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admini2灰色比銀色貴了將近100元難道配

2022-04-04 00:05:21 字數 2485 閱讀 6752

1樓:

配置是相同的。

只是市場的暢銷度決定了**。

市場上灰色的裝置實在太少,而對灰色需求的人現在遠大於金色和銀色,造成貨源少,自然**就高。

現在廠家生產的主力顏色是金色,而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金色,所以市面很容易能買到金色的。

2樓:

一樣的,機子的顏色 會影響瘦歡迎程度,買的人多的機子相對價錢就會高一些,說明灰色比銀色的賣的更好

3樓:

配置完全一樣,可能你那邊市場上灰色缺貨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而已 就和白色和黑色iphone是一樣的 蘋果就愛這樣搞

5樓:易木天行

100元對於ipad來說不算貴呀

ipad air 為什麼深空灰色比銀色貴?

6樓:火_易

蘋果官方售價是一樣的,官方授權店的售價也是一樣的。

而其他**商或者賣水貨的因為是自己定價的,可能會因為深空灰賣得好,而定價略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情,根據控制變數法。銀色16gb wifi版和深空灰16g wifi**都是3588,這是蘋果官網**!!!!!!!!!!!!!!!!!!!!!!!!!!!!!!!!!如果在非官方渠道購買的話一定有**差。

根據各地區顏色喜愛情況,不同商家**也不盡相同

8樓:邊城木子汐

你們那邊市場原因,我們這邊實體店都是一樣的****的。

為什麼顏色不同,ipad價錢不同?

9樓:那落葉飄飄

ipad價錢主要取決於:記憶體大小,越大越貴。網路配置:3g4g版比wifi貴。顏色:銷量好的顏色略貴,比如土豪金、銀色。

10樓:baby請叫我良辰

顏色是根據不同人群的需要廠家設計的。

需求量大的顏色就可能貴點。

主要是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

質量都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16g ipad夠用嗎 為什麼銀色還比金色 灰色貴

11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不夠用,真心不夠用。至少也要64g的

12樓:閉付友堅靜

蘋果ipad

air2金色型號是mh0w2ch/a

。ipad

air2平板電腦外觀設計沒有明顯變化,螢幕依然是9.7英吋,2048x1536解析度,但機身更薄,厚度僅為6.1公釐,比上一代薄18%,重437克,蘋果公司稱它是「世界最薄厚度平板。

ipad mini2深空灰怎麼比銀色的貴啊?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ipad mini2深空灰怎麼比銀色的貴的原因:商家的炒作手段。

在蘋果官網並沒有存在顏色差價。

ipad mini 2即配備retina顯示屏的ipad mini,是ipad mini的公升級版,正式名稱為「配備視網膜顯示屏的ipad mini」(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搭載了視網膜螢幕,解析度與ipad air相同,為2048x1536,達到了iphone 5s的水平,326ppi。  這對於一款7.

9英吋螢幕的平板裝置來說可以算是最高標準了。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是世界上所有在售平板電腦中螢幕清晰度最高的,人眼已經分辨不出顆粒感。

14樓:我很豁達

你是**看的?蘋果官方**乙個價2188

ipad灰色好還是銀色

15樓:阿洛洛

灰色好看,銀色有點過時。

16樓:

灰色,銀色用久啦很舊

為什麼蘋果ipad2銀色比金色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是一樣的吧。講價。

18樓:反光鏡附近

你確定是ipad2 ?2023年的ipad2?

為什麼深空灰ipadmini2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空灰的最好看,買的人多**就會貴,其實平板配置是一樣的,就像iphone5s出來的時候土豪金最貴,比別的顏色貴好幾百,現在iphone6的深空灰最貴,有的賣家土豪金貴。

為什麼ipadmini2只有銀色和灰色,但是看**又只有黑色和白色?

20樓:淺淺

白色的背面是銀色,黑色的背面是深空灰

21樓:

新版pad只有深空灰,和銀色

ipadmini3和ipadmini2的區別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區別不大除了 touch id 之外,ipad mini3 和 ipad mini2基本上完全相同,包括相同的尺寸和重量 200 134.7 7.5mm 331g 或 341g 也都採用了 7.9 英吋 2048 x 1536 畫素 retina 螢幕,兩種機身內部搭載了相同...

ipad mini2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你好,這個你的ipad mini2上開啟藍芽,和你的藍芽耳機配對後就可以使用的啦。要先把你的藍芽耳機開到乙個適當配對模式。看看我的雷柏s100藍芽耳機,必須是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指示燈快速的閃動,然後開手機藍芽,便可搜尋到,點選即可連線。以woowi的藍芽耳機為例 1 長按耳機多功能鍵至紅藍...

蘋果ipad mini2和air買哪個

在外形設計上面,此次的ipad5的設計風格與ipad mini2的設計相似,在整體看上去就像乙個放大版的ipad mini。而ipad5依舊採用了一塊9.7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變寬更窄了。ipad mini2此次在螢幕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變,採用了一塊7.9英吋的視網膜屏,解析度為2048x1536,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