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戴爾筆記本關不了機,每次關了它又自動重啟開機,並且wiF

2022-04-04 20:49:58 字數 4133 閱讀 8500

1樓:麥兜範

一、電腦無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介紹幾種情況及處理辦法。

1.系統檔案中自動關機程式有缺陷。為了確認是否是這個原因所致,可以作下述實驗。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rundll32 user.exe,exitwindows」,看看能否正常關機。

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關機程式可能有某種缺陷,如果使用的是win98系統,請在「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工具/系統檔案檢查器」檢查系統檔案的完整性和修補檔案。如果採用其他系統(me/2000/xp),也可在相應的專案中完成檔案修補。如果修補檔案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而執行「rundll32 user.exe,exitwindows」也不能正常關機,則可能是****作系統中某些系統程式有缺陷,但是處理辦法仍然是修補系統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2.病毒和某些有缺陷的應用程式或者系統任務有可能造成關機失敗。首先查殺病毒,在關機之前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

由於有些應用程式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因此可在「啟動」選單(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msconfig」)中逐個減去載入的程式,以便看看有無影響關機的檔案(當然要重新啟動之後才能生效)。

3.外設和驅動程式相容性不好,不能響應快速關機。可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

「msconfig」,在「常規」標籤頁中選擇「高階」,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禁用快速關機」。如果懷疑外設有故障,也可以逐個解除安裝外設進行檢查,以便找到有影響的外設。

二、如果電腦無法關機且卡死,長按電源鍵可進行強制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10秒鐘強制關機。

我的戴爾電腦今天開機發現wifi功能沒有了,顯示這樣怎麼辦,現在也連不上網了。↓↓看下圖↓↓

3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1、手動設定一下ip位址和dns。

2、沒有重置網路的話重置一下網路

3、連線有線看看能不能上網。如果有線正常上網,wlan autoconfig無線自動連線服務也正常開啟了。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基本上是無線網絡卡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啟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進去,設定一下,開啟無線網路,更改啟動

5樓:靚妹

沒有wifi功能的電視安裝軟體來幹啥呢?

戴爾膝上型電腦wifi總是突然不工作,不是將wifi關了,而是連本來有的wifi介面都沒有了 200

戴爾筆記本win10系統,沒有wifi圖示,連不上無線網。

6樓:郭電喜

首先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是不是網絡卡被禁用了。如果禁用了就起用。

用驅動軟體對電腦驅動進行檢查、公升級。

7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檢查筆記本裝置裡是不是有無線網絡卡,網絡卡裝置驅動是否有問題,可以用驅動安裝大師檢查下裝置驅動是否有問題,更新下裝置驅動試試。

dell筆記本wifi關閉無法開啟怎麼辦 30

8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點選電腦桌面上的開始按鈕,彈出列表框找到控制面板。

2、點選控制面板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在這裡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到網路和共享中心的頁面中,再這個頁面中的左邊列表找到更改介面卡。

4、點選更改介面卡,進入到網路連線,這裡看到無線是禁用的狀態。

5、右鍵無線網路,彈出列表框,框中有個啟用的功能。

6、點選啟用,就開始執行開啟無線的過程了。

7、啟用完成後,無線就開始連線之前連線過,且現在能連線到的網路,或者顯示未連線,不在是禁用的狀態了。

9樓:足球**專家

您好戴爾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您可以嘗試按fn+f2(也可能是f1~f6),上面有乙個訊號塔一樣的標誌!也可以左鍵雙擊電腦右下角無線圖示開啟!

10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無線網絡卡存在問題,可以重新安裝驅動嘗試。

11樓:黑色夜伊

fn鍵加無線標誌鍵!無線標誌鍵一般在f1到f12之間!有個無線標誌圖案!

fn鍵在左下角第三或第二個!兩個鍵同時按!看無線指示燈亮否?

如果沒亮!滑鼠對著寬頻無線連線標誌!點下會彈出!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再點網路介面卡設定,看到無線那個圖示看是否被禁用?如果顯示禁用(右擊,啟用)如果顯示未連線就證明無線是開啟的!

就嘗試第一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可以長按試一下(不懂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 是不是機器本身有快捷鍵 把無線關閉了

dell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不上無線網wifi

13樓:問答小專家

回答1、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按鈕沒有開啟。一般快捷鍵是fn+無線形狀的圖示按鍵,一般位於數字鍵1到 0十個鍵位上。

2、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看有沒黃色問號的標誌,沒有的話代表所有驅動已經打上,若是沒有,就安裝驅動精靈安裝下驅動。

3、無線網路被禁用。開啟就可以了。

4、路由器沒連線到網路,接網線能用表示路由器接到的了網路。因此原因最可能是路由器改了密碼,其次是電腦在清理垃圾的時候把電腦裡面存的很多密碼給刪了,那就包括路由器的密碼。

稍等一下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

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屬性,把802.11n,預設是20mhz,改成20/40 mhz。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跳出相關圖示之後,把之前的無線網路右擊-刪除網路。

3、刪除之後,重新連線無線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後跳出的視窗,務必選擇公用網路。

提問顯示與網路管理員聯絡,就是上不了網

回答好的 您這可以拿去附近的手機店幫您鏈結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15條

14樓:企鵝

檢視家裡的路由器是否在正常執行,wifi上的執事訊號燈是否是綠燈,如果有變成紅燈,或者不亮的情況,那麼試試重啟路由器。

檢查電腦上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的,乙個開關是在電腦的側邊,另乙個是通過鍵盤開啟,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就會有乙個紅色的「x」,確認這兩個開關都屬於開啟狀態時候,再次嘗試一下聯網。

如果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的是乙個小電腦樣子的,那麼就可以再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情況,在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進行檢視網絡卡驅動的詳細情況。

還是沒有辦法鏈結wifi網路的話,那麼可以把wifi密碼進行重新輸入嘗試連線,在無線新網路新號圖示上單機右鍵點選屬性,然後會彈出來乙個選項框,輸入密碼再次連線。

也可以將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從網路選項中刪除,然後重新搜尋嘗試連線,首先開啟網路共和中心。

然後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在這裡會顯示電腦之前連線過的所有的wifi訊號名稱。

在wifi訊號名上單擊右鍵,選擇「刪除網路。

之後這個網路就會從你的電腦中刪除,然後重新點選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15樓:緣若夢醒

1、首先檢查無線開關是否開啟。

2、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左側中點選「管理無線網路」進入管理無線介面;

3、檢查下無線功能是否開啟(如果被禁用,右擊啟用即可)。

4、從管理無線介面中,滑鼠右擊紅叉對應的ssid名,然後選擇「刪除網路」;

5、刪除成功之後,重新掃瞄無線連線,重新獲得了的無線訊號就不會顯示連線不可用了。

求大神!我的戴爾筆記本,先是卡住了強制關機後重啟還是不動,後來我又強制關機在之後開不了機了

16樓:酌酒一杯家

使用windows安裝盤重灌系統的話,只會丟失c盤的檔案,d盤的檔案不會丟失。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

惠普筆記本4411s關不了機

我建議你用系統光碟把硬碟掃瞄下,因為你說你裝過很多次系統,而且關不了機,那都與硬碟有關係!我估計你硬碟有壞道,最好先檢測下!和有多原因。可能是病毒,可能是外掛程式問題,建議lz清理下,還有可能是驅動的相容問題,不要以為把驅動更新到最新就是最好的了,最主要的是你的系統是否相容。建議樓主下個驅動人生,幫...

dell筆記本開不了機報警,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還發出滴滴的響聲怎麼辦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 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不停地響 電源 顯示器未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