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5歲,這犯法嗎,15歲算犯法嗎?

2022-07-26 14:20:05 字數 686 閱讀 4302

1樓:胡楊家育兒

超過14歲就不犯法了,不過最好不要.一時的衝動可能會造成不可預知的後果.為了她好,做事前先冷靜的想想.

2樓:

犯法!為成年,就是犯法!不關同意與否!!!

千萬不要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自願的犯 注意安全就好了 被她爸媽知道就over了 祝你們幸福啦.

4樓:

呵呵,你說的不清楚啊!什麼事犯法啊?如今的社會這很正常了啊,但還是不要那麼衝動好!

5樓:

你多大啊?

她怎麼說也沒成年啊,如果追究就是犯法的!

6樓:弱以

嘿嘿 她反悔你就犯 不反悔就不放法

7樓:

不管怎麼樣,畢竟是未成年啊,下你為例

8樓:

什麼事情啊?說清楚一點

15歲算犯法嗎?

9樓:李右丞

14以上殺人搶劫等幾類罪行要判刑的。

10樓:雙語戎

算犯法,但是不追究刑事責任,16歲以上就會追究

15歲110斤1 65身高算胖嗎

可能在同齡人當中略微有點吧 bmi是正常,看上去就有點點小胖 還是要看肌肉的脂肪度 15歲女孩1.65公尺110斤算胖嗎?按身高和體重比,不算胖,比較合適的 不會的,你這是屬於正常身材,別人羨慕還羨慕不來呢,或許你以後不怎麼長了哦,因為發育的比較早嘛,女孩子在青春期是比男孩子要發育的快的,所以不要擔...

14歲165cm算高嗎?15歲男生175算矮嗎

說實話 不算 我13都167cm 啦 現在的人比原來高多了 你可以多打打籃球 張高些。不是吧 我十四才啊 沵的發育也太好了吧!希望你能長的更高,為中國籃球事業做貢獻啊。14歲165cm也差不多了 當年我13歲就165 到16歲就176了 到現在20歲就183了 呵呵 好久不長了。算高了!一般的男生都...

15歲每晚遺精正常嗎,15歲男生晚上遺精正常嗎

15歲的時候遺精是比較正常的等到18歲的時候就會比較少,遺精來的時候沒什麼規律有時幾天相續,有時半個月,有時乙個多月,遺精來的時候是沒按什麼時間的它想來就來想不來就不來,所以你是正常的.如果一週之內都這樣,則需要看醫生了,偶爾連續幾天是沒關係的。記得有一次晚上遺了,第二天中午睡覺又遺了,考,我都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