 也就是美國高考對於你來說應該不難 可是對於申請美國頂級大學非常必要的 申請學校的時候還要看你的高中平均成績 我在成都川大讀過四年書 有問題可以再詳細問我 qq846099530 有托福成績直接申請學校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申請美國前50的大學,最好是...

我兒子讀高中二年級想轉學,但學校不讓轉。他以前在四川仁壽華興就讀,現在想轉回家老家四川青神讀書,離

你首先要在老家聯絡好學校和班級。在老家聯絡好學校和班級後把學校的接收手續辦好,把在外地讀書人員需要辦的手續問清楚 如所在學校的就學證明 有關的學習管理記錄 學生的學籍和保險 因為各地有差異。是不是你兒子學習特別優秀學校捨不得呀?如果是這樣就別轉了,轉了反而不利 現在應該剛開學沒多久怎麼不讓轉?難道他...

高中二年級化學平衡學的不好怎麼辦

化學平衡的學習其實不難的,你是高二的吧,我們以前是高二第一學期學的,現在應該學完了吧,不知你掌握多少,從中是否有過體會,我以前這塊學得最透的,靠理解就行了,有機反而差,太多記憶的內容 下面我談談我的一些體會吧,我覺得首先要把根本的基礎打好,就是概念的東西,人家問你摩爾質量你起碼要知道什麼,當然不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