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每次開機半小時後重啟,顯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2022-04-04 23:02:37 字數 904 閱讀 9108

1樓:

您好!您遇到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顯示卡溫度太高導致的,建議您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情況。或者用驅動精靈檢測一下顯示卡溫度。

驅動精靈:

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新安裝顯示卡的最新官方驅動程式。

二、如果上1步不能解決問題,則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當開啟顯示效果為「玻璃效果」和「啟用桌面組合」後,顯示卡工作在2d、3d分頻切換狀態,桌面採用2d顯示頻率,而「玻璃效果」等特效會採用3d顯示分頻效果,如果的顯示卡不是很好(特別是整合及低端顯示卡),當使用者頻繁切換顯示效果,這些操作都在使用顯示卡的2d、3d硬體加速功能,在2d與3d效果不斷切換時,win7終於扛不住頻繁2d與3d效果切換的衝擊,就導致了黑屏、花屏,然後「顯示器驅動程式就停止響應」了。

首先,點「開始」,找到「計算機」並點右鍵,找到「屬性」開啟:

找到「高階系統設定」並開啟:

找到選項卡「高階」,並開啟:

在「高階」選項卡中找到「效能」的選項「設定」:

進入「設定」,找到「視覺效果」的「玻璃效果」和「啟用桌面組合」取消這兩個顯示效果:

選擇完成點「確定」,顯示器會黑屏一會切換顯示效果。

當你關閉「啟用桌面組合」後,「啟用aero peek」消失了,重新啟用「啟用桌面組合」才能找回「啟用aero peek」效果。

可以先關閉「玻璃效果」看一下,如果顯示的問題解決了,就不要關閉「啟用桌面組合」了。畢竟關閉了「啟用桌面組合」就沒法用「aero peek」效果了。

經過以上設定以後,顯示效果就自動生效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選擇重新啟動一下電腦。

請問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馬上又重啟,又重啟,就這樣重複,是怎

電腦開機,進入windows馬上又自動反覆重啟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 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電腦宕機的根本原因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1.記憶體容量不足,應用程式搶占記憶體空間會導致宕機 2.應用程式記憶體空間分配錯誤會導致宕機 3.記憶體質量不佳,應用程式寫入記憶體的資料無法讀取會導致宕機 4.多個應用程式在記憶體位址分配時發生衝突也會導致宕機 5.系統感染了病毒,病毒大量在記憶體中複製導致...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