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面有6隻鳥,後面有5只,我們這一隊共有多少只 怎麼列式正確這樣列對嗎6十

2022-04-05 00:51:47 字數 2371 閱讀 5100

1樓:神犬菲倫

如果光算鳥的話是這樣的,不過你說的是這個意思嗎?我怎麼覺得有點模糊呢

2樓:林辰

這裡的"我"是小鳥吧?應該是:

5+6+1=12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列式錯了,你把你自己忘了

我前面有6隻鳥,後面有5只,我們這一隊共有多少只?怎麼列式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6+5+1

=11+1

=12(只)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兆。也可稱之為報喜鳥。從風水角度講你家生氣很旺,屬風水寶地。象這樣的好事真真是可遇不可求的。

這對大雁5只,這隊6只,一共有多少只

6樓:尨蓇厵菭

5+6=11只.

~回答完畢~

~結果僅供參考~

~\(^o^)/~祝學習進步~~~

小明排第12,他的後面有5個人,小林排第8,這一隊一共有多少人,怎麼列算式?

7樓:數學難題請找我

解:根據小明排第12名,他後面還有5個人,可以計算出這隊伍總人數。

12+5=17人

答:這個隊伍一共有17人。

共有多少隻雞?(8分) 我從前面數排第5, 我的後面有6隻雞。 的然燃

8樓:老衲已成神呵

一共有9人。分析過程如下:從前面數我排第5,從後面數我也排第5,可得總人數=5+5-1=9人。

減1的原因是數自己數了2次,需要減去1次。自然數的減法不是封閉的。除非被減數大於減數才可以是封閉的。

例如,26不能被11減。這種情況使用兩種方法中的一種:(1)說26不能從11減去;(2)將答案作為乙個整數表示乙個負數,因此從11減去26的結果是-15。

實數的減法被定義加上帶符號的數。具體地說,乙個數字通過加上另乙個數的負數來實現減法的過程。然後我們有3?

π= 3 +(?π)。通過避免引入諸如減法這樣的「新」運算子,這有助於保持真實數字的「簡單」。

擴充套件資料:乘法是加法的簡便運算,除法是減法的簡便運算。減法與加法互為逆運算,除法與乘法互為逆運算。

整數的加減法運算法則:1、相同數字對齊;2、從個位算起;3、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位退1當10和本數字相加後再減。加法運算性質從加法交換律和結合律可以得到:

幾個加數相加,可以任意交換加數的位置;或者先把幾個加數相加再和其他的加數相加,它們的和不變。例如:34+72+66+28=(34+66)+(72+28)=200。

學校做操排隊時從前面往後數起,我排第6個,我後面還有5個同學,這一隊共有多少個同學?

9樓:寒武紀

我排第六個,包括我在內前面是6個同學,再加上後面的五個同學,一共就是6+5=11個同學

小動物們排隊,從前往後數小羊排第6個,它後面還有5只小動物,這個隊一共有多少

10樓:少男少女

填空題:

小動物們排隊,從前往後數小羊排第6個,它後面還有5只小動物,

這個隊一共有(11)只小動物 。

小奇和同學站在一列在做操,小奇的前面有5人,後面有6人,這一列一共有多少人?

11樓:韶華傾負徐

12人

前面5人+小奇1人+後面5

一共12人

12樓:諦聽者

5+6+1等於12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6+5+1=12,這列共有12人

14樓:

這是一年級孩子的學習內容,,5+1+6=12(人)。

15樓:思語新竹

這道題應該是一道簡單的加法。小奇和同學們站在一列做操。小奇的前面有五個人,後面有六個人。列出來的式子應該是5+6,等於十一人。

但是這裡面並不沒有包括小奇本人。所以還應該再加一,就是5+6+1,最後得出來的數字是12。

也就是小奇和同學們一共12人,排成一列做操。其實這樣簡單的題你只要稍微動一下腦筋就知道了。不用在這裡提問。

16樓:我不是胖子大哥

小齊和同學在在一列做操小區的前面有五個人,後面有六人,這一列一共有12人,因為這一列當中還包括小齊舞佳,5+1+6=12。

我的前面有9隻小猴,後面有6只,一共有多少

一共有15隻小猴。根據題意,前面有9隻小猴,後面有6只,那麼運用加法,可得總共的小猴隻數,列式為 9 6 15 只 所以我的前面有9隻小猴,後面有6只,一共有15隻小猴。擴充套件資料 加法的運算法則 1 整數 1 相同數字對齊 2 從個位算起 3 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 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

做夢夢到前面有乙隻狗撲向我後面突然有乙隻狗來咬我怎麼回事

夢見貓狗有煩惱,夢狗追咬做事順,狗咬見血要進財。供參考。夢見狗撲向我 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 良心 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你的諾言該實現,你不是很誠實的對待你的朋友,在夢中形成的形象。另一方面狗則象徵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情 忠誠的友...

人後面有乙隻鳥上面有個呆打一成語

答案是 呆若木雞 釋義愣著不動 像只木頭雞。形容人痴或因驚恐而 的神態。語出 莊子 達生 雞雖有鳴者 已無變矣 望之似木雞矣 其德全矣 異雞無敢應者 反走矣。正音呆 不能讀作 呆板 的 i 辨形呆 不能寫作 待 用法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狀語 補語。結構偏正式。辨析 和 目瞪口呆 都是從形體上來描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