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哪一些韓劇

2021-08-11 10:13:00 字數 1343 閱讀 5085

1樓:南又青

朴信惠,張根碩,李敏鎬演的大部分都挺喜歡

2樓:zippo紫絮飄菱

訊號,請回答1988,殺了我,**我!鬼怪,匹諾曹,一枝梅!

3樓:丟丟

請回答1988

大力女都奉順

藍色大海的傳說

太陽的後裔

這幾個都好好看!!

推薦推薦!

4樓:紫穗槐在追風箏

我女神的都喜歡(我女神是朴信惠),還有當你沉睡時,我的id是江南美女

5樓:未見若離

愛在哈佛。善德女王,追擊者

6樓:沉夜孤星

雖然韓劇有特別特別多的種類,但是我最喜歡看的韓劇還是李敏鎬演的《繼承者們》,還有他的《藍色大海的傳說》,都特別特別好看。

7樓:很堅執

我有很多喜歡看的韓劇,以前最喜歡看的韓劇是《來自星星的你》《匹諾曹》《仁顯皇后的男人》《美人計》《傳聞中的七公主》《繼承者》《藍色大海的傳說》《太陽的後裔》。

8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星星的你,花遊記,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機智的監獄生活,秘密森林,舉重妖精金福珠,當你沉睡時,密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南韓明星林允兒,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他的一部電視劇集,名叫《the k2》還有就是我最早看的一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還有《繼承者們》。

10樓:以心

韓劇有《浪漫滿屋》,《我的女孩》,《巴黎戀人》 ,《宮》,《美妙人生》,《情定大飯店》,這些有喜劇型別的有愛情型別的。

11樓:以心

對於韓劇自始至終都不是特別喜歡,因為南韓的一些文化都是來自於中國,所以說看我們中國的文化就夠了,所以的韓劇並不是有太多的了解,並且韓劇的內容也是十分的無趣。

12樓:戰歌

我喜歡看《浪漫滿屋》啊,還有就是那個《城市獵人》,真的都特別的感人而且很好很好看,人也帥也美。

13樓:万俟凡絲

如果就我自己的看法來說這件事情的話,我覺得我自己最喜歡看的韓劇應該是朴信慧演的《匹諾曹》,我覺得特別特別好看。

14樓:名

我最喜歡看的韓劇是來自星星的你,這部韓劇很好看,為我女朋友在看,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看,看完之後我覺得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的韓劇有很多,比如太陽的後裔,學校2015,舉重妖精金福珠,oh我的鬼神大人,life,電台羅曼史,加油威基基等等很多。

中度貧血有哪一些症狀,中度貧血有哪一些症狀

a 卸妝後,面色灰暗蒼白,面色無華 無血色 乾燥,萎縮,無光澤 b 體力活動後就感到心悸 氣促,這是貧血最常見的症狀 c 經常感覺頭暈 頭痛 耳鳴 眼花 眼前出現黑點或 冒金星 d 精神不振 倦怠嗜睡 注意力不易集中 反應遲鈍 手腳發麻 發冷或有針刺感等 e 食慾不振,經常感覺腹脹 便秘 f 頭髮無...

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字或以上的,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以上的?

tfboys的成員之一,易烊千璽弟弟的名字就是四個字,有一種看著他長大的感覺。迪麗熱巴,易烊千璽,古力娜扎,歐陽娜娜,吉克攜逸,張楊果爾,趙韓櫻子,母其彌雅。tfboys成員之一易烊千璽,香港老演員歐陽震華,還有我們的老表演藝術家斯琴高娃。有很多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者以上的,比如說比較有名的易烊千璽...

你感覺晨跑的有哪一些意義?

晨跑的意義比較多,對我來講晨跑能夠帶來身體的鍛鍊,意志的磨練,還能給自己增加思考的時間。晨跑的意義大概是讓自己更加累吧。每次跑完步,整個上午都覺得很累沒有精神,很想睡覺。但是堅持晨跑身體好好哦!晨跑不僅鍛鍊身體,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養成乙個良好健康的作息,早起晨跑,一整天都有好精神。我覺得晨跑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