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數的中國男人不用香水?男士為什麼要用香水

2023-04-20 19:35:05 字數 2160 閱讀 1321

1樓:雜談鮮事

歐洲人最早他們用香水是為了掩蓋身體的異味,因為那個時候他們還沒有每天洗澡的習慣,然後時間久了身體又有一種其他的怪怪的味道,所以就用噴香水去掩蓋,而我們在很早之前就有了洗漱的概念,就是在一些大的朝代經濟比較發展社會比較穩定的時候,尤其是南方基本上每天都要沖涼,大家有這樣乙個微商的觀念,所以噴香水不是我國的傳統,而且我們現在,所有人的觀念好像都是,男生噴香水有一股涼的味道,沒有陽剛之氣。

2樓:獨角獸優醬

中國男人過得相對的比較粗糙吧,他們會覺得噴香水是一種很女性化的表現,所以他們大多人都不喜歡香水,只有少數比較講究的明星,會用香水,其他的人的話都會很牴觸香水這樣的乙個東西。

3樓:

很多中國男人不喜歡用香水,一是思想傳統觀念的存在,而是長期生活中已經習慣了不用香水。認為做男人不需要護膚保養,粗糙一點顯得更加陽剛帥氣。再者長期工作在第一線,每天一身汗也不必要去每天噴香水。

4樓:鯨瀚

可能是因為在很多中國人眼裡男生就是不需要保養**不需要噴香水,但是這種觀點是錯誤的,高跟鞋早期還是專門為男士設計的呢,憑什麼男生就不能化妝不能保養**不能噴香水?所以要是你想噴香水的話就噴吧,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5樓:網友

也有一部分用的,只是說大多數都不太講究香水這個東西,當有了一定的條件和社會地位之後,自然而然就會注意這個問題了,而且好多男生會覺得用香水會顯得有一點娘,所以拒絕,我覺得用香水無可厚非,這和乙個人娘不娘,沒有直接的關係。

6樓:我的小書袋

其實雖然新中國已經成立了很多年了,但事實上我們中國的大部分男生還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所以對於身上的汗水味道,他們是覺得很有男人味兒的,而這個時候你去建議她用香水覆蓋掉身上的男人味兒,我想他們應該都是非常反感的吧!

7樓:請你吃辣條

中國男人大多還是會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覺得乙個大男人,不需要護膚,不需要保養,更別提什麼香水了,他們會覺得那些噴香水的男人『娘』。所以,大部分中國男人身上所充斥的可能會是菸草味。

8樓:安靜的小女人

碰上香水的男人給我的感覺還行沒有了男人的陽剛的感覺,感覺好像有點女性化,中國男人大多是比較粗枝大葉很少買這些香水之類的每天碰灑,還有有些男人覺得香水只有女人才可以用,所以這就是中國男人不習慣噴香水的原因吧。

9樓:密集恐懼症

我個人認為作為乙個男人噴香水會感覺自己非常的娘。

另外中國男人身體的體味本身也不是很重,可以說沒什麼味道。

不像是歐美以及印度的男人,身體體味重需要用香水來掩蓋。

這一點中國男人根本就用不到香水種東西。

男士為什麼要用香水

男人使用香水意味著什麼?男人該不該用香水?

10樓:青琉璃

男士使用香水雖然已經非常普及,也成為很多上班族和商務人士的選擇之一,但是我們茶餘飯後還是會經常聽到關於男士使用香水的各種評價,當然其中質疑的聲音還是很多的。那麼到底男人使用香水意味著什麼?男士使用香水產生的誤解有哪些?

意味著讓女人覺得他有安全感,做人踏實、執著。儘管女人喜乎男士身上那迷幻的"男人香",但是對搽香水的男人,她們實際上是很挑剔他是否承擔得起那一襲香的。搽香水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他們有一點點不羈。

現在,典型的都市男人,尤其是成功和時尚的男士,他們身上都有了自己的「味道」。如何用好自己的香氛,是男士比女士們更應該學會、更加慎重的功課,為打造商務及休閒場合的得體形象加分。很多時候,味道是承載一種價值觀念的體現,你很難想象乙個體味渾濁的人的情趣是值得賞識的——當時間從上個世紀輾轉到今天,帶著濁氣與帶著香氣的男人所體現的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境界。

所以我說,不用香水的男人沒有前途。

綜上所訴呢,男人使用香水意味著什麼?我們可以看到男士使用香水基本上還是正面評價會更多一點。肯在細節下苦功的男人會根據不同場合來選擇男士香水,平時也會注重男士香水的使用技巧。

對於乙個肯在細節都下苦功的男人來說,其他方面展示的肯定也不會差到**去了。

男人能不能用香水?

11樓:♚丁楊是你男神

能 不過要用男士香水平 像古龍水。

12樓:開南壘

可以是你更加有吸引力。

男人外面有女人!為什麼不跟離婚為什麼多數男人為何不願離婚的原因

男人外面有女人,卻不跟老婆離婚,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並不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

為什麼大部份男的都喜歡抽菸,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抽菸

一是有的男生好奇,抽著就抽上癮了。二是在他們煩惱的時候,希望借助菸來消愁吧。其實男生抽菸是分好幾種情況的,很多男生在初中或高中階段就學會抽菸,這只能說明他們小孩子氣,因為不懂事,覺得叼根菸就吊,就酷。還有一種是在工作上需要的。象我,以前是不抽菸的,而且很厭惡煙氣,但是現在發現,有煙,有時能更好的解決...

為什麼中國的男生都偏愛球鞋,為什麼多數男生都偏愛球鞋

球鞋的話比較白而且球鞋比較有利於快速奔跑更加重要的是球鞋的鞋底比較厚人穿在身上顯的比較高大之類的 為什麼多數男生都偏愛球鞋 喜歡籃球,現在球鞋真的做的很好看,就像為什麼女生喜歡寶寶,化妝品,沒有為什麼。男生為什麼都那麼喜歡球鞋 因為男生都喜歡打球,穿球鞋跑起來比較輕鬆。因為男生都愛打球。為什麼男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