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約會用什麼香水好,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2022-04-04 20:50:03 字數 3719 閱讀 6434

1樓:東神永愛

其中ck be是個蠻不錯的選擇!

ck be是款中性香水,男女皆宜的!

範思哲牛仔系列的香水都還不錯!

都可以考慮看看!

2樓:

不要太濃,淡淡的清香就可能,太濃了會另人反感的,玫瑰清香的最好!!

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3樓:記憶e偶爾雨

1、愛馬仕大地男士香水。為人氣男士香水。用天然材質,葡萄柚、甜椒與粉紅胡椒粒的活潑香氣完美結合,有種獨特的木質清新調。

不會讓人有模稜兩可的情緒。喜歡上這款香水,你會帶著心有慼慼焉的感動如獲至寶。

2、香奈兒蔚藍。味道很好聞,是那種乾淨純粹、恬靜溫和的味道。非常適合上班和約會的時候噴。

3、寶格麗碧藍男士香水。便宜到炸裂。超級好聞,噴上1秒變男神。留香時間也超長的!

4、阿瑪尼寄情。瓶子是磨砂質感,味道不濃烈。為清新柑橘香調。深吸一口氣,感覺身處曠野。

5、jo malone 祖瑪龍(鼠尾草於海鹽) 。一聞味道就覺得像初夏的陽光,透過斑駁的樹影淡淡地漏在指縫間。細密溫柔卻又包裹著你,無處不在。讓你忍不住一**竟。

6、萬寶龍星際旅者和萬寶龍星辰傳說。星際旅者。聞起來給人非常乾淨的感覺。星辰傳說的這個瓶子是深藍色的,清新自然、耐人尋味。

約會用什麼型別的香水比較合適?

4樓:匯香坊

約會香水選擇女性推薦花果香調,男性可以選擇木質香調哦,不過要注意,最好還是選擇味道清淡一點的哦

5樓:滕州南鍛數控機床

約會一般會選擇清淡一點的香水。清淡一點香水,有淡淡的香味,而且還不濃烈。讓人聞起來很舒服,也可以讓人感覺你這個簡單大方,可以增加彼此的好感。那麼約會就會事半功倍。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要用太濃郁的味道,一般人都受不了

有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7樓:官官

去選擇行事,一定要選擇香味適中的,不要太嗆人,或者是味道太重,這樣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反感

8樓:痕水月

香奈兒,紀梵希等香水都有適合約會的款式。其實各大香水品牌,一般味道相對淡雅一點的都比較適合約會使用。

9樓:爽朗

安娜蘇 獨角獸香水、紀梵希.小熊朵朵、tous淘氣小熊寶寶,這些香水都非常適合約會哦

10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香奈兒的粉色魅惑香水,然後還有很多平價香水,以不錯,味道稍微淡一點,又好聞。

11樓:老天爺會飛

用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約會使用比較好,那就用迪奧的香水,迪奧的香水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聞起來非常好聞,味道還不是那麼濃。

12樓:clx詩意

寶格麗家的香水,香味不是很濃烈刺鼻,是比較好聞的,**也不是很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中使用的香水味道不易過於濃烈,可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香水,大衛杜夫的冷水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用的香水味道比較淡一些,這樣適合製造溫馨的氣氛。

15樓:娛樂百事曉

個人感覺古龍這個品牌裡有一款香水還不錯,沒有條件的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有些洗衣液的清香味道也不錯。

1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迪奧的口紅就很不錯的,一方面也是很出名的,另一方面色號也是全的。

17樓:

法國的迪奧毒藥香水適合約會,而且留香時間持久,大概三四天左右,它分白毒藥,紅毒藥,綠毒藥和紫毒藥。其中白毒藥最適合約會使用。

18樓:

我不懂什麼牌子,但是我知道茉莉花香水最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19樓:你愛我惜

什麼品牌的香水都可以,只要是那種清淡的,對哦,那種很濃烈的香水味道就可以。

20樓:九葉孤舞

這要選擇適合大眾人的香味,不要刺鼻就可以

21樓:蕭和櫻

有很多呀,比如香奈兒可可小姐,gucci罪愛女士淡香水,和聖羅蘭的黑鴉片。

22樓:

有什麼牌子的香水獅子頭約會使用的比較好,你自己選擇哪個牌子就哪個牌子就好?

23樓:老徐

有什麼比較好牌子的香水適合約會中使用的?你去當地問問當地賣香水的售賣員讓他告訴你什麼香水適合約會中比較好的香水牌子的香水?

24樓:宮孫寂

有香奈兒,半空等,一些香水在約會中使用會比較好,因為,因為,都很香啊!

女生約會用什麼香水好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約會用什麼香水好,要結合實際吧,比如女生的年齡,約會物件的年齡,工作的角色和社會地位來研究一下。比如雙方都是年輕人,都剛工作不久的,可以用一些清新淡雅的比較有活力。如果是成熟穩重的,社會閱歷豐富的,就選擇比較有品味的,成熟有底蘊的一些型別。

26樓:洪迪

約會當然是用充滿著浪漫的玫瑰花香呀,就像布魯瑪林玫瑰戀人女士香水,散發著甜甜的香氣,能給約會加不少分,不僅是我這樣覺得,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說的哦。

27樓:從元龍

您好!約會時可以選擇清新迷人的花香調香水。像:

橙花、梔子花、薔薇、玫瑰、百合、蘭花等等,較貼近嗅覺的花香味調,清新之中又不失溫柔女人味。也可以選用甜蜜的果香味調,像:柑橘、葡萄柚等等果香調香水來製造甜蜜的幸福感,而男生則可以選擇帶有東方調、木質調的香水:

佛手柑、豆蔻、東方木材、灰麝香等味調,能展現出男人紳士般的穩重感,凸顯男性魅力。

不一樣的味道可以傳達出自然的氛圍、製造出男女之間無形的魅力。

約會的時候用的香水有哪些?

28樓:芭竅效fv頭嗓

你可以用一些“妮妮私人定製香水”,它的味道比較清新,淡雅,不是那麼的香甜。**就有賣哦

有什麼適合約會前使用的香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卡里香水,密來密,拉龍等等,都是不錯的香水,但最好還是問一下性別,女士和男士香水差別很大。花裡胡哨的少女香水,淡雅提神的男士香水,你可以去商場的一樓去看一下先,他們有的會有樣品,讓你體驗一下,買回家不喜歡那就涼涼了,有錢不用也是浪費。

30樓:蒲漲圖

有一款丹姿的絲維麗香氛洗髮水可以,這個是自然定製的香氛味道,因為它是清新有層次,有清晰的前中後調,而且是自然的淡雅香氛味道,所以聞上去舒心享受,我每次洗完頭第二天出門都會被男朋友誇髮質好、味道自然,忍不住想要靠近。

31樓:含果兔丿

約會時可以選擇清新迷人的花香調香水。像:橙花、梔子花、薔薇、玫瑰、百合、蘭花等等,較貼近嗅覺的花香味調,清新之中又不失溫柔女人味。

也可以選用甜蜜的果香味調,像:柑橘、葡萄柚等等果香調香水來製造甜蜜的幸福感,而男生則可以選擇帶有東方調、木質調的香水:佛手柑、豆蔻、東方木材、灰麝香等味調,能展現出男人紳士般的穩重感,凸顯男性魅力。

    不一樣的味道可以傳達出自然的氛圍、製造出男女之間無形的魅力。

男士用什麼香水好?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用氣味淡些的有助於止汗作用的古龍水就行。我覺得adidas的運動香水就可以,像boss等品牌的香水太奢華了價效比差些。其實adidas還有香體露 比其香水便宜些止汗效果不錯只是香味照香水差些。首先男人用香水,千萬不要使用刺鼻的香水來包裝自己,刺鼻的香水會降低自己的品位,也會讓別人有遠離你的想法。在此...

約會時用什麼香水合適,有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用味道清淡一點的香水,太刺鼻了會讓對方很難受的。用自己喜歡的就行了,不要太濃的,找那種大眾普遍都能接受的,然後在約會或赴宴前的20 30分鐘抹香水,是香水散發好香氣的最好時機。約會的時候可以用這個邂逅的香水吧,我覺得挺好的。嬌蘭小黑裙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香水,同時也特別經典,在香水界的地位不容小覷。也...

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如果喜歡女人一點的 嬌蘭的瞬間就不錯 經典香不會出大錯 boss的香水大多比較中性化 自我感覺夏天用海洋香型的香水很合適 很清爽有很多牌子都有這種香型 versace的香水 比較便宜 味道也不錯 如果這些都覺得太貴 雅芳的小黑裙也是經典香 但是味道有點重 試試雅芳的其他款 在網上可以以很低的折扣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