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比自己強的女人做老婆好嗎,找乙個比自己強的女人做老婆好嗎?

2021-05-01 14:29:27 字數 3261 閱讀 3979

1樓:石家莊第32個

這個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如果找乙個不自己強的女人做老婆,既然是自己找的那麼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男人有好強之心,看著自己的老婆比自己優秀,那麼他一定會更加努力,時時都動力十足想要超越她,如果長時間沒有辦到的話就可能產生自卑心理,所以說這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最後祝福你&……

2樓:徐芬馥

如果真的相愛,如果真的愛對方不在乎一切,肯定會!愛情裡沒有貴賤之分,只要相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老婆比自己強和娶對方沒有什麼大的關係,既然對方比自己強你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人活這時很要面子,但是真心相愛就要真心,如果為了面子而錯失了愛情的話,我相信在你的心裡也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好有不好吧,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論她多強,在你面前她都是脆弱的,自己走自己的路,不要太在乎別人的說法……

4樓:井欣豔

再強的女強人都需要一座小山來讓她依靠的,所以,不用擔心強弱的問題。既然你們彼此都選擇了對方,我想,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要幸福,要快樂。

5樓:手機使用者

有好有不好。~很多原因,簡單來說吧,好是你不用家裡的經濟不會給你太大的壓力,不好就是容易惹來閒言閒語,說你靠老婆養什麼的,小白臉之類的。~

6樓:貢懷海

剛開始的時候...是看不出來什麼的..但要時間長了..你自己會感覺到自己的無能...自卑..當然你在家裡的地位是非常的底....但是什麼是都有特例..

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愛,沒有誰強誰弱,要學會互補

男人會娶乙個比自己強的女人做老婆嗎?

8樓:猴幼浪

如果真的相愛,如果真的愛對方不在乎一切,肯定會!愛情裡沒有貴賤之分,只要相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老婆比自己強和娶對方沒有什麼大的關係,既然對方比自己強你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人活這時很要面子,但是真心相愛就要真心,如果為了面子而錯失了愛情的話,我相信在你的心裡也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找比自己強的女人做老婆?就是所謂的女強人。

9樓:公尺偷人人偷公尺

自尊心作祟唄,覺得說男人就應該比女人強,覺得女人比自己強,自己就成了小白臉,吃軟飯的,而且容易被周遭的人看不起,造成心理自卑。中國男人還是普遍比較大男子主義的,骨子思想裡都比較傳統,所以不怎麼喜歡找比自己強的女人做老婆,這就是現在為什麼很多女博士都沒人敢要的原因,其實無所謂的餓,擺正心態就行了,別轉不過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普遍都有大男子主義傾向 太強勢的女人會使男人的這種傾向減弱甚至消失 這對男人來說是一種恥辱 或者是難以接受的感覺 男人都喜歡小女人

11樓:七百年後

你要面子嗎?要就不要問了。你吃軟飯嗎?

娶個比自己大的女人做老婆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人生無悔祝你幸福、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性格合適,相處的好,沒什麼不可以啊。古話不是說,「女大三,抱金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也不錯吧應該是會關心人的吧

15樓:知鈞

根據科學研究,和比自己年輕很多的女性結婚的男性比和同齡女性結婚的男性活得更長,而乙個和老女人結婚的男人也會很快回祭壇裡去讀進度條。如果男人娶了比自己小15-17歲人,他們早死的機率會下降20%,娶比自己小7-9年的人,男人依然有11%的早死機率下降。毫無意外的,那些娶了比自己大的女人的男人,有更大的可能性早死。

那麼為什麼找個年輕老婆會幫助男人活得更久呢?科學家們還沒有找到解釋,但是認為其中聯絡可以由其他方面來解釋——只有最健康,最成功的「老富花」才能吸引到年輕的配偶。

當面對上乙個發飆上癮的傢伙時,我們通常的做法會是告訴他們要冷靜,我們甚至會拿他們的血壓公升高來開玩笑,或者取笑他們如果不冷靜下來會犯心臟病的。但是科學又一次告訴我們我們的常識錯了。實際上,在合適的環境下,憤怒實際上會幫助你調節血壓和維持健康。

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研究者發現憤怒就算不會比你默默靜坐著時好,在充滿壓力的情況下,它也會比我們另乙個傾向於選擇的情緒——恐懼要更和諧更健康得多。研究表明選擇憤怒在不管血壓還是心理健康上都比恐懼要有更積極的效應,害怕這檔子事只會在增加你尿褲子的流量和爆菊次數上有用。

另一項研究表明,對911恐怖襲擊持憤怒態度的人比那些持恐懼態度人在此事件的數月裡過得更加樂觀積極。憤怒會讓你踏實和節制,並且懷著樂觀的心情去擁抱這個美麗而又冒險的和諧社會,而不會讓你把自己關在你鄉下的小黑屋裡邊,每天對月長嘆,叫你兒子回家吃飯。所以即使你是馬諾,坐在自行車上罵你的廢物老公,也比躲在寶馬後座上哭哭啼啼要有益身心健康得多。

按一般的理解,愛爆粗口的多半不是什麼好人。當然啦,偶爾罵罵人的不算在內。在講粗話這個問題上,科學上早就沒有爭議了:

爆粗口就是讓人爽,而且研究還證明爆粗口有止疼作用。比如比如當你在休息室或者廚房泡咖啡的時候,轉身時發現櫥櫃門開著,剛好給你臉上好好的來了一下。疼死你大爺了,是吧?

但是似乎在你喊出時,感覺就沒那麼疼了。

這是科學,心理學博士理查德?史蒂芬斯做過乙個實驗,兩組人都泡冰水,這事兒時間長了相當難受,一組人可以爆粗口,一組人不行, 結果爆粗口的那組感覺到的疼痛小多了。雖然心理學家還沒有找到具體原因,但是他們相信「別娘們,要爺們」的防痛機制解鎖了大腦的某個區域。

漂亮的女孩做老婆好嗎,你們說,找漂亮女人做老婆好還是找個醜女人做老婆好?

郎才女貌,老婆漂亮當然好,誰都想找乙個漂亮的老婆。但是,光漂亮不行,還應版伴隨有別的條件,權比如,勤奮自強,通情達理,為人處世的好壞尤其重要。不過,那種既漂亮,又能幹,會處事的這種老婆是不多的,實際證明,找老婆還要全盤考慮,只要後面講的幾個條件過得去,至於漂亮就只要過得去就行,對得信觀眾就行。僅僅長...

找比自己大四歲的女朋友好嗎,找乙個比自己大四歲的女朋友好嗎?

找乙個比自己大四歲的女朋友可以。不要看歲數有差異,主要看倆個人的性格脾氣有共同點。只要倆人能開開心心,怏怏樂樂就可以。她比你大四歲,會更多了解社會知識。也是你明智選擇,祝你倆人幸福一生,拜頭到老。找乙個比你大十歲的女朋友這當然可以呀。女大四也無所謂。只要兩人感情好就行了。你女朋友比你大四歲。他不會像...

女人找多大的老公最適合,女人要找比自己大多少歲的老公才合適呢?

有專家研究說,男女婚配要想生理狀態相當,最好男人的年齡應該是女人的1.2857倍。也就是說,20歲的女人,和25歲的男人相當 30歲的女人,和38歲的男人相當 1,無論從外表還是生理來看,女生20 25週歲是結婚的 年齡,過了25週歲之後就會一天比一天衰老,而男生和女生不同,他發育比較慢,所以,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