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開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2022-10-03 12:50:04 字數 5719 閱讀 40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操作:

智慧型手機黑屏的原因是由於手機記憶體不足,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電池時間長了,安裝的軟體發生衝突等問題引起的。具體內容如下:

1、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2、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若電池不可拆卸,可嘗試長按電源鍵8s以上,或是操作裝置的復位鍵),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不排除是物理按鍵或相關電源管理等元件故障導致,建議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6樓:夕波瞳峰抽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樓:海角t天邊

手機突然開機無法關機,首先檢查是不是電池沒電,插上充電器看看有沒有反應,如果也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損壞,或者手機主機板損壞,需要檢查維修

8樓:勤奮的羅俊偉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9樓:善良的懶叔叔

1、首先,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現在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長摁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

或者同時摁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2、其次,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

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4、

還有軟體衝突也會造成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10樓:

手機充電時開機黑屏開不了機,我碰到過這種情況,就是把卡拿出來,又放回去。結果顯示充電的標誌,拿帶轉換器的充電器充電後就好了。

不過一般其他人會建議:

1.釋放手機空間

假如是因為手機空間不足導致的問題,可以使用一些清理軟體,清理掉一些手機垃圾,或者解除安裝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來釋放手機空間。

2.更換電池

如果是因為電池問題導致的黑屏宕機,可以先試試接入電源的同時長按電源鍵,一旦手機震動的話,就可以鬆開電源鍵,讓手機連線電源1個小時左右再嘗試開機。假如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更換手機電池,確保正常使用。

3.雙清

因為刷機導致的手機黑屏和宕機,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震動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在recovery模式裡清除資料和快取之後,再重啟手機,一般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11樓:修機機

1 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更換新的原裝充電器充電。

2 使用的電池非原裝,更換新的

12樓:我欲成社

根據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檢測。

13樓:修機機

1 長按電源鍵15秒嘗試是否可以開機。

2 軟體的問題,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後是否可以開機。

3 手機螢幕的問題。

4 主機板的問題。

出現第三第四種情況建議到網點檢測維修

14樓:天天都天藍

系統出問題了,進入了恢復模式。

若無效,在itunes進入dfu模式,恢復系統。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5樓:永遠風信子備用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6樓:梧桐小巷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17樓:xy蘋果助手

一般來說,iphone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數時候都是電量用光自動關機了。要判斷是不是電量用光也很簡單。把iphone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不過,不要以為接上電源就可以開啟iphone了。假如電量耗光自動關機的話,即使連線電源也無法開機的,至少要充電5%之後才能正常開機。

假如確定iphone的電量並未耗光,但是仍然沒有反映的話,可以嘗試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並保持10秒鐘左右,一般來說iphone這樣就能夠成功重啟了。如果這樣iphone還是沒反應,很有可能就是硬體原因,需要聯絡蘋果售後來解決了。

18樓:蘭花的故事會

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這裡介紹一下當 iphone 突然黑屏了,應該怎麼辦。

方法/步驟

第一步,我們先嘗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逗電源鍵地,如下圖所示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逗電源鍵地+逗主屏home鍵地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如下圖所示

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逗電源鍵地+逗主屏home鍵地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19樓:太空

手機不能開機的問題。

⒈一般情況下,遇到的手機不開機的情況,多是由兩個原因造成的:手機過度放電導致關機後無法開機或者刷機導致的不開機。

⒉過度放電的情況。在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之後,也是會馬上去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的,但是有可能這時候充電,手機是沒有任何反應的。這個是由於電池因過度放電而導致電壓過低,以至於不具備正常的充電和開機條件造成的。

⒊可以先嘗試長按電源鍵10s以上,如果手機震動了,可以鬆開電源鍵,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⒋如果長按電源鍵的時候,手機完全沒有任何反應,那麼就需要加油在保持長按電源鍵的同時去插入充電器,在手機震動後鬆開電源鍵正常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⒌由於刷機導致的不開機先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震動後鬆手,看一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⒍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找到清除資料和快取,雙清之後重啟手機。這個方法可以大部分解決刷機之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開機介面無法開機的情況。

⒎雙清之後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可以線刷救磚。

⒏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那麼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看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的話,如手機沒有進水、磕碰、私拆等情況,也是可以直接線刷嘗試解決的。

⒐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也無法進入fastboot模式,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維修店幫忙嘗試解決。提醒大家,刷機之前一定要先備份。

手機打不開機,手機開不開機了,無論怎麼按都開不開

請問您的手機在 購買的呢?系統版本是什麼?請您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1 小公尺手機自帶類似安全類軟體在後台執行,如果您安裝了其他的安全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衝突,不建議您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2 如果您的系統不是最新的系統版本,建議您開啟網路,更新系統版本試試。新的系...

手機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

一 排查是否因電池電量過低導致。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後,按電源鍵檢視是否有充電畫面。無充電畫面 請更換其他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來確認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異常。如果更換後仍然無充電畫面,則可能是手機故障,建議攜帶手機 充電器和資料線 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有充電畫面 請長按...

怎麼給vivo手機刷機手機開不開機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