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電,突然就關機了,也充不了電,開不了機,什麼反應都沒有

2021-04-29 17:23:56 字數 934 閱讀 50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復開機的

制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bai軟體、du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zhi故障。建議進行

dao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來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源有,電池、手機軟體、硬bai件都會引起不開du機故障zhi

。三星手機dao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

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4、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突然關機了開機後一點電都沒有然後也充不進去電

3樓:oppo客服

一、原因分析:

1、電池損壞。2、系統故障。3、充電器原因或者接觸不良。

二、解決辦法:

1、換其他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試,或者清潔一下充電口。

2、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3、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是系統原因。

4、電池損壞的話,只能送檢送修更換電池。

oppo關機了充不了電?

oppo關機了充不了電是手機電池已經有饋電了,直充需要先充一會電,對手機電池進行啟用下,才能充進電,而且這種狀態下充電對手機電池也是有一定損害的,建議不要使用到手機自動關機。充電是指給蓄電池等裝置補充電量的過程。其原理是讓直流電從放電相反的方向通過,以使蓄電池中活性物質恢復作用。現在,又有了引申義比...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電池有電直充也充不上電

造成手機不能開機原因非錯多,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1 手機電池壞了或者接觸不良,由於手機不能供電造成不能開機,解決方法 重新安裝電池或者更換新電池。2 手機軟體或者系統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機。3 手機硬體故障造成的,解決方法 售後檢測維修。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

手機進水充不了電咋辦,手機進水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不能馬上充電的,這樣很危險,建議處理方法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把酒精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