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特別強怎麼辦,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2022-03-28 17:17:52 字數 5363 閱讀 3864

1樓:

佔有慾是本來你不應該怎麼做的、但是你卻這麼做了、你想把他獨佔、你想把自己的朋友獨佔、你想佔有它的時間、佔有他的空間、佔有他的精力等等、然後佔有他的時間、關鍵是你跟他之間所處的關係只是朋友關係、你跟他不是情侶關係。

你覺得你不能這麼做、這麼做是過分的、但是你還是忍不住去這麼做、因為你覺得你只有這麼做你才覺得會比較安全一點、這麼做你才會覺得比較舒服一點、好像這麼做你的朋友就可以留在你的身邊、好像這麼做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天長地久、但是你的心理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對方不可能讓你全部佔有、你的佔有慾會讓別人很不舒服、會讓別人跟你在一起感到窒息。.不允許通訊錄有其他異性,除了必要的學習,工作聯絡。2.

不允許自己不知道她的行程。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時光,一定得清楚她是去了**,在幹什麼。

2樓:你大爺

控制一下自己被,還能怎麼辦,有可能會對你身邊的人造成影響,讓人覺得不自在,但是性格這個東西也很難改變,反正,就是對你好對別人也好。

3樓:**你與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呢?

提問都不是

回答佔有慾強說明對方在乎你,不想看到你與別人好。

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嗎?

只因對方太看重你們的友情了,所以才會有很強的佔有慾,想要解除他的極端想法,就是可以讓他和更多的人接觸,和許多人也成為朋友,分散他的集中力!

提問我能感覺到他喜歡我,但是我對他沒有感覺,只把他當好朋友。最近他說他不想讓我和另外乙個同學走太近,說另外的同學太煩了,但是我覺得那個同學挺好的。現在我就夾在他們中間,我好難

回答他對你表白過嗎?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告訴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更多6條

4樓:理令颯

給彼此更多私人空間,雙方多溝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而言,情侶之間如果對方有秘密而不告知,也不要追問或者多加猜忌,應該給予對方更多的私人空間,如果對方想告訴你的時候自然會告訴你,所以,即使是情侶之間,也要學會做乙個聰明的人,給予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不要讓對方感覺有束縛感,這樣才能有利於信任的重新建立。

5樓:

這就是太貪了,什麼都想要,合理的不合理的都想歸自己,要學會舍,就會有得,日久了就不貪了,慾望也就會少了。多做利人的事情,多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就慾望少了。

6樓:夏夏悠冉

如果換個角度去考慮問題,就會好很多。每個人都不可能控制別人一輩子,合得來好好相處,合不來就分開互相不打擾。人生的路不長也不短,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誰都說不准。

所以或許她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或者...」

7樓:羊駝你嗎

佔有慾很強的人是什麼心理,佔有慾很強的人的心理是想要對方讓自己開心,希望獲得更希望佔有以獲得更大的安全感和存在感。男女戀愛,雙雙陷人情網,女方對男方的過去種種一般興致不濃,她只重視他的現在和將來。男人不同,他不僅重視女方的現在和未來,而且還會對方的過去耿耿於懷,糾纏不下,非要了解個清楚不可。

8樓:

是不是什麼都想要,念唸佛吧,一生最後就是空,如果什麼都想要,會很累。

9樓:長沙零零柒

這樣很不好,要學會控制。

10樓:陽光的凌寶寶

連線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11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

12樓: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嗯……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基本上全天語音,他上班也掛著耳機,我也是。除了去衛生間或者吃飯外,都在掛著語音,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就是找乙個同樣佔有慾強的就可以了。

13樓:斕曦

這說明你很愛他,在乎他,但凡事有個度,如果太過你男朋友也會受不了,所以自己面對感情時要適度,不要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你可以把心思多投入到工作當中去,努力工作掙錢才是王道,因為工作才是你生活的**,你離開工作會很慘。

14樓:小劉聊八卦

你們應該在熱戀期,過了這個時間可能就好點了。

特別是結婚後,可能倆人就沒那麼膩了

15樓:霞客寫生活

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太優秀了,導致你患得患失,佔有慾太強。其實愛乙個人,不是完完全全的佔有與控制,要留一點私人的時間與空間給對方,只要心屬於你,哪怕飛得再高,走得再遠,他都會回到你的身邊。所以你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從各方面去提高自己的能力與素質修養,變得更優秀了,自然能吸引住他。

16樓:lv盛夏初晴

還是要適當控制下自己的佔有慾,因為大多數男人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嗎,乙個人心虛與否,是有著強烈氣場的。 對乙個女孩來說,任何與自己男朋友關係密切的其他女孩都是值得研究和推敲的。 戀愛中的女孩對男朋友有著無限的憧憬,更有著前所未有的佔有慾。

這一切其實都源於他對你的重視。

18樓:

感情這個事情是你情我願的,如果你男朋友對你佔有慾太強而受不了,那這段感情就值得思考了,而且你對他佔有慾強說明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比較重要啊,沒必要刻意去改變。安排!!!

19樓:戲幕落誰是客

我就希望有個這樣的女朋友看著我管著我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基本上全天語音,他上班也掛著耳機,我...

男朋友對我佔有慾太強,男友對我佔有慾太強

男人,對你 佔有慾 太強的6種表現,你的他中了幾條呢?呵呵,親,男朋友這麼愛你哈.或許你真的比較優秀,所以男友覺得特有面子,可以試著和他講講你的想法,主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你是覺得特別有保護的感覺還是偶爾會覺得彆扭,其實只要自己覺得沒關係,自己特別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就沒什麼,男人對女孩佔有慾強,其實很...

我女朋友說我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女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其實對她強大的佔有慾也是深愛她的表現,有些女孩子喜歡有些女孩子不喜歡。你不應該太愛吃醋,別一天到晚有事沒事的都粘著她,給她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要限制她交朋友。差不多做到這幾點主要的就足夠了。呵呵,最後祝你們幸福 不要老想著得到,要學會付出,愛乙個人就應該給她足夠的空間,要彼此信任,不猜忌。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