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什麼香水好?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2023-05-15 03:20:06 字數 1794 閱讀 5759

1樓:統一龍龍

用氣味淡些的有助於止汗作用的古龍水就行。我覺得adidas的運動香水就可以,像boss等品牌的香水太奢華了價效比差些。其實adidas還有香體露**比其香水便宜些止汗效果不錯只是香味照香水差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人用香水,千萬不要使用刺鼻的香水來包裝自己,刺鼻的香水會降低自己的品位,也會讓別人有遠離你的想法。

在此向大家推薦常用的2款香水,這4款香水是一年四季都有可以用得到的。春天時它們帶來和環境一樣的生機勃勃的感覺;夏天時讓你在炎熱裡流汗而不變味,秋天裡安慰你情緒裡的蕭瑟,冬天時則帶來溫暖的嗅覺。

1)irill---手工香水。2023年,年輕人hj和wh開始了他們的環球之旅。6年間,他們收集了普羅旺斯的古老精油製作工藝,收集了鹿谷的原茶香味,收集了保加利亞的純正玫瑰。

他們熱愛設計,熱愛香味,於是,把這些世界上最美好純淨的東西做成了乙個自然的品牌irill,把這些香水取名為氣水®。

2)chanel --是傳奇人物可可·夏奈爾(coco chanel)於2023年創制。香味由80種不同的成份合成,外形及名字都顯出女性剛強的一面。

3)shalimar 是歷年來全世界的最暢銷的香水之一。2023年已開設香水專賣,成份還是香檸檬,檸檬,玫瑰,磨礪,燕子花等,但效果令人迷惑的帶著異域氣息。 9.tendre poison 克里斯汀·迪奧(cd)早在2023年已成立但第一支香水diorissimo是2023年才推出的。

2023年的poison轟動一時,一則取名「毒藥」有石破天驚的效果,二則迪奧在維士康堡為配合poison的推出而舉行的晚會,盛極一時。主人要求嘉賓必須穿上紫水晶顏色服裝。一時,花都大小高階時裝店為趕製紫色禮服而疲於奔命。

poison氣味濃烈,適合較年輕的女士。隨著回歸自然的趨勢及gian-franco ferre的改革下於2023年推出「輕柔的毒藥」(tendre poison)是為喜歡清淡香氣的大多數女性而設計,把poison盒子的綠色淡化伸延,出席推介舞會的嘉賓當然是穿淡綠色禮服。

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3樓:寶榭香水

homme pourchet 寶榭男士。

香調:木質、辛辣麝香香調。

臻粹木香辛辣感性、極致優雅。

臻選天然珍貴原料,肆意奢濃,盡情蔓延。選用清新的義大利佛手柑與巴西花椒碰撞出令人讚嘆不已的神秘氣息,優雅中帶點辛辣,猶如歐洲的紳士們穩重中帶點雅痞感,卻同時擁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搭配斯里蘭卡肉桂和珍稀菸葉散發強烈的木質香調,盡顯極致的優雅成熟歐洲男性特有的魅力;不過分張揚,卻充滿格調,造就不凡的紳士之路。

contes sauvages

荒野傳奇 80ml

香調:柑橘辛辣木質香調。

清新柑橘略帶辛辣,揮灑陽剛氣息。

當保加利亞薰衣草遇上海地香根草,若隱若現的菸草味,彰顯成熟男士野性的一面;搭配埃及天竺葵和濃郁印度廣藿香完美融合略帶點辛辣感,彷彿置身與阿布達比沙漠中野蠻生長的傳奇故事;望眼遼闊的荒野,烈日當頭,迸發出荒野之主的野性魅力,率真而不羈,盡情演繹荒野中男性的陽剛氣慨。

4樓:邢音布貞

可以試試古龍水。有很多專為男士設計的香水,可以親自去試試,但我還是建議男同胞在能不用的情況下,盡量避免用,因為香水不一定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有時如果用不好會給人一種華而不實的影響,特別是女性,嗅覺尤其敏感。如果用也應當用一些香味比較清淡的,極力反對使用女士專用和濃香型的,那樣會起到反作用,異性會一致認為這個人不正經。

不如不用。有幾款男士香水有菸草的清香或泥土清香,很淡的那種,你不妨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味道不錯。

性格穩重的男士如何搭配香水,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可以試一試菸草味道的 古龍水太平凡,不突出 或者迷迭香搭配薰衣草 寧靜 的感覺.男人本身就是混合體,除了釋放不完的激情與活力之外,有時也要表現出穩重的一面。去參加正式隆重的場合時,一身運動香水的味道又怎麼會給老闆和客戶留下穩重大氣的感覺呢?所以說,有時需要藉助一些香水來彌補你的氣質缺憾,最值得收納的...

夏日男士香水選擇,什麼男士香水最適合夏天?

ck one給人一種親近感 另乙個沒聞過不知道 玩的話呢,清爽的有kenzo風之戀.濃郁的有大衛杜夫的冷水.冷水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曖昧的.我是女孩子,我很喜歡ck one的味道。http image.不過我喜歡這款。什麼男士香水最適合夏天?男士到夏天用哪個牌子的香水比較好?夏天用什麼牌子的男士香...

男士香水一般有什麼味道,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的香水

1.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2.薰苔型 耐人尋味,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 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使用。3.柑桔型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