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輸不進去字怎麼回事,急,請各位幫幫忙

2022-04-05 02:20:16 字數 2573 閱讀 5354

1樓:

您好膝上型電腦輸不進去字估計和系統有關係,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樓:

1、重啟試試

2、重啟不行的話,就是鍵盤底下介面有問題了

鑑於你的密碼能夠輸入,應該介面沒大問題,重灌系統還不行就是介面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系統故障,系統沒有載入鍵盤驅動,你重啟試試,應該重啟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重新做下系統吧!要不就是進bios改一下設定。

筆記本怎麼輸不進字,什麼毛病,才用幾個月啊!

5樓:

重啟電腦試試,不行話去售後檢測一下。

6樓:安仔丶

看下鍵盤驅動,正常不

我的戴爾筆記本鍵盤總會出現打不出字的狀況?是什麼原因 很著急 著急 希望大家幫幫忙 謝謝

7樓:足球**專家

您好:筆記本鍵盤總會出現打不出字估計您的電腦是灰塵過多引起的,也可能是硬體損壞了,盡快送修為好。

推薦您向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

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進入後選擇適合您的售後部門即可】

8樓:我叫秋陽啊

建議你去維修店修,這是最根本的解決途徑 ,如果急用那就用外接鍵盤,我怕把鍵盤用壞一直就是用外接鍵盤的

戴爾筆記本不能正常輸入字母是怎麼回事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空格、ctrl+shift,切換輸入吧。或者在底部偏右側找到輸入法圖示點選右鍵-設定,刪除日文輸入法。

11樓:洪瀨諮詢導師

第一,看看是不是字母鍵盤被鎖住了,可以通過檢視caplock燈的狀態來判斷。

第二,鍵盤損壞

第三,鍵盤連線的線損壞

第四,鍵盤連線電腦的介面損壞

你好,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哦,您的贊是對我的最大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謝謝親了~

更多4條

戴爾膝上型電腦這樣是怎麼回事,麻煩各位幫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個情況的話,有可能是檢測不到硬碟,關機之後,重新插拔硬碟和資料線試試看

13樓:瞎看啥

送修吧!主機板有問題了

dell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求大神幫忙

14樓:生活本就應當

那是因為你不小心開啟了小鍵盤,所以在按下小鍵盤按鍵時都會顯示數字而不會是字母,方法很簡單,按下fn鍵+insert nmlk按鍵(鍵盤右上角)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

如果每次開機後都會自動開啟小鍵盤,也或者你的鍵盤沒有fn鍵,解決方法如下:

需更改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

找到鍵值hkey_current_user \ controlpanel \ keyboard,

雙擊右側的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 將其鍵值修改為 0 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拆下鍵盤重新插好鍵盤排線再看一下怎麼樣。

好了,以上方法絕對管用,希望你能夠採納並有效使用。

15樓:

重新啟動電腦、間接的按f8 此時會出現選擇 模式啟動、你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進入系統,再試試鍵盤是否好使了。如果不行的話、再做相同操作進入安全模式下再試鍵盤。

兩者都不行的話,最後乙個辦法就是相辦法進入dos系統下也就是純黑介面的系統,在dos系統下試試每個按鍵能不能用,可以用那就是系統出問題了最好重灌一下系統。如果dos系統下也不能用的話,說明鍵盤本身出問題了到售後去檢測一下做維修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補丁?重灌系統。

17樓:府楣青

1. 解除安裝補丁後試試看呢?

2. 是不是進水了,**短路?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

戴爾電腦充不進電怎麼回事,聯想膝上型電腦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1 軟體問題。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 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 電池保護模式 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