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怎m辦

2022-04-04 23:02:31 字數 688 閱讀 3187

1樓:田以冬

電腦中毒從技術上來說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可怕,病毒程式只是每次在 windows啟動時,悄悄地在你的電腦上啟動乙個服務端程式, 用配套的客戶端程式登入到你的電腦,從而實現遠端操縱你電腦的目的。而清除這類黑客軟體的最簡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將自動執行的黑客程式從windows的啟動配置中刪除掉。下面介結幾種方式,解決電腦中毒問題。

  1、檢視windll.dll檔案   bo伺服器安裝後,將在windows的system子目錄下生成windll.dll檔案。

  如果你的電腦c:\windows\system 子目錄下有windll.dll檔案,說明你的電腦已經被安裝過黑客軟體。

你可以直接刪除windll.dll檔案。   2、檢視「.

exe"檔案   檢查你的c:\windows\system 子目錄下是否有乙個標著「.exe"(空格.

exe)且沒有任何圖示的小程式,或者連exe都沒有(如果不顯示副檔名),只是乙個空行。注意,因為它是隱含屬性,你的資源管理器應該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上,否則你看不到它。它的檔案長度為124,928個位元組,由於cult dead cow還在不斷更新,或許檔案長度還在不斷變化。

2樓:一言不合快拔刀

你好,中毒了重做系統就好了

3樓:

最好的辦法 重灌系統

電腦中毒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二進安全模式可以殺掉。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1.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其實光靠防毒的話作用不是很大。畢經你殺完之後會損壞一些檔案。最好是將所有的盤子都格式化。然後再裝系統。當然可能你不會你才來問的。具體操作如下。首先將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將電腦開啟按del或者f2進bios 在boot裡面設定光碟機啟動。ok按f10,電腦會重起。然後進入系統安裝。你選dm ...

我平板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平板電腦是智慧型系統麼,可以安裝一下對應系統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看下。有可能不是中毒了,不是出現點什麼異常都是病毒引起的。平板電腦應該也有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吧,可以操作下看下。首先你要打 到售後服務,詳細諮詢一下,對方客服給你個答覆和交代。如果是壞了,趁著保修期趕緊修吧。不要延誤時間。廠商對自己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