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紋地板和簡單家具能配上麼,手抓紋地板好嗎,手抓紋地板會不會很保養?

2022-04-04 13:44:07 字數 1876 閱讀 6903

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2樓:焦巴兒

其實重點在於你自己喜歡不喜歡這樣搭配呢!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哦!畢竟是自己生活的地方呢!

手抓紋地板好嗎,手抓紋地板會不會很保養?

3樓:齊家網

要地板的種類有很多種,你在選擇時可以根據你家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來定的,目前比較多人專選擇的就是手屬抓紋地板,由於手抓紋地板產品工藝的複雜性和特有的質感,所以,這類手工地板多用於實木和實木復地板合這類表層較厚的產品,且由於工藝的複雜以及對原材料的要求較高,手工地板的價位相對較高。但隨著產品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可,目前強化地板也開始推出不少的手抓紋效果的地板,當然**也處在一般消費者可接受的範圍內,讓這類高階的地板也開始變得更親民。與傳統工藝相比,手抓紋強化地板的工藝有了很大提公升,其效能自然就比傳統強化地板優秀得多。

比較起傳統的地板,手抓紋地板上自帶的花紋使其看起來更有厚重感更美觀大方,復古的花紋使主人更有內涵修養。這也是近些年來復古手抓紋地板受消費者歡迎的原因。

大家覺得手抓紋強化複合地板好不好

4樓:蘇州青銅閣裝飾工程****

如果你買的複合地板低於200,且沒有按照地暖,果斷建議換實木或者磚。否則那個甲醛,10年也放不完

手抓紋地板好不好,容易打理嗎?

5樓:齊家網

手抓紋地板好不好看個人吧,好處是防滑,有實木的感覺,缺點是不容易清理。很多東西都是優點缺點的,就看那個優點你實用不實用。此外手抓紋地板耐磨跟平面的地板一樣,做古典或者新古典風格時,這種地板很適合。

手抓紋地板優缺點有哪些?手抓紋地板要怎麼保養?

6樓:齊家網

其實我自己感覺手抓紋地板的保養也不會太複雜的,手抓紋地板保養主要有以下四步。 ?手抓紋地板保養步驟1:

鋪裝完地板後要及時的通風、散熱,將室內的將室內的乾濕溫度要控制好,鋪裝完之後不能馬上居住,因為手抓紋地板中含有少量的甲醛,在這個室內通風的環境中這些甲醛很容易揮發掉,這樣就不會對人身體產生傷害。 ?手抓紋地板保養步驟2:

平常注意不要讓陽光直射到地板或者讓雨水淋到地板,平常不要用濕布擦地板,而是用專門的地板清潔劑進行清潔。 ?手抓紋地板保養步驟3:

平常重物要隔空搬離,避免落下劃痕。 ?手抓紋地板保養步驟4:

定期給地板打蠟,同時也可以為地板加塗一層清漆,但是其工藝要求過高,所以一定要找專業的施工隊去完成。

手抓紋地板和手工刮板怎麼區分

手抓紋地板怎麼清潔,上手抓紋地板怎麼清理

不要用地板蠟,去買點地板精油保養,保養要用地板精油,不招灰塵,而且越打越亮,還能修補輕微的創傷,推薦品牌 大自然,但是要注意,有260ml和500ml的,推薦500ml,原因 量大省錢,地板保養不是 一次兩次,要長期保養,用不掉還可以下次再用,上蠻便宜的 你可以去看看,找最便宜的賣家購買省錢 華陽恩...

怎樣區分木地板是手抓紋和浮雕,木地板光面好還是手抓紋浮雕好

唯美的花紋 樸實的質感,觸控表面高低起伏,呈現最古老的氣息 手抓紋工藝,專業一點的話就是帶浮雕效果的,整個板看起來比較立體,像實木的。其實兩種 都可以的,看你自己喜歡了。木地板光面好還是手抓紋浮雕好 光面的複合地板容易打理,擦起來非常方便,而手抓紋的樣子好看,比較有韻味。但是紋路裡容易累積灰塵。清潔...

復合木地板光滑面的和手抓紋的那種比較好

波爾卡地板提醒您 設計手抓紋的目的一是具有防滑的作用,二是,手抓紋面的地板看起來花色更自然,更有立體感和層次感,看上去更逼真。打掃的話跟光滑面的差不多,強化地板的清潔要先吸去或輕掃去表面的雜物,然後用洗乾淨並擰乾至不滴水的潮濕的抹布擦乾淨即可。手抓紋的可以用更潮濕一點 注意不要是滴水的 的抹布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