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什麼細思恐極的地方

2022-04-03 15:25:12 字數 1401 閱讀 5382

1樓:寶73840暮新

作為組織的御用毒藥,其致死率接近100% . 從琴酒等人至今不知道這藥能把人變小這一點可知,除工藤新一外其他被組織下藥物件都已死亡。我們現階段知道的僅有四名服藥「倖存者」:工藤新

一、宮野志保、貝爾摩德、「領妹」(世良媽媽)看出這四個人間的聯絡了嗎?沒錯!本劇智商逆天男主角+ 女性智商top 3 的完美組合。

明白aptx-4869 的細思恐極之處了嗎? 自動檢測大腦智商指數,殺死99.99%愚蠢的人類,保留頂級的人類智慧型基因。

什麼長生不老容顏永駐都弱爆了。恐怕這才是組織進行了半個世紀的偉大計畫吧xd。

2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700多集了,仍然沒有公升一年級。說明全部時間都在一年內。然而統計一下就會發現,各集中的時間加起來已經超過了365天。

而且沒有人意識到這一點。所以有兩個可能性:1其實柯南他們一直都在某個時間段(也許是一年,也許是幾個月)裡輪迴。

2其實柯南一直在經歷同一時間段或不同一時間段的平行世界,而他的身體被限制為不受時間影響了。

也許柯南自己已經意識到這一點:到底所謂的藥是改變了自己的身體,還是改變了時間本身?黑衣組織只是乙個幌子。最終的迷局,就是時間的迷局。

3樓:曉淡

我之前看《名偵探柯南》的時候,幾乎每集都可以看到乙個案例,幾乎都會死人,對應的也會有乙個真兇。當時我們樂此不疲的就是幾個小夥伴一起邊看邊討論到底誰更像壞蛋。而現在會鼓起來,我更感興趣的是,那些犯罪,每個殺人案背後都是那麼精妙的作案手法,失敗率很高但是最後都成功了!

而且犯人乙個個心理都特強大,殺完人之後行為舉止都沒什麼異常,看起來特無辜。這部劇裡出現了幾百個這樣的犯人,想想乙個東京能有這麼多這樣的人類是不是特別可怕。

4樓:以心

在早些時候的某些話裡,柯南在用麻醉針麻醉毛利叔叔之後(雖然這個設定本身已經夠容易被正常智商的旁人看穿,但更離譜的設定是接下來我要說的這一條),為了讓毛利蜀黍的聲音聽起來是從他自己的倒地位置發出的,柯南居然在毛利蜀黍的腦門上貼了乙個揚聲器…別人真的看不見嗎…雖然這個設定後來被取消了,但卻傳遞出乙個驚人的秘密———包括木暮警官在內的所有人都在揣著明白裝糊塗,或者他們本身會自動忽略這樣的奇怪資訊。

5樓:寶寶76749系昧

在漫長的十多年的**中,動畫版已歷七百多集,就算一集代表一天,在柯南世界中的劇情也應該是兩年了,然而實際劇情發展還未超過一年。在真實世界中,時間摺疊難道發生了嗎?這裡面隱含了什麼深層的暗示呢?

這個問題,我認為很值得柯南迷們深究一下。

6樓:池莫愁

為什麼柯南每次和小學生們出去玩,都會遇到案件呢?然而小學生們還是很喜歡和柯南出去玩。果然心裡還是期待著的吧!

7樓:愛第五的蝶蝶

柯南走到**人就死到**,他是死神麼?

名偵探柯南中有本堂瑛佑的

429 再也回不來的二人 前篇 430 再也回不來的二人 後篇 446 被封 印的西式窗戶 前篇 447 被封印的西式窗戶 後篇 462 黑暗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 463 黑暗組織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暗組織的影子 謎樣的高額報酬 465 黑組織之星 珍珠流星 484 黑色 的行蹤 前篇...

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小故事,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故事

我有個盲 bai人朋友,每次到du他家做客,總有一種zhi異樣dao的感覺揮之不去,卻又說內 不出是哪容裡不對。直到那一次 兩人在他家吃飯,忽然停電了,屋裡一片漆黑。那一刻,當身處黑暗之中,我忽然意識到那個異樣的感覺究竟是什麼。他是個盲人,可每次我去拜訪他,走到他家樓下時,都會看到他家裡的燈是亮著的...

《西遊記》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1.白龍馬是被父親舉報的,龍王大可以嫁禍於小嘍囉,何必如此?2.白龍馬本領不差,卻三番四次在唐僧被擄走時袖手旁觀,甚至還讓妖怪牽著走。3.入隊後,唯一一次出手是打黃袍怪,團隊面臨解散危機時。4.留下唐僧和白龍馬時,三個徒弟從未叮囑白龍馬保護唐僧。5.關於唐僧被擄走的事,四人也從未怪責白龍馬一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