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什麼免費好玩的地方

2022-02-13 03:45:14 字數 3573 閱讀 9019

1樓:打鼾的人啊

深圳的很多的公園兒都是免費的遊玩的。

2樓:

深圳免費又好玩的地方有好多,比如說石岩的羊颱山,還有福永的鳳凰山

3樓:東方清雲

深圳很多的景點都不收費的

在深圳,好玩又免費的地方有哪些

4樓:深圳市鮮橙網路

這些都是深圳好玩免費的地方

求深圳免費景點好玩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5樓:東城影視雜談

深圳這座城市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知名度都是非常的高,人們經常說到「北上廣深」,深圳這座城市的經濟發展非常迅速,在國內眾多城市中可謂是數一數二的水平,所以每一年都有不少的遊客想來到深圳進行旅遊打卡,那麼深圳旅遊有哪些地方必須值得一去呢?接下來就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認為在深圳可以排第一的旅遊景點就是世界之窗,深圳作為乙個國際化的大城市,在上個世紀更是被譽為乙個視窗城市,深圳世界之窗位於南山區,這是乙個非常綜合性的大型主題公園,每一棟建築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在這個公園裡面有著各種各樣的世界奇觀和名勝古蹟,所以節假日的時候,這個景點往往都是人滿為患,但是遊客們參觀完之後,都會覺得物超所值。

對於大部分的年輕人而言,深圳歡樂谷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這是乙個非常大型的遊樂園,裡面的娛樂專案大多都充滿了趣味性,非常適合年輕人與朋友一起娛樂。其實在日常的城市之中,遊樂場往往都是年輕人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裡面的專案也是五花八門,所以歡樂谷也是值得一去的。

其次位於深圳東部的華僑城,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觀光旅遊區,可以在這裡進行戶外運動探險,這個景點也算是遠離城市的喧囂,生態環境等各方面都非常的清新,是乙個旅遊休閒的好地方。

如今恰逢國慶期間,這些景點可能都是人山人海,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也不要盲目,最好要做到錯峰旅行,因為擁擠的人群會使我們的旅行體驗大打折扣。每個人的行為愛好都是不同的,大家認為深圳還有哪些旅遊景點值得一去呢?

6樓:檸檬一家人

深圳免費景點好玩排名:荷蘭花卉小鎮、東衝海灘、蓮花山公園、大梅沙海濱公園,值得去的有:

1、東衝海灘

東衝海灘是很多戶外愛好者喜歡來的地方,這個地方口氣好人也不是很多。大海很美海水比較清澈透明,海浪一排接一排適合休閒度假,海灘上還有貝殼,週末的時候過來吹吹海風在沙灘漫步應該還不錯。

2、筆架山公園

筆架山公園的自然山體森林植被林木種類較多,林木組成以樟樹,朴樹,烏欖,台灣相思,南酸棗等為主,混交樹種有鴨腳木,黃牛木,楓香,對葉榕,山油柑,豆梨,鐵東青,潺槁木薑子,苦楝等20個樹種。

3、荷蘭花卉小鎮

荷蘭花卉小鎮是乙個主題景點,這個景點是很多攝影師喜歡來的地方。位於中山公園的對面裡面還有鮮花和咖啡冷飲店以及一些文藝的小物品店等適合年輕的情侶過來約會,拍下美美噠的文藝範**。

4、大梅沙海濱公園

大梅沙海濱公園是適合度假休閒的好地方,可以看到藍藍的大海,情侶可以牽手在沙灘漫步拍照等十分浪漫。主要景點有太陽廣場和月亮廣場以及陽光走廊、願望塔等。公園裡面還可以游泳。

7樓:小婭看電影

深圳免費的景點排在前面的有:梧桐山、觀瀾版畫村、大梅沙海濱公園、紅樹林公園、 蓮花山公園、園博園、大鵬所城、東湖公園、筆架山、深圳博物館。都值得一去。

筆架山公園位於深圳市中心北側,毗鄰福田中心區,面積146公頃,是一片有十餘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東西鼎立,形同筆架,因而得名。主峰海拔178公尺,與帝王大廈遙遙相望,從峰頂既可俯瞰繁華的市容,又可遠眺深圳灣,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元朗的美景。公園目前正在進行各項基礎建設。

現在筆架山公園已建成草坪40多萬平方公尺,人工湖兩個,草地滾球場二個,開發了釣魚區,茶苑等服務設施。每年重陽節,舉辦大型登山比賽和組織若干次草地滾球友誼賽。公園還將舉辦各項大型活動,以豐富市民的休閒生活。

深圳博物館作為社會科學的研究機構,自建館以來已經出版了《古代深圳》、《近代深圳》、《深圳創業史》、《深圳特區史》、《讓歷史告訴未來》、《深圳考古發現與研究》、《深圳市博物館建館十週年**集》等專著和《深圳市博物館館藏文物精華》、《南粵客家圍》等大型圖錄,這些研究成果已經引起國內外學術界的關注,使博物館成為了深圳歷史和客家文化的重要研究機構。

8樓:坐呃嗚

深圳免費的景點排在前面的有:梧桐山、荷蘭花卉小鎮、大梅沙海濱公園、紅樹林公園、 蓮花山公園、園博園、東衝海灘、東湖公園、筆架山、深圳博物館。其中蓮花山公園、園博園、筆架山公園、東衝海灘都挺值得去的。

蓮花山公園是深圳人民戶外活動的地方,這裡經常能看到很多人跑步健身。地理位置位於深圳市中心區的最北端。著名景點有雨林溪谷和山頂廣場以及風箏廣場等,週末這裡登山人數較多,環境優美還能夠划船和垂釣等。

深圳園博園很大,依山傍水、自然優美。地理位置位於深圳市深南大道竹子林西段,這裡著名景點有**噴泉和濟南趵突泉以及惠州東坡湯泉、尼泊爾聖泉等景點,適合3月到5月,9月到11月過來遊玩是乙個集園林園藝和花卉展示以及建築、旅遊等為一體的大型公園。

筆架山公園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崗路26號,這個地方景色優美,很多人週末會過來登山是市民休閒健身的好去處,在深圳十大免費景點中筆架山公園是典型的歐陸風格園林,在這裡可以享受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適合情侶約會和市民休閒的地方。

東衝海灘是很多戶外愛好者喜歡來的地方,這個地方口氣好人也不是很多。大海很美海水比較清澈透明,海浪一排接一排適合休閒度假,海灘上還有貝殼,週末的時候過來吹吹海風在沙灘漫步應該還不錯。

9樓:椿榎楸柊

大小梅沙、歡樂谷、世界之窗、市民中心、梧桐山、錦繡中華民俗村、中英街、深圳野生動物園、仙湖植物園、甘坑客家小鎮等等,都是深圳有名的打卡景點。

10樓:雪球的味道

深圳有很多好玩的免費景點,比如:荷蘭花卉小鎮、大芬油畫村、 東湖公園、 蓮花山公園、 筆架山、深圳博物館、梧桐山、仙湖植物園、大梅沙海濱公園、紅樹林公園、園博園、大鵬所城、南澳等。

這些地方環境優美,都是值得去的。

11樓:有思慧

深圳的旅遊景點必須打卡的有大小梅沙。東西衝,惠東巽寮灣,世界之窗,歡樂谷。深圳野生動物園,深圳海洋世界等地。都是一些比較出名的旅遊景點,值得去。打卡哦。

12樓:眾鑫星辰玉

1、茶溪谷休閒公園,2、歡樂谷, 3、世界之窗,4、深圳小梅沙,5、坪山光祖公園,6、深圳鳳凰山森林公園,7、東門步行街,8、深圳青青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免費好玩景點排名:東衝海灘、深圳蓮花山公園、大梅沙海濱公園,都值得去。

大梅沙海濱公園作為深圳市委、市**在99年度為民辦十件實事之一,免費向公眾開放。大梅沙海濱公園擁有獨特的山海景觀資源。公園三面環山,一面臨海,中間則是平緩開闊的沙灘。

14樓:

一、深圳免費景點好玩排名:東江縱隊司令部舊址、東江縱隊紀念館、東縱北撤紀念亭、中國文化名人大營救紀念館、南頭古城博物館。

二、值得去的景點:南頭古城是深圳重要的歷史遺跡。博物館由金庸題詞,講述了東晉至今2023年歷史。館內陳列文物,館外留儲存遺跡。

深圳有哪些好玩又不要錢的地方?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公尺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1.觀海 大小梅沙 南澳島東衝 西衝 桔釣沙 楊梅坑等等 2.主題公園 世界之窗版 錦繡中華 權海洋世界 東部華僑城 歡樂谷等 3.地方特色...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自然景觀,深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景色好的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 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回答1.世界之窗 2.深圳歡樂谷 3.深圳紅樹林自然保護區 4.深圳野生動物園 5.西衝 6.小梅沙海洋世界 7.梧桐山 8.東部華僑城 9.楊梅坑 10.荷蘭花卉小鎮 更多8條 深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景色好的 你找到地方了,給我說一聲,我...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追風輪滑公園,是為青少年提供的輪滑天地,景區錯落有致地沿山體分布,可供青少年朋友們乘風自由滑行 2 潮汐公園,是一處 潮汐的最佳場地,在這裡可以感受水位隨著潮汐的變化而大起大落 3 日出露天廣場,日出露天廣場地域遼闊,是一處 日出的最佳景點 4 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