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生如何增高,14歲的男孩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

2022-04-03 15:25:09 字數 5498 閱讀 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這種事情急不得,得慢慢來

1、每天適量吃點黃豆,黃豆中含有大量鈣和蛋白質。

1、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小時,跳60次,跳地越高越好,然後跳繩半小時,1秒跳兩個,雙腿跳和單腿跳輪流跳。

3、跳完繩後休息十分鐘。

4、壓腿,每條腿壓60次,壓到腿有痠痛的感覺,注意不能傷到韌帶。

5、壓完腿伸懶腰40次。

6、然後再適當的塗(寇泉雅)給腿關節做按摩,促進腿部骨骼的發育7、睡覺。

8、早晨起床時,重複5、6的動作。

9、每天晚上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2樓:勤奮的路痴巨蟹

蹦蹦跳跳還有營養要跟上

3樓:拓跋儡胸

多運動、多吃飯,其他的只能是看基因了。

14歲的男孩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

4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啊,,這個時候正是人體發育的**時段,,經常做些運動可以拉伸韌帶,,還有就是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5樓:武世聲飛

你知道拔苗助長的故事嗎?別往自己不可能的事情上去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拔苗助長?希望你打消這個念頭

7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運動,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能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能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第一,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能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能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特別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

以下多少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 1.

8樓:天天向上

多鍛鍊身體會有幫助的,同時還要注意營養、睡眠因素。長哆哩, 通過比較分析孩子的身高狀況。

14歲男生如何長高

9樓:希若谷庚環

想要長高不要打生長激素.吃什麼長高藥,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

低脂牛奶

。好處是補鈣,

晚上失眠

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脛骨、腓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

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

(2)菠菜

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

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

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

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10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11樓:續公尺道閑靜

想長高的話

按照我說的去做好了

我相信你如果堅持的話.一定會在180以上的.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骨骺線的閉合情況,沒閉合就還能長高,平時注意飲食均衡,不熬夜,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能幫助更好的成長。

13樓:緩緩and慢熱

不急的,慢慢來,多運動,多喝奶,晚上10:00要睡覺的,多吃牛羊肉,飲食均衡。

14樓:匿名使用者

14歲還有成長空間的,況且男生比女生較晚熟。首先不要有心理恐懼!然後適量的運動,還有就是三餐營養要跟得上,但不要吃太多零食!

15樓:金橋

14歲身高還有生長的空間,你自己不要有太大壓力。

在平時你可以多玩一些縱向運動比如:單槓,跳繩,跳高,球類遠動這些都有利於身高增長。多吃一些豆之類食物還有墨魚,花生,牛奶等。這些都有利身高增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麼

有的男生發育的慢

你現在還很小有的是時間讓你長

不用著急

高中期間長的是最多的

有的男生上大學還長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狂打籃球

狂吃飯多吃牛肉和魚肉少吃豬肉和雞肉

多吃蔬菜還要喝牛奶(加高樂高的不錯)

不僅會長個,還會有健美的好身材

嗯,沒錯

14歲男生長高方法

18樓:傾世晗戀

1、每天早晚一杯牛奶(早晨喝牛奶時可以吃一些饅頭或糕點,不要空腹喝牛奶,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吃完晚飯後半小時再喝,注意晚飯不要吃太多飯,飯量是你平時的三分之二!)

2、每天適量吃點黃豆,黃豆中含有大量鈣和蛋白質

3、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小時,跳60次,跳地越高越好,然後跳繩半小時,1秒跳兩個,雙腿跳和單腿跳輪流跳

4、跳完繩後休息十分鐘

5、壓腿,每條腿壓60次,壓到腿有痠痛的感覺,注意不能傷到韌帶

6、壓完腿伸懶腰40次

7、睡覺

8、早晨起床時,重複5,6的動作

9、每天晚上還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骨骺線沒有閉合的人(一般都是23周歲以下)按以上的方法訓練,三個月後必有效果,年齡越小,效果越好。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如何教育14歲的男孩子,14歲的男孩怎麼教育

1 平等對話,不要高高在上的批評 2 先找共同愛好,從興趣中找到共同語言 3 承認代溝,不要將自己的理想強加於他 4 多傾聽他的想法。14歲的男孩怎麼教育 現在的孩子發育較快,14歲即將步入青春期,青春期的孩子逆反心理比較大,很難讓這些孩子聽話,因為,他覺得自己長大了,做的很對,所以會自以為是,但辦...

14歲男孩,多高才正常啊,14歲的男孩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現時身高 法現時身高 法也叫瓦爾克爾氏 法,這種身高 法是根據孩子現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來 孩子未來的身高 hm a b c 公式中的hm為孩子未來 時的身高,a為固定的數值,b為相應年齡的係數,c為孩子當時的身高。由於世界各地的差異,誤差在3釐公尺。事實證明,這種孩子身高的 方法基本上是適合我...

14歲的男孩子抽菸有什麼影響,14歲的男孩子抽菸有什麼影響

幫你分析一下 1.如果只是今天抽了4根菸,估計問題不會很大。2.但如果你每天都這樣,一天4根菸,估計就會有問題了。3.吸菸有害健康的道理我想就不用再多費口舌了,反正吸菸對身體有害無一利。4.現在男人的新時尚是不抽菸了。以前認為吸菸才有男人味的觀念已經逐漸落伍了。健康並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新的時尚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