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膝上型電腦在哪兒開機,膝上型電腦開機鍵在哪

2022-03-07 18:50:12 字數 1874 閱讀 2941

1樓:

在鍵盤的前方,左上角或者右上角,有個小按鈕,上面有個圖示的,長按2~3秒就能開機。

膝上型電腦開機鍵在哪

2樓:落汐風

通常這種開機的標誌都在膝上型電腦開啟後的左、右角上,或者在中間的位置都有,

如圖所示,像這個膝上型電腦的開機在最中間的位置。

3樓:導師煌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膝上型電腦上的開機鍵一般在鍵盤的左上方、右上方或正上方,希望本次服務對您有幫助

提問英特爾電腦怎麼開不了機

點偏了都開不開

回答您好,認為可能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種:

一、常見故障:顯示卡、記憶體接觸不良,或主機板上的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一般可以通過將配件(記憶體、顯示卡)拔下,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重新安裝上解決。90%以上的這兩種故障可以通過上述方式解決。再者,將電源介面卡插接在主機板上的插頭逐個拔下重新插上,以解決接觸不良的故障。

1、獨立顯示卡機損壞(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還應考慮記憶體問題)——通過bios的報警音含義來識別(一些電腦並無報警喇叭,不會有任何聲音)

1短——系統正常boot機。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或將coms恢復預設設定。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卡錯誤(常見)。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插不穩或損壞(常見)。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重複短響——電源。

2、如果硬碟沒有任何損傷,則可能由以下幾種情況之一造成:

(1)主扳擴充套件槽或擴充套件卡有問題,導致插上諸如音效卡等擴充套件卡後主機板沒有響應而無顯示,拔下該卡即可啟動。

(2) cmos引數錯誤,也可能會引發不顯示的故障,將bios電池取下,用coms跳線帽進行bios復位操作,完畢後還原跳線帽,並裝回電池即可啟動。

(3)主機板無法識別記憶體、記憶體損壞或者記憶體不匹配也會導致開機無顯示的故障。

可能的原因二:顯示連線線問題

這個原因比較常見,檢查顯示器到主機的資料線(vga或者dvi介面),我們只要試著重新插一下就可以。

可能的原因三:顯示器本身問題

這個可能是由於電腦顯示器本身出現了故障而導致沒反應,不過對於顯示器壞掉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們在別的電腦上面試下電腦顯示屏就知道了,基本上可以排除這種可能。

如果上面的措施都用過後電腦故障還沒排解的話,那就只能拿去專業維修了。

更多15條

4樓:清歡

由於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五花八門的膝上型電腦品牌。這些品牌的質量、**都有所不同,所以它們的開機鍵存在地方也是有所差異的。

擴充套件部分:

膝上型電腦上開機鍵根據型號不同,擺放的位置不同,從左上角到中間再到右上角都有,但是一般不會放在下方,因為在操作鍵盤的時候容易誤觸。所以如果不知道開機鍵在哪可以在鍵盤上面尋找,而且開機鍵是非常突出的,一般圖示是乙個圓形中間有乙個不貫穿的豎線

不過通常這種開機的標誌都在膝上型電腦開啟後的左、右角上,或者在中間的位置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看型號的,有的是在屏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還有就是在機器的鍵盤上面壓條上,還有的在機器旁邊,急著不一定都是按鍵的有的是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聯想筆記本

操作方法:

1、準備好一台聯想筆記本。

2、掀開筆記本的蓋子。

3、在鍵盤面的左上角或右上角,尋找到乙個圓型的按鈕。

海爾膝上型電腦按什麼鍵可以開機

7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海爾筆記本是開機之後直按f12,可以選擇電腦從硬碟、u盤或者光碟機啟動。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

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神舟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建議先重做個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可能就是 硬體問題了,直接拿到售後 在保 過保了就花錢修吧。開機黑屏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檢查顯示卡是不是鬆動了。開合筆記本時會碰到乙個觸發開關,那個不靈了,用小開刀,黑屏時,硬碟燈閃 嗎?進得了系統嗎去碰觸一下那觸發開關,我有碰到過信我的,找得到那個開關嗎,來問我,是...

膝上型電腦啟動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 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