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男人對女人的是愛?是依賴?還是佔有慾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741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他為你付出全心全意的對待你

依賴是你為他付出然而,他對你不管不問

2樓:新禧男

願意為你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真愛,我所說的付出不是單純物質上的,感情、時間、信任都是被付出的!依賴和佔有慾其實都是渴望被付出的一種表現,只要不是過激的這在相處的時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不必太糾結於此,感情很玄妙誰也說不清的,關鍵得看自己的感覺!

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佔有慾吧!因為他只有愛你才會想要佔有你,而依賴只是喜歡了有你,只是,習慣,不是愛,所以,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想要佔有你,而不是依賴

4樓:衣劉兒

愛是什麼都依你,只付出不求回報。依賴是不管你對她怎麼樣,她都不想離開你。佔有慾是寸步不想離開,離開就得**監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男人娘不娘,那個女人醜不醜??

6樓:我要快樂陽

看他限制你跟別的男的聯絡不

男人對女人的佔有慾表現在?如何區分男人真心喜歡還是玩一玩?

7樓:疲馬暮途

我以copy前的乙個回覆bai,僅供參考:

如果du我愛你,我肯定會在乎你的感受,zhi我肯定會想dao到跟你白頭到老。

例如:要跟你結婚,還需要什麼?有沒有困難?我要怎麼努力解決這些困難?

以後是一家人了——你的父母會不會接受我?

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的工資夠不夠養家?如果不夠,我有沒有努力上進?

留守婦女太寂寞——異地戀怎麼才能調動過來?

所以:男人愛上女人,肯定會【考慮將來】,肯定會努力上進,想變得更優秀,兌現表白的承諾,盡心竭力帶給你最好的生活。

==凡是「不求天長地久」,懶得去想以後怎麼辦,就都不靠譜。

如果,我只是「玩玩」,那麼就會「順其自然」,懶得付出,懶得上進,滿口甜言蜜語,卻總是沒有行動。心情好,就遷就一下你;心情不好,就懶得理睬你。(有些差勁的男人,還會怪責你「太黏人」、「整天無理取鬧」等等。

)玩玩,就不會多麼尊重你,不會多麼在乎你的心情。所以,我可以對你「欲擒故縱」,看著你捉急,不心疼,反而有一種「成就感」。

玩玩,就是喜歡動手動腳。越快將你哄上了床,就越得意。將來萬一分手了,你怎麼跟以後的老公交代,那是你的事情,關我啥事?

8樓:切聽風飲

區分在copy於 時間 和一些事 什麼事呢 就是 你跟乙個男人談 剛開始 熱情 慢慢 冷淡 慢慢 厭煩 慢慢就分手了 所以 發生 關係 後 就是得到了 沒有新鮮度了 後 就會想尋求下乙個目標 真心是要用時間來證明的 真心 愛乙個人 需要 堅定 毅力 信心 慢慢發展到 結婚 而不是 不負責任的 下半身思考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佔有慾吧!因為他只有愛你才會想要佔有你,而依賴只是喜歡了有你,只是,習慣,不是愛,所以,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想要佔有你,而不是依賴

10樓:華興

他想要的時候不給他,你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我要留到結婚再做,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在你什麼時候跟他**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11樓:(_少爺訫汰亂

男人拒絕女人的異性朋友聯絡

12樓:臭味相投的相遇

男的有錢就是想玩,沒錢的就是真心的

13樓:紅紅小魚

花時間陪你,給你錢花

女人是愛錢的多 還是愛男人的多,女人是愛男人的人,還是愛男人的錢?

那要看什麼樣的女人啦,好女人的話,如果真愛乙個人,沒錢也會嫁的啦!錢不是萬能的,當然,沒錢也萬萬不能,主要在於人的,人不懶,總有活路吧!愛錢是女人的物資需求,愛男人是女人的心理和生理需求,當二者發生衝突時當然是舍男人而取金錢,畢竟物資是一切生活的基礎啊。當然,生活中也不乏一些,用情頗深的女人,這些人...

女人是愛男人的錢還是人,女人是愛男人的人,還是愛男人的錢?

都有吧.因為我們的生活種不只有單純感性的女人.同時也有愛慕虛榮的女性存在,現在赤裸裸的金錢社會,不管她愛的是什麼,總是有一種厲害關係圍繞著當事人的!那要看你遇到的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咯 如果男人真的好得無法形容的話 那樣一個女人首先的起發是因為錢也會變成情 這個是雙重的答案,如果可能,女人絕大部分都是喜...

男人對女人的臨別一吻,是愛的表現麼

談戀愛階段,可能這種舉動會相對多一點,真的結婚了在一起時間久了,男人多數也就變得木訥了,基本上也就不會再有這樣的舉措了。是不是愛的表現,比較絕對,但至少他喜歡你,這是真的。男人會因為愛這個女人,捨不得和女人分開然後給這個女人乙個臨別一吻麼?愛乙個女人就不會再碰別的女人,別說什麼紳士。男人吻別別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