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突然黑屏開不了機,vivo手機突然黑屏然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44:38 字數 3808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突然黑屏並無法開機,可能是由於電量不足或者系統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一、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下圖:

二、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如下圖: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如下圖:

若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手機。

vivo手機突然黑屏然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正青春夢飛揚

vivo手機突然黑屏並無法開機,可能是由於電量不足或者系統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一、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下圖:

二、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如下圖: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如下圖:

若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黑屏怎麼看電量 怎麼恢復 我手機什麼都看不見就有聲音 怎麼辦

viv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6樓:一路有錢賺

1、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長摁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摁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

2、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

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4、還有軟體衝突也會造成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擴充套件資料:

vivo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一、喇叭、聽筒、麥克風無聲

1、調式設定聲音是否關閉;

2、外放無聲、或聽筒麥克風無聲,插上耳機檢測,耳機是否有聲音。判斷故障損壞;

3、放歌喇叭有聲、通話擴音無聲、可以判定是系統導致;

喇叭、聽筒、耳機均無聲一般判定故障原因是主機板上的音訊ic損壞。

二、無振動

1、檢測馬達觸點是否接觸不良;

2、將馬達正負極接通電源檢測馬達是否工作正常;

3、若馬達接通電源會振動表示手機主機板線路有故障。

三、觸控不靈敏

可在手機設定校準觸控螢幕測試,若仍出現故障表示觸屏損壞。

四、不充電

一般是usb充電介面氧化,更換可以解決。若仍未解決可判定主機板充電ic或電源ic有故障。

7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8樓:印蘭英奈燕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

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9樓:牟金蘭問鸞

手機突然黑屏原因可能很多:

軟體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只是螢幕看不到;

對於以上情況,我們可以扣電池然後重新開機啟動,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這樣強制進入bios模式,或者鏈結電腦進行排查,如果解決不了就去售後維修吧。

10樓:錶業山燕婉

viv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vivo手機玩著突然黑屏了,然後充電也沒反應,開不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

黑屏之後不能開機,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二、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

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器搜尋「****vivo.***.**」進入vivo官網

2、選擇服務

3、手機公升級選擇「了解全部

4、選擇手機型號(如:x9s)

注:recovery模式下螢幕不可以操作音量上下鍵可移動游標電源鍵確定選項

7、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10、公升級介面有進度條,進度條讀完後公升級完成

11、如圖,進度條讀完後會提示安裝成功

點選確定即可跳轉到recovery介面,點選重啟手機即可。

1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纏綿的悠哉

主要還是偏向於硬體電路引起的故障

建議排查:

建議充會電確認是否可以開機

若還是則多數為主板電路問題導致建議送修服務站解決

macbookair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您可以首先嘗試按住shift control option 開機鍵重置 c 按住4 5秒,鬆手後等待版30秒以上 再次開機嘗試 如果不行,您 權可以再次嘗試開機之後,迅速按住command option p r鍵不鬆手,等到出現4次開機聲音後鬆手。嘗試進入 如果不行,您只能去售後檢視 蘋果手bai機...

蘋果x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一 手機沒電了,可以先插上充電裝置進行充電30分鐘後試試,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手機沒電導致關機黑屏,只需對其進行充電即可。二 嘗試強制重啟開機,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可以了。三 如果只是偶然出現了一次黑屏,可能是執行軟體衝突導致的,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四 如...

黑屏開不了機,黑屏後怎麼都開不了機?

檢查步驟 1 將機箱移到便於觀察的位置,接好電源。2 開啟機箱蓋,按動開機按鈕,觀察電源風扇 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有停轉,拆下風扇照原樣買乙個。3 檢查主機板上的3v紐扣電池是否有電,可自備自己電腦上的電池代換驗證。4 看機箱內灰塵多少,清理一下,將記憶體取下,清理灰塵,重新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