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香水適合20多歲的男生,20歲男士用什麼香水好

2023-03-15 21:30:03 字數 4717 閱讀 6545

1樓:香私竇

冷水,ckone,比較適合你這個年齡使用。

2樓:華木蘭

嚴格來說,古龍水並不屬於香水,只是一種洗澡後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較濃,不會引起異性的聯想,是一種辦公室用香水。這裡以gucci為代表的甜香型,適合斯文的人使用。

還有溫文爾雅泰國是tros系列等。也有一些雜牌的法國原裝香水其實也很不錯。味道純正,帶有濃濃的松香和甜香草味,野性十足。

現在市場代表有克里斯汀迪奧的沙丘,淡毒藥。前幾年毒藥很流行,很多男的也拿來用,現在過時了。有一種雅芳的黑銀,很適合男用。上海產的高爾夫,味道也還不錯。

3樓:網友

ck be香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薄荷 薰衣草 中國柑橘 香檸檬。

中味:玉蘭花 蜜桃花。

後味:麝香 愈傷草 金合歡。

kenzo清新柑橘調。

前味:日本檸檬 蓮葉 綠胡椒 芳樟樹葉。

中味:水生薄荷 睡蓮葉。

後味:綠胡椒 白麝香。

大衛杜夫 冷水。

香調:海洋清新調。

前味:茉莉。

中味:迷迭香 薰衣草 芫荽子。

後味:白檀香 巖蘭草 橡苔 龍涎香。

寶格麗 大吉嶺茶(夜幽)

香調:清新花香木調。

前調:香檸檬。

中調:大吉嶺茶。

後調:龍涎香 麝香 紙莎草。

4樓:小阿七呱

六神花露水 適合你非常** 接地氣。

5樓:網友

水果味的香水最合適。

6樓:婧

寶格麗大吉嶺茶原版。

7樓:不許說老

男生不用那個,洗的乾乾淨淨就行,注意個人衛生,外觀很重要!

8樓:來自葡萄谷笑逐顏開的龍牙花

男生盡量少噴香水

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適合20歲男生用的香水有哪些?

淺藍這款算是超棒的入門級男女通用的香水啦!非常清新舒爽的花果調,像極了陽光四溢的湛藍的地中海,也像極了明媚的青春,年輕的男孩子們駕馭起來也毫無壓力呀。其實都是很不錯的味道啊,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吧 如果要給意見的話,我個人很喜歡大吉嶺呢。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

適合20歲左右男性使用的香水,20歲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推薦太多了也沒用,你就從ck和boss及chanel中選擇沒有錯,因為同一款香水在不同的人身上的味道也是不同的,所以在買的時候試一下 ck one 20左右的男生不易用過於濃重的香水,如果你是運動型男生,可以在超市買阿迪的運動款 ck的香水,我總覺得有種老外洋鬼子身上那種味道 怪怪的不好聞 還有種感...

請個適合男生20歲用的香水謝謝啦

可別用阿迪達斯的香水,忒俗了。寶格麗的幾款圓餅狀的都不錯 ck的中性可以 boss的完美動力 這些都是適合20歲左右用的 都400 500 法拉利 神秘黑色男士香水 500左右 我個人覺得男生用運動型香水比較好,不會太艷的味道。一般像阿迪牌的就比較不錯,可以是清淡點的,但持久。你又喜歡乙個人走,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