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學汽修技術有前途嗎,15歲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2022-04-04 13:44:07 字數 6082 閱讀 5834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有前途了,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3樓:1笑爾過

汽修行業當然有前途,只是很多人感覺髒累不願意學,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修車行業現在都還不錯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還是很好的。目前技術人才很吃香的,而且汽車的數量與日俱增,汽修行業的市場需求和發展潛力都是很好的,學汽修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5樓:cqwt汽修

不錯的,現在這一行發展的很火,以後也會越來越好,技術嫻熟的人才就業很有優勢。

6樓:瑾臨珞晴

可以的。汽修是個不錯的行業 ,有前途的,以後都用得著。請採納回答謝謝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根據自身的愛好特長選擇~~

前景好利潤高,開店門檻也低,是非常不錯的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0樓:安徽萬通大哥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1樓:瀹団湗钀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2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15歲現在學汽修怎麼樣?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龐大的汽車產銷量給我國汽車後市場帶來了很大發展機遇與挑戰。加之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相關產業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所以說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真的不錯。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4.

9億輛,平均普及率為30%時才會趨於乙個穩定的狀態。這個資料說明,我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公升空間。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

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崛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汽修作為一門技術工種,不僅入行薪資起點高,而且隨著個人經驗和閱歷的提公升,未來薪資也會不斷水漲船高。

由此看來,學習汽修,未來前途十分光明!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什麼年齡上限,年滿14周歲以上即可學習,可以在初中畢業後,這時候的可塑性很強!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很不錯的!汽車學校建議找大集團,師資力量硬體設施都比較好,另外自己實地去學校考察下,試聽下課程再做決定!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5歲學汽修怎麼樣?其實是可以的,不管年齡多小,過得多大,只要有一顆學習的心,都可以進行學習,未來可期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非常適合學技能加學歷的專業。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15歲學汽修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個年紀,學習能力比較強,建議你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

初中畢業學汽修技術以後有前途嗎?

20樓:北京萬通汽修

現在汽修行業熱門,現在鋪天蓋地的汽車對汽修人才的需求是比較短缺的,而且初高中學生正式學習知識和技能的時候,汽修是不錯的選擇,是有發展前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初中生學汽修不錯,學汽修不需要太高的文化,只要動手能力強就行,工資高,工作穩定,關鍵就是找個實訓裝置多的、老師專業的學校就可以了。

問問各位大神,我15歲就出來打工了,16歲開始學修車,修車有前途嗎?天天挨罵。16歲開始做不知道要

22樓:來自雷鋒塔小資的翠雲草

其實你現在的問題是方向的盲目,所謂行行出狀元,第一,要知道你自己喜歡從事什麼工作,在你的這個歲數要好好靜下心好好想想自己喜歡什麼行業,定下後,要有目標的去做,不要荒廢自己這年輕的本錢,你現在早點努力,以後就早點享福,早點成功,凡事要專一,人生短暫,做一件事,做好,足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不平等就要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啊,我爸就是這樣,只要你執著不放棄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你就可以成功的!

24樓:彷徨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認真去做,無論做什麼都可以有成就的。你經歷多了,自然就有看法了。

25樓:冬天裡的得瑟

這是乙個很有前景的專業,如果你是跟著師傅學,我個人建議你呢,去讀個職高學這個,然後你技術文憑都有了,比跟著師傅學更好

26樓:李洪剛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你做好做精就有前途

27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預計,到2023年第一季度,中國私人汽車擁有量將破億,10年左右每百戶汽車擁有量將達到或接近60輛。從以上資料可以看出修車行業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未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不錯的。就類似其它的一些,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越來越被很多人所追求的。

28樓:防電弧硬生的

喜歡就堅持下去,樓上說的對,學徒就這樣,所以趕緊把技術學好,然後自己當大師傅

29樓:金玉良言

前途無量、裝傻偷學藝吧!

30樓:卡公尺拉感

學的哪個專業,機修?鈑金?噴漆?

15歲的孩子想去當汽修學徒 這個好學嗎?

31樓:書曉山

如果說當汽修學徒然後後面能夠寫出來的話還是不錯的。畢竟不管是在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需要汽修而且出來以後這個工資還是不錯。

32樓:恰恰熊

15歲的孩子還沒有接受完九年義務教育。應該讓他上完初中。多讀點書孩子以後遇到問題也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當然,去當汽修學徒是可以的。

33樓:好子

完成可以學會的,只要孩子用心用功學,就可以完全掌握的。現在的汽修都是換汽車籤件,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修理。

3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汽車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汽車的數量很多,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工作人員,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老師和裝置供自己學習,要是去當學徒的話,能不能學到東西,就看師傅教不教了。

35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15歲的孩子。想去當學徒汽修。這個是修車,是好學的。但是15歲屬於童工,不應該使用。

36樓:情感e解憂

這個學習肯定是不太難的,只要努力就可以,但是這個年齡還有是不適合。應該還要繼續上學。

37樓:

這是技術工種,只要用心就能學好,不過15歲的孩子有點小,還是等初中畢業後再學吧!

38樓:

15歲的孩子就想學汽修,我覺得年齡有點太早吧

39樓:河南玉麒麟

好學,汽修專業還是比較好學的,並且工資也不低!

40樓:琴韻博達

15歲的孩子想去當汽修學徒,這個好學嗎?什麼都不好學,都要下功夫,學學汽修其實是乙個很好的工作,找工作不難,應該鼓勵孩子去,不管難不難?都應該鼓勵他呀,學習

41樓:

趕緊這個年齡還是小一點吧,應該成年以後才能夠去學徒。

42樓:

15歲的孩子想去當修。想去修車學徒這個好。學嗎?好好學習,15歲正好是大腦開發的時候。他學這個很快的。

15歲的學生學啥技術好,15歲學什麼技術好?

你好親愛的朋友,15歲對於乙個人來說,是 年齡,這時候精力充沛,體力充沛,學習能力最強,所以說這時候只要你勤奮肯學,學什麼都行。但是學什麼好呢?這個你要考慮的第一是你感興趣的是什麼,你對哪個行業感興趣,比如你喜歡計算機研究,再比如你喜歡修車技術。你就選擇乙個你最喜歡的行業技術去學習。第二,你就是選擇...

26歲可以來學汽修嗎?20歲學修車有前途嗎?

26歲可以來學汽修。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主要優勢。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

15歲了還能學形體芭蕾嗎,15歲女生學習形體芭蕾好不好

15歲可以學形體芭蕾,很難了,但如果你肯努力,可以的,蔡依林就是個例子,我為你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啊,15隨也可以啊 15歲女生學習形體芭蕾好不好 5 如果你想要培養氣質 鍛鍊身體並同時達到塑形的目的,形體芭蕾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在每週末上一堂形體芭蕾課。如果你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課上老師教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