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網路怎麼設定 ?這個在那裡進去設定?

2023-01-14 04:10:04 字數 2869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窮人,麼用過蘋果。

蘋果電腦首次開機怎麼設定,到了那個網路選擇那裡應該選哪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可用的網路即可!

設定錯誤,進入系統也可以再進行設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跳過選項 ,開機可以不選擇任何配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你家的網路可以跳過,你仔細看一下左下角有'跳過此步'的字樣,跳過就ok了。

5樓:**高能時刻

那個是問你選擇哪個wifi

蘋果系統電信寬頻怎樣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選mac系統的「開始」鍵(螢幕左上方的蘋果按鈕)—選擇「偏好設定—選擇「網路」—在左邊邊欄下點選「+」號新增連線—選擇「pppoe連線」—輸入寬頻賬號的用名和密碼—在連線介質選項裡有2個選項,勾選「airport」選項後確定—選擇「應用」—然後點選「連線」即可正常上網。

二:mac os x (上的設定方法1.點選左上角藍色蘋果,系統預置→網路。

2.位置→新建位置→建立乙個新的位置,自定名稱,如:adsl(預設位置為:自動)

3.顯示→內建ethernet (內建乙太網)4. pppoe→選擇連線使用pppoe→輸入帳號名稱及密碼,選擇儲存密碼,選定在選單中顯示pppoe狀態配置完畢→現在應用。

三:安裝乙個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mac裡面有個關於網路設定的部分,我以前用過。選擇pppoe。然後填上使用者名稱密碼就ok ,mac要好好摸索摸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網路協議。

以自己做例子:

1、本地在家,安裝得是虛擬撥號得網路,是通過撥號上網,這個是pppoe協議,那麼,開啟你得磁碟-應用程式資料夾-系統偏好設定-網路-選擇pppoe,然後輸入賬戶和密碼,最上面得pppoe服務名,不需要填寫。

2、在蘇州,模組每家打好了,別人來直接把訊號轉換一下,就可以了,乙個類似mode得東西接在模組下,另外一網線,一端在mode,一端接你電腦,那麼需要輸入**,然後將你得電腦mac位址輸入在網頁上,與網路繫結一下,就可以上網。

這是我自己試過得兩種,具體看你是甚麼方式上網,工作人員雖然不知道,但是可以問它,是不是接上去,撥號上網,還是接上去,需要繫結mac位址才可以上網,問清楚了,我們也好幫你解決。

蘋果電腦把無線網路刪除了怎麼重新設定

9樓:2010我是誰

選單欄有wifi圖示嗎?有的話點選wifi圖示,選擇你刪除的那個網路,點選,然後輸入密碼,勾選記住該網路即可。如果點選wifi圖示,找不到你要新增的網路,選擇建立其他網路,要輸入網路名字,安全型別,密碼,勾選記住此網路,最後點選建立即可。

如果選單欄沒有wifi圖示,點選蘋果圖示->系統偏好設定->網路,選擇wifi,狀態選擇開啟wifi,勾選在選單欄顯示wifi,如果網路視窗右下角的有乙個鎖住的小鎖,點選解鎖,需要輸入使用者密碼。然後選擇高階,選擇wifi,方框下面有乙個「+」號,點選,新增wifi,按上述操作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設定。開啟wifi。屬性,新增wifi。

我的蘋果電腦中整個「網路偏好設定」不見了,怎麼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裡是可以找到的,但是不知道你的作業系統是多少,所以具體的路徑無法給你指明;

但是沒關係,你可以點選-系統偏好設定,圖中的「網路」就是你要的「網路偏好設定」了:

如果這裡的「網路偏好設定」,那麼一定是被你設定隱藏了你可以這樣將他再顯示出來:

長按「全部顯示」,然後選擇最下方的「自定。

然後你就可以勾選你想要顯示或者隱藏的偏好設定了最後按下左上角的完成就是了!

如果要在選單欄顯示的話,只要勾選這裡就是了:

要是不想在選單欄顯示,而且也不想開啟系統偏好設定來設定,可以按住commnad鍵,然後將它直接拖出選單欄就是了!

12樓:a洋蔥圈

樓上答的非常標準,來晚了,

我的蘋果系統裡面的「網路偏好設定」不見了,怎麼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偏好設定?這是在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的,只要你找到了系統偏好設定,就能恢復網路偏好設定!

你也可以直接在右上角開啟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偏好設定裡面進行偏好設定選擇。

macbook pro 系統偏好設定開啟網路偏好設定**問題? 10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開啟finder,然後點選上面欄裡面的(前往),然後出來乙個列表,點選(個人)與(airdrop)中間的(電腦)。

此時會出現網路與兩個硬碟,點選你的蘋果盤,樓主的是macintosh hd!

點選後看到多個資料夾,點選(資源庫),之後找到preferences點選進入,然後找到systenconfiguration,進去後,把裡面全部的檔案全部刪掉!

16樓:甘甘初學

是不是安裝了翻_牆軟體?卸掉就好了。

蘋果電腦怎樣怎樣設定上internet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選到pppoe輸入帳號密碼即可。

一般來說,要是不需要撥號軟體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在系統裡設定,盤-應用程式-實用工具-系統偏好設定-網路-pppoe-輸入賬戶和密碼-連線,這樣就可以上網衝浪了。

蘋果電腦怎麼設定截圖,蘋果電腦截圖怎麼截圖

如何捕捉視窗或選單開啟您要捕捉的視窗或選單。點按視窗或選單以捕捉它。要從截圖中去除視窗的陰影,請在點按時按住 option 鍵。如果在螢幕角落看到縮圖,請點按縮圖以截圖。或者等待截圖儲存到桌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 可以找到截圖預設情況下,截圖會以 screen shot 日期 時間 png 作為檔...

只知道人的名字家鄉在那裡,怎麼才能找到這個人

除了真實姓名和家鄉,還要知道大概年齡,這樣可以找到滿足這些條件的人給你認,能認出來就行,幫過很多人找到想見的人 他家長如果是個小村鎮,同共都沒有幾戶人,還可以去他住的地方打聽 如果他住的是個大城市這招就不行了 建議去找資訊調查公司吧,普通人很難解決這個問題 估計很困難,因為乙個地區同名同姓的人也多,...

怎麼給蘋果電腦裡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espionage for mac 加密軟體,這個款軟非常簡單易用,僅需要將要加密的目錄或檔案拖拽到視窗中加密即可,並且加密速度很快,安全上,使用aes 128的256位蘋果的filevault加密技術,一般情況下很難被破解。蘋果電腦怎麼給資料夾上鎖加密 蘋果電腦給資料夾上鎖加密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