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重新啟動出現藍屏進度條卡在那裡不動怎麼辦

2021-10-09 20:10:26 字數 705 閱讀 5687

1樓:蘭色的羽翼

點esc,或者重新啟動計算機,狂按f8鍵,然後會有選項,選「用上一次正確配置啟動計算機」

電腦啟動後藍屏再次重啟後xp進度條那裡一直再讀進度

2樓:

先在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然後選擇恢復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後進系統。

如果不行的話,開啟機箱,重新撥插一下記憶體條、顯示卡(獨顯的話)、還有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按順序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這種症狀,有兩種可能:硬碟或者是系統問題,這個要逐一排除才行,先找個u盤作成啟動盤啟動,看下硬碟有沒有問題,進入我的電腦什麼的都比較快,如果是硬碟的故障,電腦會比較卡。如果都正常,可以嘗試選擇c盤進行檢查,windows有自帶檔案系統修復功能 ,如果不是太嚴重,一般修復後以後可以正常啟動。

如果修復完還不能正常啟動,建議備份下c盤下面有用的資料,把系統重新安裝下。

4樓:帥得想毀容

應該是硬碟有問題了...把硬碟線拔了.看進得去不,要是進得去初步估計是硬碟得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線拔了看可以進得去不...要是進得去就是硬碟有問題了.你這個情況初步估計是硬碟有問題

6樓:淘

你的系統出問題了,重做系統,不會的請追問

電腦宕機後,重新開機不能啟動,還出現刺耳的聲音

這可能是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見議去換正正規記憶體。電腦突然宕機 宕機時發出刺耳的聲音 跪求高手幫忙 你看看是不是顯示卡上的小風扇損壞了。它損壞會有奇怪的聲音。而且造成宕機或藍屏。還有扇熱氣。上機防毒 360修復。清理垃圾檔案。查檢一下你cpu的扇熱器,觀察你cpu的溫度。溫度達到一定值,cpu有保...

電腦經常宕機。重新啟動會找不到硬碟

電腦經常宕機,重新啟動會找不到硬碟可能原因和對策 硬碟出現大量損壞磁軌,導致系統檔案損壞,出現鍵鼠不能使用宕機現象。硬碟出現壞道涉及電源 記憶體質差 超頻 病毒 震動等。電腦電源電壓偏低,電腦的 12v一直以來常用於給硬碟 光碟機 軟碟機的主軸電機和尋道電機提供電源,以及為isa插槽提供工作電壓和串...

您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藍屏

電腦啟動程式出錯,開啟檔案失敗,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您好1 這樣的提示,有時會伴隨藍屏出現,經常發生在win8系統或其他比較新的作業系統中,這樣的情況沒有老的藍屏故障會提示停機 觸發藍屏的檔名等有效資訊。2 如果重啟之後,可以正常進入系統桌面,那麼可以根據剛才發生藍屏前所做的事情進行分析,比如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