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怎麼上鎖上鎖後能取消嗎,如何取消電腦開機的密碼鎖

2022-05-16 06:14:25 字數 5485 閱讀 5677

1樓:夜明生涼

家用電腦一般不推薦上鎖.....完全是給自己添麻煩....

如果閣下一定想要上鎖的話,建議開機的時候按鍵盤的del鍵,有乙個什麼什麼password的選項,進去輸入密碼,再輸入一次密碼(如果你以前已經設定過密碼的話,它會要求你先輸入一次原來的密碼).然後再進到好像是左邊從上往下第二項,裡面有乙個帶security這個單詞的專案,將其設定為system.(裡面有system和setup2個專案可以選).

然後按f10 -> ok.重啟之後,在系統自檢的時候,就會出來乙個視窗問你輸入密碼.

這個是在主機板裡面加密碼的方法,切記,密碼不可忘! 否則會很麻煩....

差點忘了,取消該密碼的方法是:

開機的時候按鍵盤的del鍵,有乙個什麼什麼password的選項,進去輸入原來的密碼,然後連續輸入一次空白密碼,也就是直接回車.然後按鍵盤f10,儲存並退出,密碼就取消了.

2樓:眠終

你的什麼電腦?程式→設定→控制面板→帳戶管理(好象是)裡面有來賓帳戶管理等等,能設密碼,也能解.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取消電腦開機的密碼鎖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以xp為主的,首先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

2進入控制面板設定視窗之後,在選擇類別中找到「使用者賬戶」並點選進入。

3在使用者賬戶設定視窗中,繼續點選最底部的「使用者賬戶」。

4在下一層級的使用者賬戶設定介面,找到左下角的計算機管理員功能選單,然後單擊進入計算機管理員功能設定。

5在計算機管理員功能設定頁面,直接點選第乙個「建立密碼」功能,進入開機密碼的建立。

6接下來就是為計算機建立開機密碼,輸入提前想好的密碼,然後再次重複輸入密碼確認,然後點選下面的「建立密碼」按鈕就可以了。

7可能是設定開機密碼,讓計算機系統考慮到你電腦檔案的隱私方面,所以在點選建立新密碼的時候,也會出現乙個是否將電腦檔案或者資料夾作為私有的確認框,如果需要設為私有,就點選是,設為私有,如果不是,就點否,在這裡小編選擇的是否。

8在電腦開機密碼設定完成之後,在下次的開機或者重啟過程中,就需要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才可以進入計算機的操作。

end如何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如果設定密碼一段時間之後,覺得沒有這方面的需要時,可以對開啟密碼進行取消,取消開機密碼也很簡單,跟上面設定開機密碼前面的步驟類似,先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進入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設定,最後進入計算機管理員密碼保護設定,第一項由原來的「建立密碼」變成了「更改我的密碼」,直接點選「更改我的密碼」按鈕,進行密碼更改設定。

進入密碼更改設定頁面,首先輸入原來設定的密碼,然後再輸入新密碼和再次輸入新密碼框中選擇不填,讓它們儲存空白,最後點選下面的「更改密碼」按鈕(如下圖),這樣下次開機或者重啟的時候,就不會出現輸入開機密碼的介面,而是直接進入電腦操作桌面。

4樓:幸靖葷霞綺

啟動windows,然後會提示你輸入密碼登陸對吧這個時候你把滑鼠移開,然後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三個鍵

注意是delete不是del

這個時候會談出乙個對話方塊

你把原來的使用者名稱,比方說new改稱administrator這個時候你只要按一下回車鍵,奇蹟就出現了

不需要密碼也能登陸了.

還可以:

1.開機之後按著f8不放,進入安全模式,用超級管理員登陸,建立新的帳號新密碼,試一試吧,

一般的超級管理員沒有密碼

2.下次進入系統的時候建立乙個隱藏帳戶就行了3.拆開機箱後,可在主版上找到一跳線器(鋅電池旁邊),有三個針,跳線器插在其中兩個針上,把它取下來,插在另外兩個針上數秒後再拔下來插回去,開機就行了!

或者把電池取下,過幾分鐘裝回去,密碼就失效了!

4.以administator管理員的身份進入這個不要密碼.

5樓:裝機吧

怎樣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6樓:阮大戲凝夢

進去後,把密碼刪除,空白就行,開機後就不用輸入密碼了

7樓:竹誠祈樂家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取消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消密碼的話點修改密碼,不要輸入密碼,密碼就為空,就取消了

9樓:巴舞

你說的是電腦開機的時候顯示登入視窗,要按一下回車才能進入桌面這一步比較麻煩是嗎?

你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把兩個方框都打上對號,然後點「應用選項」,重啟一下,還會不會有登入視窗?

10樓:功時貝越澤

設定開機密碼:

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開啟使用者賬戶設定面板。

選擇你的帳戶,如:administrator,選擇建立密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

輸入新密碼和確認新密碼。然後點選

「建立密碼」按鈕即可。

取消開機密碼: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計算機管理員-----建立密碼

,開啟控制面版的使用者賬戶,選擇更改賬戶.再到裡面選擇更改密碼.在舊密碼裡輸入密碼.新密碼留空.這樣就可以取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使用者 挑乙個賬戶做更改 之後你自己看著辦,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12樓:留夏的星空

可以用修改密碼來實現,把新密碼設為空......

13樓:

在你的使用者裡面輸入你的密碼

新密碼為空不填就可以了

14樓:鏡子的夢想記

方法/步驟:

1、在電腦桌面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出來的選單選擇(管理)。

2、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左邊框裡在系統工具下點開(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點下面的(使用者)。

3、這時右邊框出現系統使用者列表,我們選擇要修改密碼的使用者,右擊使用者出現選單選擇(設定密碼)。

4、彈出來使用者密碼提示框,點選(繼續)。

5、進入密碼設定框,這裡不用填任何數字,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6、最後會提示密碼設定成功。其實設定時就是沒有輸入新密碼,也就沒有密碼。下次開機使用者登入時不用再輸入密碼就能進入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明確哦!

1、登陸密碼。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本地使用者和組裡找到那個使用者,右擊---設定密碼,直接為空就可以了!

2、bios開機或者進bios密碼。進入bios後找到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這一項,選擇這個security option,有兩個選項,system和setup,system是電腦在啟動和進入bios時都需要密碼,setup是在進入bios時需要密碼。看下你的電腦是那個選項。

如果真的是這裡設定的問題,而你又不會設定的話,直接把cmos電池取下反裝3--5分鐘(也可以不反裝),然後裝好電池在進去就沒有密碼了!

電腦一分鐘後鎖屏就是這樣的。該怎麼取消呢? 開機也是顯示這個。該怎麼設定開機鎖,和取消開機鎖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點問題,一是win10的自動鎖屏熄屏前等待時間,二是登陸密碼,延長等待時間,取消登陸密碼的方法具體如下

一、二兩點:

一、win10自動鎖屏等待時間的修改方法如下:

①如下圖,開啟工作列的cortana(小娜),搜「鎖屏」,在搜尋結果中點選開啟「鎖屏介面設定」:

②如下圖,點選「螢幕超時設定」:

③如下圖,點選紅色圓圈標記選項:

④如下圖,後,選擇合適的時長,預設是10分鐘,睡眠的預設時間是30分鐘:

⑤設定完畢後,電腦就變為10分鐘無操作才鎖屏熄屏了,還可以改為更長的等待時間。

二、win10取消登陸密碼的方法

win10只允許「本地賬戶」不設定登陸密碼,切換到「本地賬戶」的方法如下:

①如下圖,開啟工作列的cortana(小娜),搜「你的使用者」,在搜尋結果中點選開啟「你的使用者頭像和配置檔案」:

②如下圖,這一頁中紅色方框標記處,如果當前是微軟賬戶,就會在此顯示「改為本地賬戶登陸」,點選這裡即可切換,切換到本地賬戶過程中,將登陸密碼一項設定空著,就可以達到取消登陸密碼的目的了。反之如果當前是本地賬戶,紅色方框內就會顯示「改為微軟賬戶登陸」:

17樓:

目測就知道該系統為win10系統

首先說1分鐘鎖屏的修改:

右鍵左下角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設定頁面之後,我們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電源選項」設定子項,單擊開啟電源選項設定頁面。在電源設定頁面中,點選以選中選項後面的「更改計畫設定」選項。

在電源計畫設定頁面中,我們就可以看到「電源高階管理選項」,點選該設定專案,然後開啟電源高階管理選項專案。在電源高階管理專案中,我們點選其中的「顯示」設定,然後在子項中找到「控制台鎖定顯示關閉超時」,點選之後即可進入設定頁面。在控制台鎖定顯示關閉超時選項設定頁面中,這裡提供了兩個設定子項,乙個是在接通電源時,另乙個是使用電池的設定,預設時間都是1分鐘。

意味著無論是接通電源還是使用電池時,當電腦系統鎖屏之後,系統就會在一分鐘之後關閉顯示器。這裡對自己想設定的時間進行更改即可。

關於開機鎖的設定需要設定你的開機密碼 有開機密碼是肯定會又鎖屏頁面的 具體得具體分析 歡迎追問

18樓:小思緒

你好 愛應用小思緒為您解答

1,首先win10的鎖屏時間是可以調的,開啟開始介面的(設定),找到第乙個選單(系統)開啟,選擇(電源和螢幕),裡面有調解鎖屏時間。

2,設定win10的自動登入,不用輸入密碼直接登陸的步驟方法:按win+r鍵在對話方塊中輸入netplwiz後出現乙個使用者賬戶選單,把那個(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選項的勾取消。然後雙擊需要自動登入的賬戶,輸入你的密碼。

或者在管理裡面直接將自己建的使用者刪除,使用系統自帶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預設是直接進入系統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你這是win10的系統啊。應該是之前設定過開機密碼吧。如果沒有或者忘記密碼,你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開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啟動」,如果不行,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去將待機密碼取消。

你還可以用ghost系統安裝盤,進win pe簡易系統,選擇那個就可直接進入系統,然後把電腦資料匯出來重灌系統。

20樓:橙子味

設定息屏時間的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

2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將睡眠時間修改的長一些。

3調整降低顯示亮度,關閉顯示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的時間,點選儲存修改。

我的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怎麼才能在我離開的時候自動鎖

2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嗎?設定螢幕保護密碼吧…… 設定你的屏保啟動時間,選擇恢復時啟用密碼 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乙個屏保,把時間設定短一點,再點恢復時輸入密碼。

怎麼取消電腦密碼開機,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 f8 及選 safe mode with comand prompt 2.選 administrator 後便會跳出 camand prompt 的視窗。3.用 net 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稱為al anhk888 命令語法 net uzer alanhkg888...

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第一,點開 開始 第二.找到 控制面板 第三.從 控制版面 中點開 使用者帳戶 第四.選擇 計算機管理員 第五,點選 選擇修改密碼 第六.輸入最初的密碼後再點選取消密碼.第七,重啟.以上是有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是沒有密碼敲敲空格或者回車就行了的.那麼只需要在開機的時候連續按兩下 f8 在出現的版面中重...

台式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

取消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方法一 一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admimistrator 更改密碼 在舊密碼處輸入你的密碼,在新密碼處不寫什麼 確定。二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