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的外向孤獨症的患者是什麼樣子的

2022-04-04 01:00:02 字數 1309 閱讀 9158

1樓:1阿笙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有這個症狀,平時面對別人的時候都是嘻嘻哈哈的,好像沒有什麼煩惱,而且性格也很外向,好像和誰都能交朋友,但是當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卻難過的趴在被窩裡哭,有的人就是這樣,笑的越開心其實悲傷就越大,我的乙個同學就是這樣的人,她的性格特別好,和誰都能打成一片,總是積極的幫助別人,但是誰都不能真正的走進她的心裡,她也害怕麻煩別人,她不會向別人傾訴她的心事,不會把自己的煩惱讓別人知道,只是靠自己乙個人來消化,所以我們知道關於她的事情很少,而且感覺她好像從來沒有煩惱,但是當她安靜的時候卻感覺她跟孤獨。

2樓:

我就是啊典型的外向孤獨症患者,人多的時候跟大家打成一片,跟誰的能嘻嘻哈哈,差不多成為全場焦點了,可是乙個人的時候或者靜下來的時候就覺的明明的孤獨和傷感,總想乙個人呆著,甚至總是想哭,這是不是病?是不是得治?

3樓:春苑情感專家

我見過乙個朋友就是這樣,他跟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就特別會逗別人開心,經常是嬉皮笑臉的進行每一項活動,但是他的內心是孤獨的,他不是乙個樂觀的人,遇到事情喜歡自己蹲在角落,把自己封閉起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外向的孤獨患者這個詞還挺適合我自己的,我在同學眼裡整天嘻嘻哈哈特別愛笑,其實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特別喜歡胡思亂想,然後我又不愛跟別人說自己的心事,感覺自己有時候挺孤獨的

5樓:齊澤宇

遇到的外向孤獨症患者,就是那種在人群裡很快樂,然後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鬧鬧,表現出一副特別開朗的樣子,但是她就特別害怕自己乙個人,害怕自己乙個人去做一件事情,然後當然去散盡的時候,他又會突然很悲傷,感覺全世界只有自己。

6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我有乙個同學,我感覺就是一種外向孤獨症,因為他在我們同學之間也會有說有笑,有打有鬧,但是你要仔細感覺的的話,總是有些彆扭,因為他這些行為都像她是自己裝出來的一樣,有一次他的家長跟老師溝通的時候也說過這個孩子在家裡基本上是從來不說話的!

7樓:莫殤

我有乙個大學室友就是那樣,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他非常的活躍,而且做什麼事情都很積極主動,經常也會給我們講一些笑話聽,感覺為人非常的幽默,但是有些時候就會突然間的開始沉默寡言,好像變成另外乙個人一樣,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還以為他心情不好呢。

8樓:莫了未了

現在有乙個室友就是一下班回到家,就開始打**,跟朋友聊完乙個**又跟另乙個朋友聊。好像特別害怕自己乙個人在房間裡沒有人說話,就不停的在打**,每次基本上都聊到晚上11點多。早上7點半一醒,就又開始打**,一邊刷牙,一邊和朋友聊天.....

孤獨症是如何形成的,什麼是孤獨症

婦女懷孕期間可能因麻疹或流行 冒病毒感染,使胎兒的腦部發育受損傷而導致孤獨症 如苯酮尿症等先天的新陳代謝障礙,造成腦細胞的功能失調和障礙,會影響腦神經訊息傳遞的功能,而造成孤獨症。孤獨症是常見的精神疾病,它嚴重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孤獨症的發生可能是因為腦部不同地方的傷害。因此,了解孤獨症的原因很重要...

怎樣改變孤獨症孩子的刻板行為

這種情況應該是孩子的心理方面的問題,首先要耐心開導,平時可以帶孩子多到戶外活動,不過不能強迫孩子外出或與外人接觸。孩子這個情況好象就是一種刻板行為,他認為每次一定要做。這樣的行為一定要讓他體會,有時候坐,有時候不坐,也沒關係。就是,你們不讓他每次坐是對的。這個車在 是不是每天都經過?我的建議就是經過...

孤獨症訓練選擇什麼方法好呢?自閉症訓練的好方法

我是催眠師,可通過催眠幫助你,加好友。訓練方法需要針對不同孩子的不同程度。如果你拿不準孩子的程度,可以帶他去做評估。自閉症訓練的好方法 自閉症 主要是教育和醫治結合起來,效果會更好,教育方法包括很多種形式,比如高頻 感統訓練等,具體方法也有很多種,比如情景法,dir地板時光,離散單元法,遊戲法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