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用什麼香水合適,有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2022-03-14 22:50:36 字數 2838 閱讀 436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味道清淡一點的香水,太刺鼻了會讓對方很難受的。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用自己喜歡的就行了,不要太濃的,找那種大眾普遍都能接受的,然後在約會或赴宴前的20-30分鐘抹香水,是香水散發好香氣的最好時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的時候可以用這個邂逅的香水吧,我覺得挺好的。

4樓:寶18357茄雲

嬌蘭小黑裙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香水,同時也特別經典,在香水界的地位不容小覷。也是花果調,很少女,總的來說是一股溫和、柔滑、純淨的麝香味營造出愜意的芬芳。

5樓:bd小葵

‍‍lancome奇蹟密語,冬季的沉悶氣氛,需要這樣一支陽光般耀眼和溫暖感覺的花果香香水來驅散,它的前調是清甜的梨香和柑橘味。有一些男生並不喜太過濃郁的香味,那麼這款中後調帶有茉莉和香草味就可以很溫柔地俘獲他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奇蹟是我最近新入的最喜歡的一款香水,前調清新自然,中調有些濃烈,後調的味道我最喜歡。而且瓶身是少女的橘色,我當時也是喜歡上這個瓶身的顏色才決定要試一試的。試了之後發現香味也很適合自己,留香時間也很長,超級適合約會是噴一點。‍‍

7樓:於覓晴

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這款可謂是迪奧香水中的經典之一,而且一直銷量不低。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本身就是粉色,就好像更戀愛的小女生,它的香味是花香中帶著水果的香味,甜中透露出酸,就好像初戀的感覺。它的外包裝帶著花、蝴蝶結,也特別適合小女生使用。

8樓:以心

jo malone牡丹與胭紅麂絨,非常女子力的一款香,聞起來溫柔浪漫的感覺透過綿綿花香好像要溢位來,微微的脂粉感和一絲淺淡的皮革味,是個不同尋常的軟妹香呢。

9樓:尹朶月

馬克雅克布,粉色小雛菊淡香水,雛菊本身就是很多女生喜歡的花,散發出的甜甜的味道也特別像戀愛的味道。同時也帶有歡樂、陽光和青春活力,花果香調,就好像在乙個花園中。

10樓:以心

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這款香水聞著淡淡的綠茶味,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天,還透出一股青春氣息,一點也不俗氣,特別適合約會時使用,送人也是很好的選擇。不過缺點在於香味散的很快。

11樓:知哥26361碧究

維多利亞的秘密,這個瓶子的顏值簡直太高啦,而且**也比較便宜,價效比很高。不管是包裝盒還是瓶身、顏色都十分的少女,味道噴起來也是甜甜的~適合戀愛的中女生,空氣中、身上隨時瀰漫著一股甜甜的味道。

有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12樓:官官

去選擇行事,一定要選擇香味適中的,不要太嗆人,或者是味道太重,這樣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反感

13樓:痕水月

香奈兒,紀梵希等香水都有適合約會的款式。其實各大香水品牌,一般味道相對淡雅一點的都比較適合約會使用。

14樓:爽朗

安娜蘇 獨角獸香水、紀梵希.小熊朵朵、tous淘氣小熊寶寶,這些香水都非常適合約會哦

1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香奈兒的粉色魅惑香水,然後還有很多平價香水,以不錯,味道稍微淡一點,又好聞。

16樓:老天爺會飛

用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約會使用比較好,那就用迪奧的香水,迪奧的香水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聞起來非常好聞,味道還不是那麼濃。

17樓:clx詩意

寶格麗家的香水,香味不是很濃烈刺鼻,是比較好聞的,**也不是很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中使用的香水味道不易過於濃烈,可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香水,大衛杜夫的冷水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用的香水味道比較淡一些,這樣適合製造溫馨的氣氛。

20樓:娛樂百事曉

個人感覺古龍這個品牌裡有一款香水還不錯,沒有條件的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有些洗衣液的清香味道也不錯。

2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迪奧的口紅就很不錯的,一方面也是很出名的,另一方面色號也是全的。

22樓:

法國的迪奧毒藥香水適合約會,而且留香時間持久,大概三四天左右,它分白毒藥,紅毒藥,綠毒藥和紫毒藥。其中白毒藥最適合約會使用。

23樓:

我不懂什麼牌子,但是我知道茉莉花香水最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24樓:你愛我惜

什麼品牌的香水都可以,只要是那種清淡的,對哦,那種很濃烈的香水味道就可以。

25樓:九葉孤舞

這要選擇適合大眾人的香味,不要刺鼻就可以

26樓:蕭和櫻

有很多呀,比如香奈兒可可小姐,gucci罪愛女士淡香水,和聖羅蘭的黑鴉片。

27樓:

有什麼牌子的香水獅子頭約會使用的比較好,你自己選擇哪個牌子就哪個牌子就好?

28樓:老徐

有什麼比較好牌子的香水適合約會中使用的?你去當地問問當地賣香水的售賣員讓他告訴你什麼香水適合約會中比較好的香水牌子的香水?

29樓:宮孫寂

有香奈兒,半空等,一些香水在約會中使用會比較好,因為,因為,都很香啊!

男士用什麼香水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要買就香奈兒。耐人尋味的恬靜溫和!望採納

男朋友23歲,送什麼味道和牌子的香水合適

我覺得可以買 阿瑪尼的 或者 dkny chanel,既然都工作了 香水還是用大牌點好,而且男生都很要面子。阿瑪尼一款方方正正的透明瓶子上沒有logo的那款很好聞的,很適合工作了的,我送我男朋友,他和她朋友都很喜歡。還有dkny 的 成熟野性,比較愛玩的男生都很喜歡。diesel的那款外面有快布包著...

女人用什麼牌子香水最好,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5歲適合的香水

女人一定要選擇高階一點的香薰,肌膚之味迦南玫瑰就可以,高階的貴婦感十足。回答親親,這邊推薦香奈兒喲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提問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回答不是親親 這個只是乙個參考 提問嗯,問你乙個問題,你最喜歡乙個男生用什...

男士約會用什麼香水好,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其中ck be是個蠻不錯的選擇!ck be是款中性香水,男女皆宜的!範思哲牛仔系列的香水都還不錯!都可以考慮看看!不要太濃,淡淡的清香就可能,太濃了會另人反感的,玫瑰清香的最好 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1 愛馬仕大地男士香水。為人氣男士香水。用天然材質,葡萄柚 甜椒與粉紅胡椒粒的活潑香氣完美結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