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器是目前戴爾款的吧?都是什麼時候釋出款的筆記本

2022-04-05 00:51:42 字數 1796 閱讀 3953

1樓:左右快線

親,這台電腦是已經上市快一年的戴爾中高配的機型。一般筆記本的新型釋出都集中在5--7月份和11月中旬--2月份。

2樓:劉濤

擼主請不要糾結於這些最新不最新的問題,cpu和顯示卡都是過一兩年才會換代的,從你上面的配置來看這款筆記本(我查了下好像是戴爾靈越14r turbo系列的)屬於主流的配置的筆記本,打普通遊戲·辦公上網·學習神馬都不在話下,學生選購的比較多。至於你說的什麼時候釋出最**的,這可就不知道了,誰知道人啥時候會出新的呢,要不問問戴爾官網的客服去吧。如果你追求最新的配置和**的話等今年intel的haswell的本吧(不過嘗鮮的代價也是蠻大的,還得忍受等待的寂寞(⊙o⊙)哦)!

戴爾靈越**什麼時候釋出?

3樓:匿名使用者

15.6寸led背光屏 靈越15r僅3200!

戴爾inspiron 靈越 m501r(m501rd-418)是一款非常超值的筆記本,該款產品採用了金屬拉絲外觀設計。amd 速龍 ii p360處理器讓該機執行大型程式和遊戲變得輕鬆自如。

4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戴爾inspiron14-5445這款筆記本是什麼時候釋出的?

5樓:水瓶決勝天下

上市時間是2023年07月 ,這個配置是amd的處理器!

6樓:夢國飛

戴爾inspiron14-5445這款筆記本是2023年年底釋出的,是一款價效比非常不錯的筆記本,下面是筆記本的配置引數:

處理器型號:amd a8-7100。

最高睿頻:3200m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ddr3l(低電壓版)1600mhz。

最大支援記憶體:16gb 。

硬碟容量:1tb。

螢幕尺寸:14英吋。

螢幕解析度:1366×768。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r7 m265。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戴爾什麼時候處新機型

7樓:

您好現在的戴爾電腦的效能相當強悍,所以系統一般都是w764位才可以正常使用,另外戴爾電腦也推出了w8系統,建議您安裝64位系統比較好。

2016最**戴爾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

戴爾最**筆記本是什麼型號,**,效能都是什麼樣的

8樓:青衣零星

去dell官網看吧,dell都是直銷的,網上買的話都一樣,而且就算不想網購,也可以先在網上看看,然後在去實體店看看**,如果比官網高的話,就別買了。至於**嘛,看你要什麼樣的,如果要頂級效能,就買外星人系列,都是萬元以上的**,如果要便攜,就買超級本,7000起步價,效能也還好,如果要一般家用的話,就買3000-6000的就夠了,dell售後很好的,如果在保修期內,出了問題,直接打他的售後免費**,他們會安排你去最近售後點免費維修,一般硬體問題一週內修復,軟體問題當場修復。如果不能,你可以打**投訴當地售後的。

對了,現在有一款入門級的筆記本,只要2999,安裝的是linux作業系統,呵呵,就是顯示卡垃圾了點,型號我忘了,你自己去官網看看吧。

9樓:手機使用者

去中關村裡看就可以了

這底款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底款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很明顯的現代仿汝瓷。汝窯天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鑑定一下 這個碟子底款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200 東西很好!從款式釉色上看是北宋汝窯天青釉磁碟。底足和開片也不錯,應該是真的!最好去鑑定一下,收藏價值很高的!看樣子是明仿宋朝的汝窯,也有可能是清仿宋,看不出來,但市值會在六百到兩千 這是個仿品,不管是...

美寶蓮的幾款倍護唇膏都是什麼味道?

親愛的樓主。美寶蓮 寶貝護唇膏潤唇膏有六款口味。謝謝您的支援!希望意見可以被。士多啤梨,薄荷,檸檬,桔子,小麥,水蜜桃這六種口味!實話說塗上都沒有顏色哦 還有乙個是蘋果味的。美寶蓮寶蓓愛炫彩護唇膏 最好看什麼色 親愛的樓主。此款具有效淡化唇紋,寶貝般水潤,清透炫彩的效果。特點就是深層滋潤,鎖住水分,...

併聯機械人的特點是什麼,空間機械人的特點是什麼?

1 無累積誤差,精度較高 2 驅動裝置可置於定平台上或接近定平台的位置,這樣運動部分重量輕,速度高,動態響應好 3 結構緊湊,剛度高,承載能力大 4 完全對稱的併聯機構具有較好的各向同性 5 工作空間較小 6 適合快速挑選和放置用於物品包裝的機械人iso夾具介面方便使用複雜的夾具或吸盤 軟硬體的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