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PU超頻,老師請進

2022-04-03 11:42:48 字數 1653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其實2.79ghz超到2.

7956ghz可以說是不算超頻.你這樣對你的機器根本沒有任何傷害2.79ghz超到2.

7956ghz可以說等於是太正常.你把外頻調到140試試然後執行一些大的軟體玩上一小時如果系統不宕機重啟之類的話,就表示正常沒有問題。

目前cpu的生產可以說是非常精密的,以至於生產廠家都無法控制每塊cpu到底可以在什么樣的頻率下工作,廠家實際上就已經自己做了次測試,將能工作在高頻率下的cpu標記為高頻率的,然後可以賣更高的價錢。但為了保證它的質量,這些標記都有一定的富餘,也就是說, 一塊工作在600mhz的cpu,很有可能在800mhz下依然穩定工作,為了發掘這些潛在的富餘部分,我們可以進行超頻。

電腦的cpu工作頻率為主頻,它是由外頻和倍頻的乘積決定的,你的cpu是2.79gzh,估計如果主機板好散熱好的話,超到3.0ghz 沒什麼問題

一般超頻後都要加一點電壓來增加穩定性,但是加電壓的***很大!如果不小心加大了,很可能燒壞核心!所以你一點一點的往上加.

0.025v,0.05v 0.

1就夠了.

如果問極限的話,說不准,intel celeron dprocessor 2.79gzh的話大概不要超頻超過3.1ghz~3.3ghz就沒大問題.

還要建議你一句:進行超頻不要太過頭'.'成功的超頻,應該禁得起嚴格的測試,一般是系統正常執行,軟體執行穩定,執行各種測試軟體表示效能確實穩定,無其它故障出現即可。

【超頻失敗現象小結】

現象一:系統可以啟動,但執行大的軟體的時候宕機,而且時快時慢。 分析和解決:

此時您的系統已經達到瓶頸,若不能略微降低cpu主頻,則應該利用提公升電壓、增加散熱效果等手段來使之穩定下來。

現象二:電腦可以啟動,但進不了作業系統。分析和解決:您的電腦處在不能啟動的邊緣,您應該降低超頻幅度以求得穩定。

現象三:電腦不能啟動,完全黑屏。分析和解決:超的太高了,導致cpu運算頻繁出錯而無法正常工作,別太貪心,少超一點啦。

現象四:系統可以啟動,但螢幕時而出現斑塊花點。分析和解決:顯示卡頂不住了,可考慮降低顯示卡的超頻幅度或者匯流排的超頻幅度。

現象五:系統其它板卡工作不正常。但系統穩定。

分析和解決:您的主機板設計不良,導致超頻之後的電磁干擾增加,影響板卡的工作穩定性,可以換到距離比較遠的 插槽重新試驗,或者更換抗干擾能力強的板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就把外頻提高了0.1啊?

那叫什麼超頻啊

可以說你這樣對你的機器根本沒有任何傷害

你把外頻調到166試試

不穩定的話就1mhz的往下調

調到穩位置

至於記憶體分頻啊 鎖定agp/pci之類的~~還是不說了

呃~~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現在軟體也能超頻了?

3樓:藹葛蒼雲

超頻當然對系統是有害.只是不太明顯,肯定會縮短硬體的使用壽命,而且如果遇到什麼特殊的情況會使硬體受到損壞的.cpu超頻就像汽車超載一樣是有一定風險的.希望你慎重考慮一下利弊.

4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最好不要超過45度

本人的電腦p42.6g超到了3.25g

同樣也是軟體超頻 系統比較穩定 仍能繼續往上超 不過不敢啦:-)給你發一篇有關超頻的文章

純屬個人一件~~~~~~~~~~~~~~~~

關於CPU超頻問題

超頻不單單只是cpu和主機板的事,主機板的選擇和cpu生產的批號,產地,還有其它硬體是否支援你超到的那個頻率,都有很大的關係,你的情況直接說明了系統不能在你預想的頻率上工作,所以還是死心吧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想著超頻的好 看看下面這段材料吧.不同頻率的cpu都是以一定的額定功率工作的,因此正常的工作下...

CPU超頻高手進,CPU怎麼超頻

開機的時候不停地點del鍵進入bios,只要調節外頻或倍頻就可以了 因為5000 沒鎖倍頻,倍頻調節更簡單 但新手不建議這麼超頻,用軟體超頻更安全一些。不建議不熟悉cpu的新手超頻。其實超頻是一種樂趣 並沒有太大的實際效能提公升。黑盒的5000 是可以調倍頻的。clockgen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c...

cpu超頻需要具備哪些條件,CPU超頻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怎麼回答了2次都是會照搬樓上的答案啊?太鬱悶了,第一 次碰到。第3次再發 1 主機板的超頻選項豐富。好的主機板bios中有很多超頻專案,光碟附送超頻軟體,或者在主機板上有超頻跳線。而品牌機主機板就幾乎不能超。2 記憶體體質過硬,顆粒一致。cpu超上去後其他都會跟上去,往往記憶體先頂不住。3 cpu超...